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法律工作者回答,朋友在平時沒人用的私人辦公大樓偷了90多個光纖模組,被抓了,會被怎麼處罰?跪求

2022-11-28 10:15:11 字數 5772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盜竊罪追究刑事責任。現在一般盜竊追訴的數額為2000元,兩個人是同謀,是共犯,對所有的盜竊數額承擔刑事責任,盜竊數額還得鑑定,不過看你說的總額9000元差不了多少。

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這個案子爭取一下看能不能判處緩刑,人就不用關裡面了。

2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你所述的情形,已涉嫌盜竊罪,盜竊數額已達到數額較大,將被追究刑事責任,盜竊價值4000元以上不滿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7000元以上不滿1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按你所述90多個光纖模組價值9000多元,有可能被判處2年9個月有期徒刑。建議:

儘快向司法機關投案自首,積極退還贓款,爭取從輕或減輕處罰。

3樓:明天再議

1、刑法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000元至2萬元以上的,為「數額巨大」。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數額較大,巨大,特別巨大,各省可酌情制定標準。

3、共犯可區分主犯從犯,從犯可減輕處罰。

4樓:沙尐四

首先給你說一下,盜竊物品的價值,不是以你估算或你出手的**為準的,是有專門的認定程式的。

不管如何,你朋友盜竊的物品價值,已經足夠認定為盜竊罪,定性應該是數額較大,量刑標準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管制,並處或單處罰金。

但如果你的朋友積極認罪、悔罪,退贓、退賠,並且不是主犯,而且取得受害人諒解的話。是有可能不予起訴或者免予刑事處罰的,但是行政處罰是免不了的了,也就是拘留和罰金。

所以,建議你朋友積極退贓和對對方進行賠償,爭取受害方諒解,並主動交代犯罪事實,是避免蹲苦窯的最佳方法了。

目前市面上,交換機的一個光模組最少能接2芯光纖,那麼一個光模組最多能接幾芯光纖? 15

5樓:鄭秋網

一般為一根光纖做收發或者兩根光纖一根做發一根做收。

多芯的相當於並排著用。體積翻倍吧。

6樓:intel萬兆網絡卡

光模組只有單芯和雙芯的。

7樓:

一個光模組最多接兩芯,最少一芯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交換機和模組及光纖線大量

9樓:小透明

雙芯lc,單芯lc,mpo介面,電口rj45,sc介面。

態路通訊回答,望採納謝謝!

聯通光纖,一個賬號可以多個人同時使用嗎?

10樓:無名

可以的弄個路由器就行了,除了網速慢點沒別的

一根4芯單模光纖能接幾**換機,或者說一個48口是交換機用幾芯的光纖

11樓:

兩芯對應一個光模組,一般一臺交換機用一個光模組級聯到上級,也就是至少佔用兩芯。如果它是核心,那麼下級有幾臺交換機要與它用光纖連線,就用幾個光模組。用幾芯光纖關鍵要看你的組網型別,還有交換機支援的光模組數量。

當然還有單芯的光模組,這個就比較少用了,因為是半雙工執行,速率減半,適合線路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要選擇怎麼樣的光模組咯。可以用單芯或者雙芯的光模組,頻寬一般都是在1g 的。交換機埠的數量要看網路需求咯。

單模光纖和多模光纖的區別,以及作用是什麼?

13樓:迪奧凝脂

1、從作用上來講,多模光纖可以傳輸多種模式的光;單模光纖只能傳輸一種模式的光。

2、從外觀上來講,多模光纖中間芯線較粗,單模光纖中間芯線較細,只是兩種相對而言,多模的是50微米,單模的是10微米。

3、多模光纖傳輸的距離比較近,一般只有幾千米;單模光纖傳輸距離就遠得多,通常可以達到多模光纖的幾十倍。

4、單模光纖的**比多模光纖的**要更貴一些。

單模光纖和多模光纖都屬於光纖,也就是光導纖維的簡寫,是一種由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纖維,可作為光傳導工具,主要應用於通訊行業。

傳輸原理是「光的全反射」。前香港中文大學校長高錕和george a. hockham首先提出光纖可以用於通訊傳輸的設想,高錕因此獲得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輸模式分

按光在光纖中的傳輸模式可分為:單模光纖和多模光纖。

多模光纖的纖芯直徑為50~62.5μm,包層外直徑125μm,單模光纖的纖芯直徑為8.3μm,包層外直徑125μm。

光纖的工作波長有短波長0.85μm、長波長1.31μm和1.

55μm。光纖損耗一般是隨波長加長而減小,0.85μm的損耗為2.

5db/km,1.31μm的損耗為0.35db/km,1.

55μm的損耗為0.20db/km,這是光纖的最低損耗,波長1.65μm以上的損耗趨向加大。

由於ohˉ的吸收作用,0.90~1.30μm和1.

34~1.52μm範圍內都有損耗高峰,這兩個範圍未能充分利用。80年代起,傾向於多用單模光纖,而且先用長波長1.

31μm。

多模光纖

多模光纖(multi mode fiber):中心玻璃芯較粗(50或62.5μm),可傳多種模式的光。

但其模間色散較大,這就限制了傳輸數字訊號的頻率,而且隨距離的增加會更加嚴重。例如:600mb/km的光纖在2km時則只有300mb的頻寬了。

因此,多模光纖傳輸的距離就比較近,一般只有幾公里。

單模光纖

單模光纖(single mode fiber):中心玻璃芯很細(芯徑一般為9或10μm),只能傳一種模式的光。因此,其模間色散很小,適用於遠端通訊,但還存在著材料色散和波導色散,這樣單模光纖對光源的譜寬和穩定性有較高的要求,即譜寬要窄,穩定性要好。

後來又發現在1.31μm波長處,單模光纖的材料色散和波導色散一為正、一為負,大小也正好相等。這就是說在1.

31μm波長處,單模光纖的總色散為零。從光纖的損耗特性來看,1.31μm處正好是光纖的一個低損耗視窗。

這樣,1.31μm波長區就成了光纖通訊的一個很理想的工作視窗,也是現在實用光纖通訊系統的主要工作波段。1.

31μm常規單模光纖的主要引數是由國際電信聯盟itu-t在g652建議中確定的,因此這種光纖又稱g652光纖。

1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從作用上來講,多模光纖可以傳輸多種模式的光;單模光纖只能傳輸一種模式的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導纖維,簡作光纖,是一種利用光在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纖維中的全反射原理而達成的光傳導工具。微細的光纖封裝在塑料護套中,使得它能夠彎曲而不至於斷裂。通常,光纖的一端的發射裝置使用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或一束鐳射將光脈衝傳送至光纖,光纖的另一端的接收裝置使用光敏元件檢測脈衝。

包含光纖的線纜稱為光纜。在日常生活中,由於光在光導纖維的傳導損耗比電在電線傳導的損耗低得多,光纖被用作長距離的資訊傳遞。隨著光纖的**日漸降低,光纖也被用於醫療和娛樂的用途。

不同公里數的光纖模組能對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10km的光傳輸距離怎麼能滿足30km的網路距離呢。如果能通,光也會很弱,影響傳輸效能。

如果一端用10km,一端用40km,雖都為單模1310的波長,但10km的光模組發的光,估計另一端收不到。導致鏈路無法正常工作。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必須模組型別一致,例如sfp對sfp,olt對onu。其次,還必須波長匹配

2、模組a的發射波長必須在模組b的接收波長範圍內,模組b的發射波長也必須在模組a的接收波長範圍內。

3、考慮傳輸距離。模組傳輸後會存在功率衰減、色散等,10km的光模組表示其發射可以傳輸10km後不影響接收效能,一般光模組廠商會設計一定餘量,傳輸12~15km問題不大。

4、如果傳輸距離大於15km,基本上就不要考慮對接了。

5、如果發射光傳輸後功率小於對接模組的接收靈敏度,也是不能使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0公里模組換成40公里,因為10公里發射出去接收端是10公里才能接受到資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傳輸速率不是很大的話用1310nm,有40km的。而且傳輸速率越小靈敏度越高。

單纖雙向光模組用的光纖跟雙纖雙向光模組用的光纖一樣嗎?要使用特別的光纖嗎?

21樓:小透明

bidi單纖雙向光模組需要成對使用

單纖雙向光模組使用單芯光纖跳線,雙纖雙向光模組使用雙芯光纖跳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模雙向光模組,雙纖雙向光模組這2個對光纖是沒有要求的。只是前者是佔用1芯,後者是2芯。速率,功能是一樣的 ,但前者的**會貴一點點,後少用了1芯光纖,綜合考慮的話,其實用單纖雙向的是比較划算的。

23樓:悟藍貳梅梅

是的,單芯光纖入戶光纖內是雙向傳輸光訊號。

雙纖轉單纖,需要光纖兩端都更換配套的單纖裝置。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纖雙向(bidi)的光模組稍貴一些,但節約光纖;雙纖雙向相反、、、、只要是速率相同的模組,跟單纖還是雙纖模組沒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暗室逢燈按稅法我按稅法

樓宇之間用光纖連線需要用到什麼裝置

26樓:道峰山營

樓宇之間用光纖連線需要用到的裝置是光纜。

光纜(optical fiber cable)是為了滿足光學、機械或環境的效能規範而製造的,它是利用置於包覆護套中的一根或多根光纖作為傳輸媒質並可以單獨或成組使用的通訊線纜元件。光纜主要是由光導纖維(細如頭髮的玻璃絲)和塑料保護套管及塑料外皮構成,光纜內沒有金、銀、銅鋁等金屬,一般無**價值。光纜是一定數量的光纖按照一定方式組成纜心,外包有護套,有的還包覆外護層,用以實現光訊號傳輸的一種通訊線路。

即:由光纖(光傳輸載體)經過一定的工藝而形成的線纜。光纜的基本結構一般是由纜芯、加強鋼絲、填充物和護套等幾部分組成,另外根據需要還有防水層、緩衝層、絕緣金屬導線等構件。

27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收發器外加路由器

我有1個光纖交換機,有6個光模組和兩個網路介面,但有一個光模組壞了,還可以通訊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題目的敘述,現回答:

1、換個新的光模組就可以,需此交換機所支援的。

2、一個光模組就可接兩條光纖(一發一收),當然可以用6條光纖接光模組(共接3個)可分別傳至其它的裝置去,但不可傳至同一個裝置去,會造成資料風暴。

3、光纖跳線只有一種連線方式就是:傳送--接收。也就是說的反絞。

4、光模組在交換機上是不需要進行設定的,即插即用。

29樓:

壞了一個肯定能繼續通訊啦,只不能壞的那個埠不能通訊而已。直接把壞了的光模組直接拔出,更換同型號的,如沒有同型號,直接更換同波長的。更換光模組是不需要設定任何引數的

30樓:小透明

1壞的光模組不可以用,更換相同光模組

2 看你光模組介面,若是雙芯光模組使用雙芯光纖跳線即可(根據光模組是單模還是多模),若是單芯光模組使用擔心光模組就可以了

3 雙芯光纖跳線有a-a和a-b兩種連線方式,一個是不翻轉,一個翻轉。

4 光模組即插即用

請各位法律工作者給幾本有助於培養法律思維 法律思想的法學書籍吧!非常感謝

光靠看書是不行的,需要鍛鍊,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到法院或律師事務所實習一段時間,比看任何書都有用!談談你對 培養社會主義法治思維方式 的看法 5 所謂素養,是指人們在經常修習和日常生活中所獲得知識的內化和融合,它對一個人的思維方式 處事方式 行為習慣等方面都起著重要作用。具備一定的知識並不等於具有相應...

2023年最高法院解釋法律工作者為什麼被禁止

好像沒有這樣的事情吧 常委領導檢彩的用人單位是賴皮企業,和逃跑企業,司法形象代言印章不能合上影,大家是怎麼認回些事?最高法院關於基層法律工作者的執業區域是如何規定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的解釋 第八十八條規定 訴訟 人除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五十九條規定提交授權委託書外,還應當...

怎樣取得法律工作者資格證書,怎樣取得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證書?

小曲的法律工作者資格證書的話,首先你要通過一個國家的司法考試,通過司法考試之後,你還要在律所相關的法律機構實習兩年,就有兩年及以上的一個工作經歷,才能夠開始當上律師。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