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加溼片防霧霾口罩比較好,哪種防霧霾口罩比較好用

2022-11-28 20:45:17 字數 475 閱讀 4615

1樓:風吹暮寒徐

介紹你用漢方元加溼片主動防霧霾口罩裡面有加溼片感覺呼吸很順暢,並且聽說還可以清除呼吸道和肺裡面的殘留垃圾粉塵

哪種防霧霾口罩比較好用

2樓:

如果是防塵或者防霧霾的話,還是kn100等級口罩防護效果好。面罩建議選擇高階矽膠材質的。濾棉建議選擇雙片設計,濾棉雙面的或者打褶,面積大的,呼吸相對順暢。

目前由於機械化水平的提高,作業環境相對粉塵濃度高,錯誤選擇口罩,過度重視**,忽視防護效果,質量、舒適性和口罩的使用壽命,都容易導致選擇低等級和假冒為例產品,造成職業傷害發生。建議結合gb2626-2006標準,科學選擇防塵口罩,有效預防呼吸傷害。

3樓:猶悟由欣美

試試龍飛翔金剛防病毒口罩吧,這個很不錯的,產口罩結構是可拆卸式的,非常方便濾芯的安裝與更換,防護功能還特別好,建議樓主瞭解一下。

什麼牌子的泳鏡防霧效果最好,哪種泳鏡最好用!要防水耐用!防霧!

英發 af570 這個型號的泳鏡不錯 不論哪個牌子的泳鏡防霧都是新的時候有效果,用一段時間 有的時間長點有的短專點 防霧層就失效了屬,英發的質量都是大家公認的,我也是用的它的系列產品,耐用是不用說了,但泳鏡防霧也沒用多久,幾乎都是 通病 常游泳的人不可能幾天就換,但大家通過長期的實踐,得出了一條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