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與自閉症患兒在一起是怎樣的體驗

2022-11-28 16:06:08 字數 924 閱讀 2709

1樓:逗青春攝影

看著他們不說話特別著急,又沒有辦法,慢慢的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話了。

2樓:懸棺卜受潮

獨自一人帶個自閉症孩子三年了,想死。生活看不到任何希望,為他付出了我所有的健康.精力.

時間.金錢,長年累月的糾正他的每一個行為,然而沒有用,連話都從未開口說過。每到深夜睡不著的時候就想帶著孩子跳樓,生活不是說你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

3樓:小皓粉絲團

就是無法想象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跟我的差異太大了,跟他待的時間久一天身上的那種不自在感就會加深一天。

4樓:汐

帶著我都有些自閉了,基本上是零交流,我又是個話癆,只能自言自語。

5樓:迪

終於知道了解自閉症的恐怖,會自殘,根本不說話,有時候會望著窗外不知道想什麼,希望自己能夠幫到他。

6樓:小知99460謎蘊

跟他呆久了之後我都不樂意跟別人交往了,可能是受他的感染吧。

7樓:止水菩薩

我是星爸。前面的問題在於,你說abc,他說123。所以才會出現溝通不暢的問題。

我們是父母,我們不去想辦法理解他們幫助他們,就不會有人理解他們幫助他們了。放平心態,多學多理解。

8樓:小美

太可怕了,慶幸自己不是自閉症患者,很希望他能夠在自閉中走出來。

9樓:工地小李工

剛當星爸,壓力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半的寶寶,自閉症是什麼表現,什麼樣子的呢,知道的說下,我也害怕我寶寶自閉

11樓:宇辰康康

我還不知道我家寶寶到底是不是,糾結折磨進行中……

自閉症是怎麼形成的,自閉症是怎樣形成的

首先需要明確自閉症又叫孤獨症,是一種以社會交往障礙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合徵,伴有語言交流障礙 刻板的行為和狹窄的興趣範圍,自閉症患者的主要 方法就是進行 訓練,也需要結合一些特教學校的內容,提高孩子的社互動動能力,改善語言能力,提高認知理解功能等等。具體的訓練方法還需要根據孩子具體的表現進行針對性的 ...

自閉症的世界也有陽光,讓我們一起面對孤獨

是的 自閉症 只要我們給予更多的愛 他們的世界一定也是陽光的 生活這麼美好.自閉個毛線啊 閃亮全世界 歌詞 有夢不會害怕孤單 伍仟 陽光灑滿我的窗簾 奇蹟一定就會出現 七色花瓣開的那天 用音符與世界連線 身邊的一切 用歌聲傳達每一句 成長的誓言 跟著我一起努力飛向明天 把夢想來實現 珍惜每一個小小心...

兒童自閉症一般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

1 遺傳 遺傳因素對孤獨症的作用已趨於明確,但具體的遺傳方式還不明瞭。2 圍生期因素 圍生期各種併發症,如產傷 宮內窒息等較正常對照組多。3 免疫系統異常 發現t淋巴細胞數量減少,輔助t細胞和b細胞數量減少 抑制 誘導t細胞缺乏 自然殺傷細胞活性減低等。4 神經內分泌和神經遞質 與多種神經內分泌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