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網友看看我的金魚怎麼了今天才發現白色的窟窿是不是的病了

2022-11-29 00:05:29 字數 925 閱讀 4190

1樓:天秤

沒關係的 注意水質 我家金魚尾鰭也斷了幾根 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

2樓:忻晴兒

沒事,就和我們偶爾搽傷一樣,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好了。看你放了砂子,要注意清理才好,現在夏天了,水質極易惡化.

3樓:玄空風水爹

換水造成的白點病。注意換水的方法就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一粒的鼓起來的,而且邊緣模糊的話沒有關係的,不是白點病。新干淨的水,放一點鹽,很快就沒事了,而且高頭類金魚在發頭的時候,頭上是會有白色的東西的。至於白點病,也不用緊張,28度以上水溫,兩天準好,好了以後換新水就行了。

如果身上也出現白點,就是得了白點病,可以用1%鹽水浸泡10--20分鐘。

也可以到魚店買白點淨給魚泡。 或者換三分之一水加少量鹽 記住 是很少的量 捏一點即可

白點病就算用藥,也要一個星期左右才會見效,所以請給點耐心。

白點病又稱小瓜蟲病。

觀賞魚因小瓜蟲寄生而發病的病例較為普遍。魚體感染初期,胸、背、尾鰭和體表**均有白點狀分佈,此時病魚照常覓食活動,幾天後白點佈滿全身,魚體失去活動能力,常呈呆滯狀,浮於水面,遊動遲鈍,食慾不振,體質消瘦,**伴有出血點,有時左右擺動,並在水族箱壁、水草、砂石旁側身迅速遊動蹭癢,游泳逐漸失去平衡。病程一般5~10天。

傳染速度極快,若**不及時,短時間內可造成大批死亡。

小瓜蟲的適宜水溫為15~25℃。此病多在初冬、春末和梅雨季節發生,尤其在缺乏光照、低溫、缺乏活餌的情況下容易流行。當水溫升至28℃時,小瓜蟲就會開始死亡。

提高水溫到32度,再用1%鹽水浸泡數天、用百萬分之二(2ppm)的硝酸亞汞藥液浸泡30分鐘。

但是金魚是不能加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黴病,會爛的,不好治。

請專家幫看看我花是怎麼了,請各位專家看看我的葡萄怎麼了

你好,多為褐bai斑病所致,主要du發生在葉片上。病zhi斑初dao期為圓形或橢圓形 大小內 不一的紫褐色病斑 後容期呈黑色至暗黑色,病部與健康部位分界明顯。發病初期,噴灑50多菌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或65代森鋅500倍液,或75百菌清500倍液,每隔7 10天噴1次,連噴3 4次 請各位專家看...

請各位大神看看我這手是怎麼了,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這手上是什麼

要麼缺維生素要麼就是真菌感染,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為啥都在第一個手指肚上?似乎是你幹活拿了什麼隊 有害的化學物品或是被汙染物汙染的東西。肺主皮毛,你這是肺陰虛,不能滋養 秋冬季到了,一換季就脫皮,多半是缺維生素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這手上是什麼 20 這個問大神也沒有啊,去醫院問醫生,比問大神管用的多...

看看我的電腦怎麼了

最後的英文提示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 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 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 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 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 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