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要繼續愛他

2022-11-29 02:30:18 字數 571 閱讀 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也是要勸你放棄!理由如下:首先,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作為君子風度也要成全,不橫刀奪愛了。

其次,難道這樣的男人真值得你死心塌地只為他嘛!你真的很瞭解他的真實他的全部嗎?你對他真是刻骨銘心的愛嗎?

還是隻是對他有好感而已?倘若他也真是對你有意,為什麼又要交女朋友,又為什麼還跟你曖昧不清地保持聯絡?如果他現在可以對女朋友不忠誠,那麼將來也保不準對你也不忠誠呀!

所以啊,還是擦亮眼睛,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不要總是想著他,你越是這樣,越容易讓男人看輕你,牽著你的鼻子走了!也許我說話有些「衝」,但是都是為了和你講清楚道理,如有不敬之處,請不要生氣哦!

2樓:

要是我是他的女朋友的話我會殺了你的.呵呵!!!

說笑的,這種男送我也不要.你怎麼那麼笨啊?人家擺明了是在玩啊.

一個人的心裡只能裝得下一個人,這是 我堅信不疑的.他怎麼可能在愛著他女朋友的情況下再來愛你呢?也許是他知道你喜歡他才來招惹你的,更可能是他那段時間正在和女朋友吵架或是什麼的.

要是他愛你的話,有可能一個月打一次**嗎?

自己想想吧~~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對

簡單說,你在愛一個錯過的女孩,不巧的是她有男朋友,所以你讓女孩為難,成為感情拔河的局面。現在你們在情網中還看不出問題所在,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實際上面對感情困局。長痛不如短痛女孩也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辦,你勉強的結果不好。不要急等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來,你就知道女孩愛誰。不愛你也不要難過。我個人覺得啊,最...

我自己配的不知道是否相容,硬體搭配是否合理

主機板不足以支援這個處理器請換裝z87這類高階主機板。處理器一定要買盒裝 記憶體一定要雙通道,要是隻用4g也要是2gx2這樣的。gtx750顯示卡不過是節能版的產品,請選擇gtx660或者760或者是r9 270這類顯示卡。刀鋒3機箱難看極了,做工粗糙,自己到電腦城看看就知道了。金河田暢想家7208...

不知道我自己還要卑微到什麼時候,習慣

自信一些吧,我覺得不管是在感情問題方面,還是在生活 工作中,姿態放得太低,都是不可取的 只有在懂得珍惜你的好的人眼中,你的卑微,才有意義。有些時候一段感情中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會顯得有些卑微。並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卑微的人,而且千萬不要去習慣,因為卑微,就意味著自己地位的低下,沒有權勢的意思,可能是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