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20手機真的有那麼好嗎,華為榮耀v20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3-22 11:37:05 字數 5197 閱讀 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手機而已,沒你想象的那麼好吧。看外觀,看配置,使用體會等。你自己覺得好就ok了,買部手機沒多久,這個系列就會升級版本號,會有新內容出現,我的榮耀v9用了第三年了,滿足我的要求,不想跟風更新了,個人覺得沒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榮耀手機,我覺得好看又實惠

3樓:秦人生如戲

你好,榮耀v20搭載麒麟980處理器,麒麟980使用臺積電的第一代7nm工藝製程,相比上一代基於10nm的麒麟970,單從效能上來說,至少提高20%,而功耗可以降低40%,最厲害的是ai演算法升級。

v20使用屏下前攝方案(打孔屏),主打ai攝像,主攝能夠達到4800萬畫素,對比三星的打孔屏,榮耀的鏡頭顯得更小 (開孔大小隻有4.5mm),外觀更協調,是目前最好的前孔屏解決方案。

就目前打孔屏中 值得推薦的只有榮耀v20,有幾大區別就是:電池大,外觀漂亮,處理器對比同類產品中很強大的,還有軟體渦輪增壓,畫素素質高。最低2999元起的**性價還可以的,值得購買的產品。

4樓:伯痴瑤

是不錯的,榮耀v20手機搭載麒麟980處理器。麒麟980使用臺積電的第一代7nm工藝製程,相比上一代基於10nm的麒麟970。單從效能上來說,比其他手機至少提高20%,而功耗可以降低40%。

最厲害的是ai演算法升級。

5樓:

早上7點出家門上班到現在還有30%的電我是真佩服啊

榮耀V20這款手機怎麼樣?榮耀v20手機怎麼樣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

榮耀v20值得購買嗎,榮耀20與榮耀V20哪個值得購買?

值得擁有,最重要的是愛國,是實際行動的標誌!這個配置可以說是很良心了,而且也要支援國產晶片嘛 榮耀v20全球首發4800萬ai超清攝影,搭載索尼imx586感測器,解析度達到8000x6000,為業內最高。感測器1 2英寸,單位畫素0.8 m,亦是全球首創。值得購買,非常不錯的手機,買了不會後悔 榮...

華為手機榮耀V20怎麼關閉Talkback

通過快捷方式關閉talkback 快捷方式一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3秒左右,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快捷方式二 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以下介面,稍等5秒後,雙指長按螢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通過設定介面關閉talkback talkback模式下,滑動螢幕需雙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