如何選購 安裝記憶體條

2022-11-03 10:20:14 字數 551 閱讀 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拔下來,只要到電腦市場去買一個256m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記憶體條的插槽一般是4個或兩個並列的長型插槽,插入的時候注意方向,把兩邊的白色卡口撥開,然後插入,插入到底後白色卡口會自動和上,這樣就表示插入正確了。

買回來在關機情況下按上面的方法安裝,不用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估計你是不知道你的機器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吧,記憶體分兩種,一種是現在主流的ddr,一種是sdr,區分在口上,sdr有兩個豁口,而ddr只有有個,還有就是ddr和sdr不相容的,買的時候只要看看是什麼型別的就行了,sdr一般是老機器用的。估計這個能給你點幫助!哈哈

3樓:

最好拿著你的記憶體去配一條,別看麻煩一點也是最省事的辦法.可以看看主機板是否有空餘的插槽,會拆了也就會裝了.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自己拿原來那條記憶體條去配一條吧,那樣的話肯定不會錯,不過你拆下來的時候要記住原來是怎麼插的哦,買回來後按照原來的方式插上去也就不會錯的了.

記憶體條安裝,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記憶體有缺口,裝錯是不會的,滴滴響,一般是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清理一下金手指再試一下 長時間不用插槽氧化,需要清理一下,記憶體條也得清理,注意先把電池取出在清理,防止連電。記得把記憶體條上的金手指擦一下,還有記憶體條凹槽。只有一根記憶體條,並不存在什麼不相容的說法,如果插回原來的記憶體插槽,那麼證明...

怎麼安裝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把壓緊的塑料卡扣扳開 把記憶體條裝入卡槽 注意觀察記憶體的正反方向 不要裝反了 稍稍用力壓下記憶體條 正確裝入的記憶體條會自己把塑料卡扣壓緊的 黑黃都能裝記憶體條 不過顏色要相同 比如原本是黑槽,新裝的也插黑槽 這是因為現在都用雙通道技術了 恩 可以 插2跟 就 是 在 cpu旁邊的 插槽 2跟 是...

怎麼安裝記憶體條,我買了個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如果你的主機板只支援ddr,那麼就不能接ddr2,ddr的是184針,而ddr2是240針,另外工作電壓前者是2.5v,後者是1.8v,開口位置也不同,壓根就插不上去 記憶體介面 記憶體介面又稱為dimm槽,利用這個槽能夠將記憶體聯入整個電腦系統。記憶體槽根據適合的記憶體不同又有所區分,目前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