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和最愛,怎麼理解的

2022-11-28 14:45:12 字數 595 閱讀 6423

1樓: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初戀就是你的最愛,是你一輩子所不能忘懷的,不管因為它而愛或者恨,永遠是揮不去的.

再從另一個層面上看,現在的我們最好能象70\80年代的人們,彼此不認識,通過別人介紹,覺的可以就在一起了,結婚,但是有一點我是可以肯定的,婚後的感情一定要比有過所謂什麼戀愛的感情要厚重的多.

2樓:

我覺得是14歲那個~~因為男孩的初戀,往往都不會有什麼更深的發展,但是那種感覺,比如追求3年的點點滴滴,當時女孩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說不定都會很興奮很高興,那種感覺是忘不了的.以後不管再和多少個人來過,那又怎麼樣.當然了,這只是針對男孩.

男的永遠忘不了初戀的.真正用心的第一次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重要的,每一份感情都很重要,值得回憶的,不必須從中取捨.感情的事本身就沒有對錯,更何必選擇?

什麼愛,什麼情,無非是我們祖先對原始慾望的一種進化,無非他們當初想維持種群,那你說他們的選擇是對是錯?

4樓:水心微微

初戀=最愛 70%

初戀≥最愛 28%

初戀≤最愛 2%

你和初戀最後怎麼樣了,怎樣和自己的初戀走到最後?

我和他最後還是沒有結果,也是沒有緣分吧,太早太小了,對這些東西沒有特別深刻的瞭解。而且當時的我總是處於被動,一個人再喜歡一個人,一直主動也會累的吧。我和他相識相知一年,在初一的時候,那時候很直接對我說喜歡我,但是因為那時候也都不是特別熟悉,然後初一那一年 雖然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還是特小,但是很多事情也...

想問問 男人的最愛和女人的最愛有不同嗎

女人當然是在意男人對他好不好,是不是真心的。這才是最重要的。男人 我要 女人 他要 男人的最愛是女人,女人的最愛是男人啊 可以這樣說什麼樣的女人都有 有的看重的是感情當然是一小部分 有的看重的是錢 金錢社會嗎 就這樣 凡事講究相對,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愛和被愛取決於每個人本身而已!男人愛 這是事實...

糾結!初戀和暗戀,糾結的暗戀和初戀,究竟哪個更難忘

呵呵 其實天底下都應該是男生追女生呵 當然像你這樣大膽的女生也有的 說明你比較在乎他 真的喜歡他 說明你對他很上心 這個時候你是在猜疑階段也就是你所說的糾結 實際上大可不必 你們現在是高中生 學習固然重要 也許他沒想那麼多 所以建議你平常心對待 但是遇到的時候還是要保持微笑 合理的對待他 你比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