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馬太福音四張四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2022-11-29 01:10:11 字數 439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太福音4:1-11》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叫他站在殿頂上,(頂原文作翅)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託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撒但退去吧。(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關於上帝的故事

聖經馬太福音3章講解馬太福音3章1到12節,主要講的是什麼?

在耶穌的真光還沒有到來之前,約翰是預備主的道,宣傳悔改的洗禮。約翰是用水施洗的,但主耶穌來是用聖靈與火施洗的。耶穌口講上帝的道,將麥子與糠皮分開,也就是將聖的與俗的分開 上帝的靈降在耶穌身上,上帝指明是上帝的愛子,是上帝所喜悅的。當人踏入教會時,所受的洗禮都是悔改的洗禮,之後 徒的成長還是要從聖經中...

聖經馬太福音5章29節是什麼意思

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版 丟在地獄裡。這裡的意權思是凡拒絕看 聽 嘗 聞 或摸使人聯想到罪惡的東西的人,就遠離了罪惡的思想。當罪惡的思想一時閃現在意識中時,凡立即將之排除的人,從而就避免養成一種一旦機會出現,心裡就想犯罪的習慣性思維模式。過了無罪的一...

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描寫什麼

馬太福音11 1 52 耶穌在其公開事奉期間所行的驚人的神蹟與他仁慈而疲倦的身影之間,常常交叉出現以殘忍的眼目窺視耶穌的當時掌權者,時而盲目地歸榮耀與主,時而背信棄義的反覆無常的群眾。這一切錯綜複雜的交叉場面向著耶穌的受難與復活為頂峰快速推進。從這一角度看來,大多數民眾雖期盼彌賽亞的到來,但尚不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