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遊戲(聯盟)用哪個好,英雄聯盟用什麼遊戲加速軟體最好

2022-11-30 18:40:16 字數 3368 閱讀 5658

1樓:留致

玩英雄聯盟遊戲的不在於什麼鍵盤適合,而是你對鍵盤的熟悉度。一般的遊戲鍵盤都可以的,比如雷柏……

2樓:宰宰古

光看這些是不夠的,除了cpu和顯示卡,你還要看記憶體、硬碟是否有固態,而且cpu你也要注意是幾代的,主機板型號也要注意下,cpu的話後面的數字就是它幾代的意思,比如i7-8700k這就是8代u,更好點,顯示卡的話,目前主流是用gtx1060,你可以等的話可以果斷時間買,弄個rtx2060的顯示卡的電腦,記憶體條的話建議是ddr4或者ddr3的16g或者32g,固態硬碟也是要的,雖然固態硬碟容量小,而且貴,但是速度絕對夠快。

具體的你可以去電腦配置吧看看,**面你問一下就有人會發你套配置的,記得要貼預算。另外建議你買的時候掛梯子上外國的亞馬遜或者ebay上買,**上會便宜點。

這些你看著便宜,實際上可能是二手的,而且不排除商家他們用軟體更改了電腦硬體型號,讓你在電腦裡看是對的型號,但是實際上並不清楚具體是什麼。而且建議你不要弄組裝好的電腦,這樣**也會貴上許多,自己買硬體,然後找個會的朋友組裝就好,或者直接在信得過的電腦店裡購買硬體,讓店家幫你組裝。

英雄聯盟用什麼遊戲加速軟體最好

3樓:遊戲快問

給lol加速有很多種,有tgp自帶的免費加速器,有迅遊專門加速lol的加速器。

我玩了這麼多年遊戲,基本加速器都用過,有免費的也有花錢的。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迅遊,因為它穩定,掉包率極低,就因為這一點我選擇了它。

其他的加速器不穩定,掉包率高,我實在接受不了。

4樓:藍色馬蹄蓮

用立馬加速器啊,支援lol超多區服,而且穩定,延遲低。

5樓:啥槑

tgb自帶的有,我一直在用,效果還不錯。

6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遊戲效能加速器,遊戲必備優化工具軟體,遊戲加速軟體的安裝和簡介,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遊戲執行可不可以用高效能nidia處理器,如英雄聯盟,還是用整合圖形(預設)好, 10

7樓:正在轉型升級

正常情況下是高效能nidia處理器比整合圖形好。玩lol差距很明顯。當然如果你的獨顯效能太差可能還沒核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nidia就行了這個是獨立顯示卡可以開中高左右的特效玩,建議你使用獨顯因為可以開中高特效玩,整合圖形是英特爾自帶的集顯,最低特效玩還有點卡,所以中低特效 都開不了,

9樓:

英雄聯盟這種遊戲對顯示卡要求很低,用哪個都差不多,好比讓大學生做1+1=2和小學生也拉不開差距。配置要求高的遊戲自然是高效能處理器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肯定用獨顯玩,集顯的功能不能滿足lol特效全開的流暢度。獨顯的好處就是對遊戲的圖形處理能力大,沒壞處。但是用集顯玩lol,你要是開全特效,那就會導致遊戲卡頓不流暢。

11樓:擼擼更健康

如果你想要畫質好的話推薦a卡 n卡處理效能好a卡畫質好整合也可以玩 但是一些大遊戲比如戰地這種吃顯示卡的遊戲的話就不一定帶的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集顯/核顯和獨立顯示卡比起來那個效能強。

13樓:沒牙仔的遊戲廳

nidia就是用來玩遊戲的,使用全域性nidia可以是你的遊戲執行上升不止一個檔次

14樓:

一個是獨立顯示卡,一個是整合顯示卡,nvida有獨立的gpu來處理圖形顯示問題,整合顯示卡整合在cpu上,會佔用cpu工作效率,你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高效能啊!,,你是筆記本雙顯示卡把,, 記得 只要用到畫質的東西都用高效能的開啟,,集顯只是省電

16樓:happy新蓋中蓋

高效能nidia處理器指的就是獨顯 當然用獨顯好了 集顯一般來說是用來省電的 當然 如果你的集顯效能超過獨顯 就當我沒說 所以說 最主要的 就是看你的集顯和獨顯哪個效能更強 看一下型號和評測 就知道哪個效能更強 然後就用那個

17樓:安然s丶

英雄聯盟對處理器的要求不高 一般預設的就可以 但是如果你想要看的更清晰 更流暢 可以選擇高效能

18樓:

獨立顯示卡會讓遊戲的畫質更高,所以如果你對遊戲特效和畫質沒有特別的要求,比如lol這種用核顯就可以玩,如果有獨顯肯定用獨顯會更爽。很多遊戲對顯示卡是有要求的,比如最近火熱的吃雞遊戲,就需要高效能顯示卡,集顯帶不動。所以說用什麼顯示卡得看你自己的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肯定是要用高效能處理器,英雄聯盟nvidia可以達到很高的幀數。

筆記本可以選擇整合圖形處理器也是可以暢玩英雄聯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佔用記憶體太低無法觸發超高階顯示卡啟動

一般來說都是用獨顯

21樓:殘忍酗酒年華的春天

當然是nidia了,整合圖形用來處理2d和瀏覽網頁的,雙顯示卡中的nidia設計就是為了遊戲的.

22樓:

可以的,雙顯示卡的話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可以設定n卡執行遊戲,進去n卡設定中心設定即可

23樓:wt水

高效能nvdia處理器是指獨立顯示卡,正常是比整合顯示卡好很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玩對配置要求比較高的遊戲的時候風扇轉的很快nvdia的處理器絕對可以撐到你扔掉它為止 前提pcb以及其他元件不壞

處理器好壞很重要,建議你用高效能nidia處理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換英特爾處理器,這個比較好求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獨立顯示卡的效能優於cpu核心顯示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沒必要 英雄聯盟要求的配置很低

英雄聯盟遊戲中經常用到的術語命令,詳細說下謝謝

英雄聯盟比賽觀眾舉著的加油的那個東西叫什麼**有賣呀?

27樓:朋友你好

你可以到網上去搜搜**又lol的專賣店,我想**會有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 你去一些led燈飾店裡可以幫你diy製作的!!

29樓:記憶丶忘缺

去**看看,萬能的**肯定有的

英雄聯盟哪個遠端英雄好

最好用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用的順手不?我用著好用但你用著不好用,也是很正常的。我只能為你推薦幾個。炮叔 非常給力的遠端adc。ez 多種路線都可以走的英雄,而且素來有風箏帝之稱。vn 我只在免費時玩過一次,沒有懸念的坑了。不過看別人玩著強大異常。好的遠端英雄多著呢,就是看你自己是否喜歡而已。遊戲裡擁有...

英雄聯盟6300英雄哪個好

adc 奧巴馬 上單 鱷魚 中單 炸彈人 打野 盲僧 輔助 日女 上單 龍女 鱷魚 中單 炸彈人 小魚人 露露 adc不玩 輔助 娜美錘石 打野 盲僧 螳螂 寡婦 要看你用什麼型別,你要搞清楚你是想玩輔助,戰士,刺客還是法師等等,其次你是玩什麼型別的符合你的風格,比如輔助別人,或者需要很多人頭等等,...

英雄聯盟cdk怎麼用,英雄聯盟送的CDKEY怎麼兌換啊

其方法如下 1 該種cdkey每個qq號碼只能兌換一次 2 兌換前必須先進入遊戲 一次,否則將無法收到點券 3 兌換後收到 獲得空物品 的提示為正確提示,表示兌換成功 4 兌換成功後,將在15個工作日內為您充值點券,請不要著急 5 收到點券後,可能需要重新登入遊戲,或者在 選購任意物品重新整理點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