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追加200分

2022-11-30 16:50:13 字數 931 閱讀 6678

1樓:

hh不要後悔哈

只要你不後悔,你的決定就是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了?你還在堅持?

她已經明確的表達了不願意接受你的愛,你還死纏爛打?

難道你為了表示你是一個堅定的男人,就要繼續用你的愛給她更大的壓力?

我看不懂你的愛體現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只是一個獨佔慾望強烈的大男子主義者!

我覺得很可笑!

3樓:玩偶的回憶

很多人都選擇痛苦的相愛,不明白為什麼,難道這麼多女孩子你就一定非她不可嗎?想開點,灑脫點,對大家都好。

4樓:佰懨釹

額,既然她說你有心結``

你何不如開啟心結在去找她呢``

你這樣盲目的亂想

有什麼結果呢?

她也是對你有意思的吧,如果沒,為什麼會叫你解開心結呢?

5樓:暗殺小魚

這樣騷擾她,她很快會有男朋友的。冷靜點、

就算她有男朋友,也默默地體現出自己的沉著吧,

6樓:

你先交一個女朋友,然後就能和她向朋友一樣談笑風生了!有些事情不用過於執著,如果真的想為她做點什麼,就是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出息!這樣她就會來找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開朗點,想辦法找點什麼共同語言什麼的,我知道你並不是不把他當朋友,你只是不善言辭和她談笑風生,你太緊張了,其實她也是愛你的,只是你的行為與你的想法不符,她才排斥你,我建議你開啟心扉,多想想與人怎麼樣相處?那樣你和她就能談笑風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身邊的好朋友變成朋友..

9樓:

如此痛苦,好合好散,看開點~

高中化學追加200分,高中化學追加200分

從題上看,銨根離子與鋁離子與硫酸根離子的個數比為1 1 2,從2mol明礬中沉澱鋁離子與硫酸根離子的硫酸鋇的量為3 4,如果要將硫酸根離子全部沉澱則氫氧根就過量而造成氫氧化鋁的溶解,但本題還有一個銨根離子,在沉澱硫酸根時多出的氫氧根離子正好與銨根結合形成一水合氨 2 kal so4 2ba oh 2...

高一數學追加200分

a b。解釋 b中x滿足x 1 9 4k 1 a中x滿足x 1 9 2k 1 其中k屬於整數z。4k 1與4 k 1 1相差2,而2k 1與 2 k 1 1也相差2 它們還都有1這個元素,所以兩者所表示的數是一樣的,即1 9 4k 1 所表示的數與1 9 2k 1 所表示的數是一樣的,所以a b 設...

追加200分初中物理

你的說法也不錯,但是你沒有想想為什麼。液體受熱超過其飽和溫度時,在液體內部和表面同時發生劇烈汽化的現象。請注意,也就是說只要有劇烈汽化現象就是沸騰。沸騰時,液體達到沸點,此時液體溫度不再上升,此時液體吸收的熱量用於完成氣化。為什麼達到沸點還要繼續吸熱呢?因為氣化需要吸熱,氣化帶走大量的熱之後,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