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下學,怎樣才能搞好社交能力,我性格比較內向

2022-11-29 00:05:25 字數 585 閱讀 8485

1樓:盧山真面

內向,這是必須要克服的,不然很難搞好社交能力。所以:

你要(強迫)自己主動與人交流,主動出擊,變得外向。

搞好社交能力就要有話可說,有話可談。所以你要學會找話題,對此你可以多閱覽新聞,到時候與人交流可以互相說說自己對新聞的看法,當然也可以談談身邊發生的事。最好是對方認為有意思的。

記住,話是講給對方聽的,你講那些自己認為好聽的話但對方卻討厭的話這樣會造成你和對方難以溝通交流。當然,不至於到拍馬屁的地步。

用點小技巧,在說話時,可以適當的幽默一些。適當的幽默有助於提升現場氣氛,變得活躍起來。~~~當正在談及一些對方很好奇,但又不知道的事時。

可以故意停頓幾秒,吊對方胃口,讓他迫不及待想知道下文。

禁:說話最好不要說髒話,罵人最好不要罵別人爸媽,咒人最好不要咒人死。哪怕對方不放在心上或者說是開玩笑也最好不要說。

由於本人不是十分懂人際關係這方面,所以有些遺漏之處或錯處還請見諒。

2樓:顛覆對錯

可以找份銷售工作鍛鍊一下口才。

3樓:蹂躪撒

主動交流 搭訕 著他們喜歡的話題開始

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的用心,怎樣才能搞好學習

l 開始學習前的預熱 這不同於簡單意義上的預習,更是一種心理準備和狀態調整。例如 我在自己專心學習前,通常會活動一下身體,向遠處望望,做做深呼吸,甚至有些時候會活動腳踝,體會賽跑前的感覺,然後將注意力放到即將開始的學習上 2 進行階段性的放鬆 俗話說張弛有道,只有充分的放鬆,才有高度的集中。另外,電...

怎樣提高社交能力,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一 遇到對方 不願意提的事情 不追問 二 幫助別人之後 不向第三者大肆張揚 三 少揭人短處 多真誠的讚美對方 四 記住和對方交往 過程中的細節 比如吃飯點菜時 你可以說 我記得你好像 不喜歡吃魚對嗎 五 說服對方的時候 不妨先換位思考 六 人生活在世上,就必然要參與社會交往,社交的範圍與每個人的職業...

要怎樣才能和父母搞好關係,如何與父母搞好關係?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父母都是很疼愛子女的。一般矛盾的 可能是 第一,你們的想法不一致,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的通過溝通交流,互相讓步得意解決。第二,父母和你的敏感度不一樣,可能有些事情彼此可能一方比較敏感,容易會產生隔閡,慢慢積累就成矛盾了。第三,也可能是某一方卻是在一些事情上的處理讓對方不滿,其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