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榮耀V20有螢幕分屏功能麼

2022-11-30 12:05:08 字數 626 閱讀 6943

1樓:孫映寒厚周

支援分屏哦。

在手機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且在螢幕中間畫一條橫線,如上圖所示,就可以開啟分屏了。(敲和畫是連續的一個動作,不要分開操作;敲擊是觸發指關節的關鍵,不要跳過這一步)

如果手機是橫屏,方法相同,只不過需要在螢幕中間畫一條豎線。

2樓:樹又綠皮敏

分屏功能好像目前還不是特別完善,只有部分應用能用哦,不過也還是很實用的。

1.開啟想要在分屏狀態下使用的應用

2.用指關節【敲擊】螢幕,記得敲下去之後不要抬起指關節,直接順勢在螢幕中間畫一條橫線

3.想要關閉分屏的話,點選分隔欄上的那個小按鈕,會出現關閉的選項。

3樓:祁水竹糜釗

榮耀v20有分屏功能

方法一、在使用虛擬按鍵的情況下,首先點選進入一個需要分屏的應用,在應用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下方虛擬按鍵裡的方框形多功能鍵,在手機螢幕下方的小框中點選開啟另外一個需要分屏的應用即可分屏。

方法二、指關節分屏,點選進入一個需要分屏使用的應用介面後,在應用介面的中間單指指關節輕敲螢幕並按住畫線,在手機下面出現的小框中點選進入另外一個需要分屏的應用即可開啟分屏,點選中間的按鈕,再點選叉的圖示即可退出分屏。

華為手機榮耀V20怎麼關閉Talkback

通過快捷方式關閉talkback 快捷方式一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3秒左右,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快捷方式二 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以下介面,稍等5秒後,雙指長按螢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通過設定介面關閉talkback talkback模式下,滑動螢幕需雙指同...

榮耀v20手機真的有那麼好嗎,華為榮耀v20怎麼樣?值得買嗎?

一部手機而已,沒你想象的那麼好吧。看外觀,看配置,使用體會等。你自己覺得好就ok了,買部手機沒多久,這個系列就會升級版本號,會有新內容出現,我的榮耀v9用了第三年了,滿足我的要求,不想跟風更新了,個人覺得沒必要。我喜歡榮耀手機,我覺得好看又實惠 你好,榮耀v20搭載麒麟980處理器,麒麟980使用臺...

榮耀V20這款手機怎麼樣?榮耀v20手機怎麼樣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