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的讀後感,皮皮魯90一120頁的讀後感

2022-11-28 16:55:12 字數 3198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厚厚的一本《皮皮魯傳》。它講述了皮皮魯外傳、鮑爾歷險記、世紀末危機、紅塔樂園、馴兔記、名畫風波、巴斯波和他的飛碟、還有皮皮魯牙膏奇遇記……等等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故事了:

世紀末危機。如果你沒看過,趕緊看看咯。

世紀末危機講述的是:在茫茫的宇宙裡,不只是我們地球有生命之源——水,而在沙星那裡也有水。沙星上面的人長得都很醜陋,他們很嫉妒人類有這麼好的**,於是他們決定讓人類都變成動物。

皮皮魯得知了這個祕密,並決心為了保護人類而鬥爭,於是開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最終他用他的聰明才智戰勝了沙星的惡魔,取得了勝利。

我為什麼愛看這本書呢?因為這本書使我知道了人類的想象就像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只要你敢於想象,你彷彿就變成了作曲家,任何音符都任你擺佈。

除此之外,它還有一些幽默風趣的語言,使你會忘記疲勞和睏乏,並且會覺得輕鬆和快樂……。更重要的是,他還給我們講述了豐富得知識。譬如:

人是有雙面性的,老師和大人都喜歡「乖兔子」……等等。

眼看著就要和大家再見了,如果你想看《皮皮魯傳》的話,別忘了買一本喲,!它可是物美價廉的喲……

2樓:愛玩魔方啦

還真是 皮皮魯系列故事是個完整的世界線

皮皮魯傳讀後感,140個字。

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這個學期,我們四年級開展了閱讀知識競賽活動。這段時間我們班一直在看一本叫《皮皮魯傳》的書,大家看得入了迷,誰讓它是「童話大王」鄭淵潔寫的呢!裡面有許多精彩又有趣的故事,如:

皮皮魯外傳.鮑爾歷險記.紅塔樂園.

名畫風波等等。

這些都是說皮皮魯有了一個新發現,如我看到皮皮魯奇遇記時,他發現打**前撥兩個「0」可以打到別人的心裡去;看到皮皮魯魔襪時,皮皮魯又有一個新發現了,把襪子泡在自己調配的試劑裡,可以幫助生長哩!我也有我自己的發現。

一天,我在吃蘋果,可是蘋果的果肉太容易變黃了,我想:是不是空氣中的氧氣裡有一些物質讓果肉變黃的呢?突然,一個想法從我的腦子裡「冒」了出來:

不讓氧氣進入果肉裡面。於是我把蘋果放在一個乾淨的碗裡,再拿來了保鮮膜把碗封住,過了很長時間一看,果然,蘋果真的沒有變黃。耶!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回來後看見桌上東一個西一個的蘋果生氣極了!我才不在乎呢!

因為我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新發現。

從皮皮魯一個個的新發現,和我自己的蘋果試驗,我知道了凡事都要仔細觀察,再動手做試驗,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學習上也如此,若有不懂的難題,都要有刻苦鑽研的精神,長大才會有成就。

4樓:法瓊音

《皮皮魯傳》中皮皮魯學習成績不高,不是學校老師喜歡的那種乖孩子,但他心地善良、天真活潑、頑皮又可愛。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有發明就得有勇於嘗試的精神。

人類社會的許多發明正是由於發明者有強烈的好奇心而來的。如物理學家牛頓有一次在蘋果樹下看書時,看到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他想:

蘋果為什麼往地上掉,不往天上掉呢?牛頓正是由於這份好奇心,發現了「地心引力」。

皮皮魯奇遇記故事讀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一篇童話,我感觸很深。書中的皮皮魯一家是多麼的善良和勇敢啊。為了能夠挽救夢薇,他們一次次地想辦法,克服困難,終於成功地幫助了夢薇。

在我們的身邊,總會有那麼一些人像導演夏偉,做著損人利己,或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傷害別人,我想就算是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可是他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皮皮魯轉的九百字讀後感

6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皮皮魯傳》這本書非常好看,可憐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到一本《皮皮魯傳》。在記憶中,我是這樣認識《皮皮魯傳》的,嗨,導演,畫面重播!

在四年級下冊的一箇中午,陽光普照大地,吃完午飯後的同學們沒有一點睡意,只見王瑞峰和壽巨集宇的眼神那可是死盯著手上拿的《皮皮魯傳》一會兒呵呵地笑,一會兒卻寂靜得嚇人,不行了,我必須看看他們的書,我的頭剛剛側過去,他們就立刻立起書,不讓我看,還說這是男孩子看的書,女孩子不許看!

這時班長尹金麒大叫:「王瑞峰!」 王瑞峰不說話了,壽巨集宇也不說話了,過了幾秒,他們小聲的說:

「總而言之,你就是不能看。」我不想為難他們倆了。可才過一會他們的笑聲和寂靜聲又引起了我那旺盛的好奇心,我的頭又一側,他們就又把書立了起來,瞪了我好一會兒,哎呀,把我的心都瞪涼了。

放學回到家,我可是那個大發脾氣,可惡,不讓我看我偏要看!哼!我不僅要看,我還要仔細!仔細!!再仔細的看!!!氣死你們,真不夠朋友!

終於,那可把我盼得連油菜花都涼了的生日來臨了,爸爸問我生日想要什麼時,我幾乎從椅子上蹦起來了:「我只要《皮皮魯傳》,其他什麼都不要!」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說星期六就去書城買,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幾乎把房頂衝破了!

星期六,當我買到《皮皮魯傳》時,我連蹦帶跳,快要把地板踩碎了。

星期一,當我把《皮皮魯傳》展示給王瑞峰和壽巨集宇看時,他們個個吹鬍子瞪眼,活像兩隻氣紅眼的小公雞!哈哈!這就是我和《皮皮魯傳》的故事了,精彩吧!

皮皮魯讀後感

皮皮魯傳讀後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我讀了「童話大王」鄭淵潔的《皮皮魯傳》。這本書既有合理的故事情節,又有豐富的想象力、無窮的趣味性。它講述了許多故事:

紅塔樂園、馴兔記……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馴兔記」了。

「馴兔記」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剛上一年級的皮皮魯生性活潑好動。一天,他看到一位同學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隻兔子,老師看到後非常高興,原來那個同學是太認真、乖巧了,所以變成了兔子。

之後其他同學陸續變成了兔子,只有皮皮魯沒變。老師的孩子告訴皮皮魯,他的媽媽連做夢都期盼著皮皮魯變成兔子。皮皮魯非常感動,他去商店裡訂做了一套兔子模型穿在身上,老師看到後很欣慰。

其實我很理解皮皮魯的做法,有時,為了不讓老師、家長失望,自己必須做出犧牲。皮皮魯整天窩在兔子模型裡,不管寒冬酷暑,都要忍受折磨。就像我,每次考試分數下來,只要低於 90 分,我就特別內疚,覺得辜負了老師、家長的期望,所以就很害怕考試。

每當分數下來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戰戰兢兢的。

其實我覺得老師的願望很好,可讓同學們都變成了兔子一樣的聽話、乖巧,就沒有了自己的主見,那怎樣會有創造力呢?現在的社會需要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創造力的人才,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特點、思想,不能總是人云亦云。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不可複製。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學習上像兔子一樣認真乖巧,在處理問題上像皮皮魯一樣有思想、有主見的人!

皮皮魯傳讀後感皮皮魯傳讀後感50字

看了 皮皮魯傳 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有發明就得有勇於嘗試的精神。人類社會的許多發明正是由於發明者有強烈的好奇心而來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看到母雞孵小雞的情景,感到非常好奇,他忍不住去試一試。結果當了一次 母雞 他的這一舉動遭到了大家的嘲笑。但是,正是由於這種好奇心,愛迪生才有了兩千多項...

皮皮魯總動員,皮皮魯總動員全套又多少本?

皮皮魯總動員全套有54本,分別是 皮皮魯總動員之銀紅系列皮皮魯和419宗罪 皮皮魯和病菌老大 皮皮魯和大灰狼羅克 皮皮魯和罐頭小人 皮皮魯和活車 皮皮魯和教室裡的隱身人 皮皮魯和金拇指 皮皮魯和夢中人 皮皮魯和舒克貝塔 皮皮魯恐怖易位 皮皮魯總動員之橙黃系列 皮皮魯保衛叛逆者 皮皮魯分身記 皮皮魯和...

求鄭淵潔魯西西皮皮魯的作家的外號急急急

他很多節目都叫鄭在。所以應該叫鄭什麼什麼的,你問這幹什麼啊?兄弟,你bai能向我求助我 du真是受寵若 zhi驚,可是實在對不起,dao我從未聽說過鄭內淵潔 容魯西西 皮皮魯的作家 有外號,雖然他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你要問書中情節我還是能回答的 我個人認為弄清這個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是和人打賭的嗎?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