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和M9間徘徊,N8和M9間徘徊!

2022-11-28 11:55:12 字數 1233 閱讀 8081

1樓:招康伯

諾基亞更穩定一些,m9更華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去體驗下諾基亞所謂的n8卡爾蔡司1200萬鏡頭。拍照後用手機看給人感覺發黃,諾基亞的手機只會加個高畫素鏡頭騙無知小白。智慧機玩的是啥?

玩的是照相嗎?就想我買臺越野車比的是外觀奢華嗎?一個道理。

塞班在1年前還是很不錯的,可惜真的老了。(當老鼠遇到真正的貓的時候)

建議自己多看看相關手機評測再決定吧,最好能自己體驗下。

3樓:匿名使用者

n8哪垃圾系統都快被淘汰了、怎麼能和m9的系統比呢?你啥時候看到有人排隊購買n8的、但你去魅族專賣店看看、問題是現在不是你買不買的問題、而是魅族公司賣不賣給你的問題、很多人想買都買不到(包括我)既要交錢預定、又要排隊等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更注重通話,系統穩定,和攝像的話n8在我眼裡n8是個悲劇

國產的在攝像方面優化確實不行

估計前幾個月m9的系統會有點小bug,喜歡忘記的話m9想用案桌的話m9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又不是買相機……n8和m9的差價可以買個不錯的相機了。

不過m9的配置秒殺n8那倒是事實,n8的工業設計不錯,全鋁合金外觀……

在國外為啥不用黑莓,老美有人用諾基亞嗎……

6樓:深藍小巖

我覺得你還是買m9吧,現在安卓的系統很火的,諾基亞那老掉牙的系統你也有興趣?不管他怎麼換殼還是那些軟體,我現在就用他家的m8感覺很好的,也沒有出現過質量問題。m9我也去專賣店裡面體驗過,感覺很好的,等過段時間有貨了我也會去買一臺m9來玩玩。

7樓:

換個不行嗎?聽網上介紹n8也不怎麼樣,勤充電就解決了,我聽說國外的電壓和中國的有差別 所以 呵呵 兄弟你要慎重

我要是你 我覺得沒必要為倆部手機費這事,大不了你都買了 經常出國的人 估計不差這點錢吧?

現在了 也不要過於相信諾基亞的穩定了 呵呵 我去過好幾次售後 都是人滿為患 後來買了個破山寨 2年了 一點事沒有 穩定的很

8樓:狙狂進化

如果說m9配置平平 那沒n8就是陷阱

9樓:匿名使用者

娘啊,1月1號去排隊,到了專賣店發現我前面有1000多兄弟在排隊買m9,m9太火了。n8我也很糾結,不知道買哪個好。但是n8的系統的確太爛了,安卓的系統沒用過。

諾基亞n8和701那個好一些翱,諾基亞N8和701那個好一些啊?

樓上不知道就不要瞎說,官方已經確定n8會升到貝拉系統,目前n8 diy的貝拉系統用起來都說比安娜要好,很流暢,所以官方的版本很值得期待,701硬體比n8好 cpu 1g 1gb rom 512mb ram 都高於n8,gpu是 bcm2763 比n8的 bcm2727 理論上快4倍,但n8也不是就比...

小米手機和諾基亞N8哪個好

小米手機更勝一籌。一個是安卓系統的,一個是塞班系統。小米是這一代產品,諾基亞是上一代產品,如果是使用者體驗度的話,小米更勝一籌。詳情介紹 http www.xiaomi.com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這還用比啊,當然是小米好,硬體完勝n8...

諾基亞n85和n86問大家意見,諾基亞N85和N86 問大家意見

其實要說價效比鐵定85好,86無非就是比85多了個300w畫素,一個廣角鏡頭。還有就是支援3g,多了100多點的主機cpu。多 效能什麼的都差不多的,樓主說上qq什麼的就夠了,那麼我認為你買86純粹的是浪費,或者說買85都有點小奢侈。不過,如果總擺弄手機的話,其實86的鍵盤是強過85很多的,85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