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擁有電腦的利與弊,使用電腦的利與弊。

2022-11-29 06:20:17 字數 1702 閱讀 3940

1樓:你識麼

不用討論利於弊了,現在不會使用電腦,沒有電腦,在大學是不能活的。很多課程都涉及到。就算真的弊端,就是玩遊戲而已

2樓:小貓釣魚一號

說一下大學生的利與弊先.

使用電腦的利與弊。

3樓:娛樂全新播

好處,它每天替我們蒐集世界新問,可以與人和機器更多的溝通解答。(以下是對於好同學的好處)還可放鬆自己,看免費**。

弊處,使更多網路黑客攻擊網路盜取重要資訊。其遊戲使人陷入虛幻,不能自拔。還有輻射傷害人身。綜合起來輕者學習下降。重者則鋌而走險,傾家蕩產。

電腦,又稱計算機,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

第一臺通用計算機eniac誕生於2023年2月15日。954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電腦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4樓:程琪冠昊英

電腦擁有巨大的輻射,看久了,對人體不好!!!許多青少年就因為電腦而有了近視眼哦!!!

5樓:來自盧浮宮坐懷不亂的獼猴桃

各種以毒攻毒鍅一點一滴v

大學生在宿舍使用電腦,利弊誰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較好的控制自己,還是利大於弊

7樓:師靖輝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刀可以做飯,也可以砍人。你用還是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弊端多,肯定沒戲,!買了就是為了玩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利弊,僅僅對於自己的需要程度大小罷了。上大學就是一個認識社會的門檻,在你學習能在社會上生存的知識和技能的情況下,是認知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問習俗以及人心之道。個人的認為,大學生用電腦,無非幾種

上網玩遊戲,**有色影片,沒有時間觀念沉迷,甚至無法自拔簡單的娛樂消遣,聽歌,看定影,或者和家人以及親密的人更好的交流查詢知識,擴充套件思維的寬廣度

個人投資,開始一段網上經營

就是一個簡單的擺設,有種攀比的心態

電腦利與弊的研究報告

關於電腦的利與弊

10樓:薛_強

電腦只不過是一種工具,沒有利與弊之分。

當然,你用錯電腦就很難說了。這就跟菜刀一樣,你可以拿來切菜也可以去砍人。

辯論賽大學生自備電腦利與弊 我是弊的

11樓:

個人覺得弊大於利,好處是你可以準備好更多相關問題到時備用,壞處就是這不公平了,並不是你知識水平的真實體現的感覺,像是作弊多點。

大學生帶電腦的利與弊 反方四辨的辯詞怎麼寫

12樓:

意志不堅者,迷戀上網,沉迷遊戲,浪費時間……影響身體健康……影響他人休息……而且大學生主要是靠自己自主學習……如一直沉迷網路,將影響學習……等方面寫……

學生使用電腦利大還是弊大,學生使用電腦利大還是弊大?

人類將步入資訊時代,網路越來越強烈地介入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貼近我們小學生。小學生上網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我方堅信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我將從4個方面來闡述我方觀點 1.必要性。這是一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資訊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脹和 未來的世界是網路的世界,要讓我國在這個資訊世界中跟上時代的步伐,作...

在宿舍用電腦怎麼賺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用電腦賺錢

用電腦賺錢的方法有很多 1 出租,出租給沒電腦的同學玩,2塊錢一小時。2 遊戲代練,幫別人代練遊戲,賺取金錢。3 玩遊戲,打裝備,打金之類的,賣給別人賺錢。4 當水軍,去那種威客網接收任務,完成任務獲取利益。可以做中國調查網,比較簡單,我現在就做這 感覺還可以,不過不會賺很多的,除非你做好幾個。還有...

如何看待大學生購房,大學生買房的利與弊??

大學生還是一位消費者,一般是沒有能力購買住房的,所以大學生購房,實際是有條件的家庭的家長購房,家長一般考慮孩子畢業就在當地工作,遲早都要買房,加之現在房價不穩定,繼續 基本是肯定,早買甚至還有保值升值的投資價值,萬一不在本地工作,房子賣掉也很容易變現。我想這是大學生買房的主要原因。首先我想問樓主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