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從去福州,於號死亡,看我們是鄉下人到現在還沒有處理請問要怎麼解決

2022-11-30 15:00:15 字數 1274 閱讀 5885

1樓:

這個問法太泛了,你應該把具體問題說清楚點,我們才好幫你解答。

假如按你所說的那樣,這個事情不太有利於你們了。

首先,表面上看,你弟弟的死因與廠方無關。如果要讓廠方賠償是不可能的,廠方最多是道義上的補償。

其次,如果你對死因有疑問,那就要到公安局去申請做屍體檢驗(這塊費用要你自己先出,最後由誰出要由不同的結果來定),如果鑑定結果有廠方的責任,那就可以到法院申請賠償了,如果沒有的話,法院也不會支援。所以說,做不做鑑定,你事先自己心裡要大概有個譜,就是說,要有一定的疑點,否則,如果按你所說的那樣,鑑定結果很可能是你弟弟自己自身的疾病,那鑑定結果也不會對你有什麼幫助,你還要多花錢了。

所以你要儘快決定如何處理,一直讓屍體放在那不能最後解決問題。

2樓:做個純真的孩紙

, 死亡原因阿。去公安局,不行就換一家,不然就打1258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死因,是不是工傷,這很重要。否則廠家沒有為個人疾病買單的義務;其次,如果確認是因為廠家原因的,你完全可以報警,找勞動部門仲裁,這並不會因為鄉下人什麼的受影響。放到冰庫拖得難受的只能是你們自己,所以找正規渠道解決,把事情說清楚。

2023年國內外大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大事記

5樓:小李純

日本**海嘯和引起的核危機

利比亞局勢和中東政局

6樓:學以致用

移動電源是現在使用頻率越來越高的

7樓:陳秋生

12月24日 平安夜

怎麼從即墨去青島福州路小學

我直到自己開車怎麼走,希望對你有幫助。1.即墨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直行進入府前街2 沿府前街行駛690米,左轉進入文化路3 沿文化路行駛330米,稍向右轉進入煙青路4 沿煙青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25 沿s2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威路6 沿青威路行駛960米...

昨晚做夢夢到跟我老公還有我弟弟一起去海里抓螃蟹,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螃蟹張牙舞爪橫行多節,還習慣在沙地下挖洞,在夢裡出現,表示能吸乾做夢者精力 能量的任何東西。夢見螃蟹,預示做夢人可能在情場上,或生意場上遇到了競爭對手。夢見螃蟹夾了自己,可能預示你會受到小人的傷害,警告你要小心提防。夢見螃蟹橫行,預示你的運勢正在好轉,即將戰勝眼前的困難。夢見煮熟了的螃蟹,是好事,象...

從福州教育學院到三坊七巷怎麼去,從福州火車站到三坊七巷要怎麼去?

線路1 換乘1次,全程約15.589公里步行約324米到車站,乘坐43路 大學城師大旗山校區東門 師大倉山校區 在新洲村上車,途經 7 站,在金山公交總站下車步行約17米到車站,乘坐317路 金山浦上中心停車場 福建工程學院 鱔溪校區 在金山公交總站上車,途經 13 站,在雙拋橋下車步行約142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