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年前幾次提出安裝有線電視他們以和領導商量為藉口一拖再拖到現在還是拖誰能解決

2022-11-29 07:20:12 字數 621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地方電視臺工作的。你的情況我不很瞭解。不過通常,假設:

一個小區,均沒有布主幹線。此時,你是小區裡的一戶,去電視臺報裝。我們是不受理的。

需要大量使用者報裝,才會把主幹線拉過去,開通訊號。一箇中型小區拉主幹線,開通訊號,就要幾十-一百萬不等。規劃部畫圖紙,工程部拉主幹線。

小區裡每個樓層安裝分配器。這都是大動作。再比如一條村子,以前一直看著衛星接收器的那種模擬電視,現在整轉了,全改了有線機頂盒。

以前看著的模擬電視訊號都停了。那麼這時,就要村長代表村裡大部分人去電視臺報拉主幹線。然後就都可以看了。

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如此。如果是其他人都在看著,只是你一戶人不給報裝,那麼,這是不可能的。滿意清給分,還有問題請說詳細點,我好回答。

2樓:幸夜夢

首先,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你必須要集合眾多的人員才能辦理,如果就安裝你一戶,你想成本要投入好多錢呢?這些投入不可能叫你一個人來承擔吧!國家弄中九直播星就是為了節約成本,讓有線電視投入高的地方就直接使用中九直播星,所以你當地的情況需要你去廣電網路公司溝通。

3樓:秋天的雨季

繼續反映問題 實在不行撥打新聞** 這個事記者就能給你辦好

我喜歡她,喜歡了三年,三年前我跟她表白被拒絕,就認她做妹妹,一直到現在,想做個了斷,應該怎麼做,謝

要是我的話就再表白一次,如果還是拒絕的話,那從此就拜拜 徹底攤牌吧。願意做女朋友皆大歡喜。如果不願意就徹底了斷關係,不再聯絡。真正喜歡一個人怎能甘願只做個妹妹。不是妹妹了嗎,要怎麼了斷 再表白了,只能兩種結果,一種她答應你 一種,連兄妹都做不成 要我說這種女孩太虛偽,不喜歡別人,何必答應別人做乾妹妹...

我在三年級二班的英語怎麼說,“我是三年級二班的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我在三年級二班的英文 i m in class two,grade three.class 讀法 英 kl s 美 kl s n.階級 班級 種類 vt.分類 把 分等級 adj.極好的 短語 world class 世界級,世界水平 一流的 english class 英文課 英語班 workin...

親愛的老師,我希望你手下留情。我的孩子在三年級。偶爾題不會了,老師就會把我的孩子臉上擰成是紫色的

直接去找她領導,實在不行就告教育局打 投訴 這個屬於老師體罰吧,屬於老師的不對,畢竟這個還是要主動的和對方的校長或者老師溝通的,實在不行,也是要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益。說實話真的很同情你,如果我的孩子,估計老婆會哭成淚人,太殘忍了,我不知道誰發明的體罰方式,扭耳朵 扭臉,家長做這個動作多半是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