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陳寨租房一室一廳大概多少錢

2022-11-29 09:45:14 字數 752 閱讀 3522

1樓:

我現在就是在陳寨租的一室一廳,房租是420,10樓 有電梯,電費是一元一度,水是2.5元一噸,這裡的普通標間是300元 這就是現在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要三百以上!帶電梯的貴些,一般四百五以上。我。朋友住的帶電梯的450.

3樓:上過山打過虎

有電腦,空調,電視,熱水器,電磁爐等,拎包入住,大概800元左右。設施簡單的就相對便宜了。

4樓:糖果仔

300 一個月 . 左右.

5樓:滅寂後的重生

有,沒電梯一室一廳的樓層高的不到二百元,水費一月十元,電費按度算,二街附近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請注意,陳寨房東垃圾小偷。我當初在湘西部落(國基路路與文化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左右)北邊方向第一戶租房。房租漲價不說,水電費漲價也不說。

在他那租房最後一個月我沒有住,原因是我工作地方遠,就退房,但是東西多,沒法搬走,就又續租一個月,在最後一個月,我沒動過我的自行車,因此落了一層灰)。後來房子退過之後,說我的自行車沒法拿走,就告訴他有空過來推走。三天過後,我去推車子時,發現丟了。

大家想想,在我最後一個月沒去住,自行車還在,落一層灰,我退了房租之後,就三天,自行車就沒了。原因太明顯了:我的自行車房東昧下了。

苦於我沒證據,就吃了啞巴虧。所以大家要擦亮眼睛,別被房東算計了。

在北京東直門附近租房子一室一廳大概多少錢

看新舊程度,也要看裡面的裝修程度,不過東直門肯定要2千左右了,麗都的也得一千五 東直門附近這範圍可就大了,靠近3環的1300左右,靠近2環的2500以上吧 就東du直門附近的話,至少得2000千以上,zhi還的分電梯房dao和樓梯 房,室內傢俱 電器的 專多少而定。具屬體你可上租房網上查一下 就知道...

租房子月大概多少錢,一室一廳的,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一室一廳的

看地方,北京可能幾千,有的城市一千左右,我們這些城市3000一年 北京租房子,大概多少錢一個月?普通的,一室一廳或者單間。西邊,北邊的話五環以內的 不會低於2700,東邊四環以內大概在3000左右,南邊四環以內在2500左右!平均一下大概在2500 4000左右,分地段,單間的話 差的比較多,房子裝...

北京租房,市區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月多少錢啊大概

北京市區租一居室樓房每月最少5000元,裝修好的在7000元左右。那要是在離市區近的郊區租呢?又是多少?2019年,北京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一個月多少錢?具體要看地段了。北京租金平均大概 100元 平方米 月。這個要根據地段來的,好的地段價錢就高。我想問租個一個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大概要多少錢 房子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