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由黃薇 劉勁 唐國強主演的電視劇《永遠的戰友》

2022-11-28 10:05:13 字數 6405 閱讀 4882

1樓:不忘初心

唐國強劉勁是最好的領袖人物搭檔,沒有之一,黃薇和劉勁的合作目前為止我看到的最佳「伴侶」,他們的表演很用心用情,把劇中永遠的戰友詮釋得非常到位!

2樓:厭離

我看過一點點,是我覺得這部電視劇,可以超過我以前看的大部分抗戰片,情節和人物塑造的都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永遠的戰友是不錯的,但覺得小貓的戲份要稍長,而唐國強演***的戲份比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挺好看的,我挺喜歡唐國強這個演員的,覺得他的演技很棒。

5樓:哈哈哈我是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但是我好多同學都說這部電影不太好。我感覺是他們沒有看到電影深處的主旨。我感覺電影還是非常經典的,也很有內涵。

6樓:我叫中神通

我認為這部電影非常好看,它是表現了***和鄧立超同志對理想,對革命,對生死的考驗,感覺演的非常真實。

7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挺好看的,這是講的一群革命家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了當時的困難種種,他們的演技也不差,高超的演技讓這部劇變得更加真實,讓我們的體會更加深刻

8樓:神魔殺

這部電視劇感覺還挺有深意的,值得一看

9樓:驕子

向來不認同唐、劉演的***、***。一點都不像。

10樓:sqm妖豔聖君陌

怎麼沒讓孫維民老師演總理

11樓:運禕

唐國強,劉勁,兩大模仿秀只能做普通演員,演偉人,不行

12樓:敗給喜歡

沒看過,不清楚 哈哈哈哈

13樓:北海的海不是海

感覺挺好看的,體現***和鄧穎超在革命時期的感情

14樓:貴貴呀妹妹

我感覺這個電視劇很好,裡面的演員表現力都挺好的,而且這個電視劇的選材也很好,我挺喜歡這個電視劇的。

唐國強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15樓:米格戰鬥機

截止2023年1月,唐國強演過的電視劇有:三國演義、外交風雲、貞觀長歌、太行山上、永遠的戰友。

1,三國演義

84集電視連續劇《三國演義》根據中國古典文學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改編,由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電視臺製作,王扶林擔任總導演,唐國強、鮑國安、吳曉東、陸樹銘、李靖飛、洪宇宙、魏宗萬、張光北主演,總投資1.7億元人民幣。

該劇演述的是三國時代的故事,是魏、蜀、吳的興亡史,共分為《群雄逐鹿》(1—23集)、《赤壁鏖戰》(24—47集)、《三足鼎立》(48—64集)、《南征北戰》(65—77集)、《三分歸一》(78—84集)五大部分。

著重表現的是亂世中多個政治集團間錯綜複雜、緊張尖銳的鬥爭;這種鬥爭發展成為連線不斷的對政治權力的爭奪和軍事衝突,造就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將近一個世紀中的風雲變幻。

2,外交風雲

《外交風雲》是由宋業明執導,唐國強、孫維民、郭連文、王伍福、盧奇、董勇、谷偉領銜主演的歷史外交劇  。

該劇講述了新中國誕生為起點,在世界大格局中,***、***、***、***、**等無產階級革命家在新中國外交事業上的故事。

《外交風雲》在敘述上以點帶面,用一系列重大外交事件串聯起1949—2023年新中國外交的整體歷程;在風格上巨集大厚重,自始至終把新中國的外交工作置於整個國際情勢中加以藝術呈現。

3,貞觀長歌

《貞觀長歌》是由峨眉電影製片廠、**電視臺文藝中心影視部、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和北京錦繡江山影視文化公司聯合出品的長篇古裝歷史劇,由吳子牛執導,唐國強、張瀾瀾、聶遠、杜志國、曹培昌、王繪春等人領銜主演。

全劇從唐太宗李世民登基稱帝開始,至其子唐高宗登基結束,刻畫了唐太宗在位共23年的歷史,尤其著重講述了其蕩平東突厥、處理太子李承乾之亂並挑選繼承人等若干重大事蹟,通過休養生息、富國強民最終成就了歷史上著名的貞觀之治。

4,太行山上

《太行山上》是由燕趙眾合文化傳媒出品的戰爭歷史劇。由李偉執導,王朝柱編劇,唐國強、劉勁、王伍福、馬曉偉、張再新等人主演。該劇於2023年8月4日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該劇主要講述了***、***和戰友們在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中,率領129師挺進太行山,開展靈活機動的山地、平原游擊戰,深入發動群眾,團結一切抗日力量,徹底打敗日本侵略軍,粉碎國民黨頑軍對解放區進攻的戰鬥歷程。

5,永遠的戰友

《永遠的戰友》是由陸濤、遲旭、於長江執導,黃薇、劉勁、唐國強、王伍福、馬曉偉、王馥荔、羅憶楠聯袂主演的革命歷史劇。

該劇講述了無產階級革命家鄧穎超及她的革命戰友王根英等人為偉大的革命事業拼搏奮鬥的艱辛故事。

展現了鄧穎超同志大半生的革命生涯,把一位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革命者,在工作中獨當一面的知識女性,將全天下孤兒當作自己孩子的無私慈母,與丈夫為了共同信念同甘共苦、並肩戰鬥的賢妻,生動、鮮活地呈現在世人面前。

16樓:

2023年

《雍正王朝》 雍正

2023年

《鄭板橋外傳》 乾隆   《戰國紅顏》 勾踐

2023年

《開國領袖***》 ***

2023年

《長征》 ***(兼導演)   《李衛當官1》 皇四子胤禛 《張聞天與劉英》 ***   《包公生死劫》 宋仁宗

2023年

電視劇《雍正王朝》中飾演雍正

《大唐情史》 李世民   《大腳馬皇后》 朱元璋

2023年

《大唐歌飛》 李隆基   《李衛當官2》 雍正 《永樂英雄兒女》 朱允炆   《延安頌》 ***(兼藝術總監)《江山風雨情》 皇太極

2023年

《嘉靖風雲之亂世情殤》 嘉靖帝 《昭君出塞》 漢宣帝 《貞觀長歌》 李世民

2023年

《雍正王朝》 雍正

2023年

《鄭板橋外傳》 乾隆   《戰國紅顏》 勾踐

2023年

《開國領袖***》 ***

2023年

《長征》 ***(兼導演)   《李衛當官1》 皇四子胤禛 《張聞天與劉英》 ***   《包公生死劫》 宋仁宗

2023年

電視劇《雍正王朝》中飾演雍正

《大唐情史》 李世民   《大腳馬皇后》 朱元璋

2023年

《大唐歌飛》 李隆基   《李衛當官2》 雍正 《永樂英雄兒女》 朱允炆   《延安頌》 ***(兼藝術總監)《江山風雨情》 皇太極

2023年

《嘉靖風雲之亂世情殤》 嘉靖帝 《昭君出塞》 漢宣帝 《貞觀長歌》 李世民

2023年

《大敦煌》 李元昊   《傳國玉璽》 朱棣 《鄭和下西洋》(《大航海》) 朱棣(兼藝術指導)

2023年

《胡笳漢月》 拓跋燾 《南越王》 秦始皇 《赤松山魂》 皇帝

2023年

《蘇東坡》 宋仁宗

2023年

《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宋真宗   《西遊記》(浙版) 玉帝收起

唐國強演員介紹:

唐國強,2023年5月4日出生在山東青島。中國影視男演員、導演。現為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特型演員。

[1]2023年,因在《小花》中飾趙永生,獲文化部2023年優秀青年創作獎、「電視十佳演員」、「首屆全國百佳電視工作者」獲得「金鷹」最佳男主角和「飛天」優秀男演員提名。2023年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修班學習。後在《今夜星光燦爛》、《路漫漫》、《高山下的花環》等影片中扮演角色。

2023年,參加拍攝《到莫斯科去》、《三國演義》、《雍正王朝》、《開國領袖***》。2023年,出演《長征》榮獲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男演員的稱號。2023年獲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金鷹獎等。

2023年主演獻禮影片《建國大業》,飾演***。2023年主演電視劇《***》。

17樓:竹竿捧雪

2023年,參加拍攝《到莫斯科去》、《三國演義》、《雍正王朝》、《開國領袖***》。2023年,出演《長征》。2023年,主演獻禮影片《建國大業》,飾演***

。2023年主演電視劇《***》。

出演***次數最多的是哪位演員?最感人的是哪部?

18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劉勁演的不少,由吳衛東、劉勁共同執導,劉勁、唐國強、盧奇、黃薇等眾多戲骨級演技派演員主演的《***回延安》正在熱映中。影片以2023年身患重症時的***總理回到已經闊別26年之久的延安為主線,真實還原了***總理在延安的點點滴滴。並通過***總理與革命聖地延安人民同吃同住的22個小時,將「人民總理愛人民,人民總理人民愛」的主題烘托了出來。

此番再度飾演偉人***總理,劉勁老師更加形似且神似。尤其是老年妝,將身擔重病依舊為國為民日理萬機的總理形象刻畫得淋漓盡致。對延安歷史原貌的再現,《***回延安》也做到了極致,足見片方在製作影片時的誠意與走心。

《***回延安》的細節非常溫馨、感人、催淚,而對這些細節的真實還原,也讓***總理的形象更加偉大

還有一部是由黃薇、劉勁、唐國強出演的電視連續劇《永遠的戰友》,電視劇以巨集觀又不失細膩的敘事手法,講述了***與鄧穎超這對革命伴侶為國家獨立與人民福祉奮鬥終生的故事,讓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高尚人格與使命精神跨越時代,感染當代觀眾。

***同鄧穎超是相伴一生的革命伴侶,志同道合的他們,為了共同的信仰捨生忘死,攜手走過了半個多世紀的風雨人生。電視劇從上世紀20年代講起,涵蓋了***、鄧穎超經歷的眾多歷史事件:這對革命搭檔在上海***機關從事祕密工作的經歷;抱病走完二萬五千里長徵的一路坎坷;在戰火紛飛的歲月中同國民黨反動派的生死較量;籌建保育院救助難童的使命擔當;積極團結社會各界人士,並且在新中國誕生前成功動員宋慶齡參加開國大典等歷史事件,都將在電視劇中逐一展現。

19樓:班門弄斧

***扮演者:王鐵成最神韻

從20世紀70年代末,電影中第一次出現***的形象後,先後有多位特型演員在不同影片中成功地扮演過不同歷史時期的***,但其中最讓觀眾首肯的是王鐵成、孫維民、劉勁等。近幾年,素有「小鐵成」之稱的山西省話劇院樑春書傳承王鐵成神韻,繼承師傅的方言流派。在《紅軍東征》、《***元帥》、《***和齊白石》等影片中扮演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鐵成,最感人的那部名字就叫《***》講總理最後幾個月的故事。

21樓:創作者

王鐵成出演的《***》,最感人!

22樓:董董要學習

看了那麼多***的扮演演員,我見的最多的長的最像就是演員劉勁!!

23樓:大和沙加

最像的是特型演員孫維民,他和劉勁出演***的次數差不多。最感人的就是他演的《海棠依舊》。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劉勁,最感人的是《長征》。

25樓:

我覺得是劉勁出演的最多,《長征》挺不錯

26樓:

一樣走愛來次數最多的是忘卻成。

27樓:

真的就是不知道,知識少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孫維民,他和劉勁出演***的次數差不多。最感人的就是他演的《海棠依舊》

29樓:心情

我覺得是演員王鐵成吧

唐國強劉勁主演大型史詩電視劇5個字

30樓:媛媛不是圈圈

唐國強,劉勁主演的電視劇有:長征 延安頌 解放 開國領袖***

劉勁主演過:***在重慶 ***在上海 延安除奸 張學良

如何評價由陳偉霆 馬思純主演的電視劇《橙紅年代》

很好看!正能量,勇敢,正義,直男,面對喜歡的姑娘不會表達,像木頭,不解風情,讓人又愛又恨,鬍子拉碴長髮的造型更帥,更有男人味,陳偉霆演的很到位,尤其是臉上的疤,化這個妝也很費事還不舒服,為了形象逼真他也是拼了,為男主點贊,另外女主演的也挺好的,短髮很英姿颯爽,人設很好。劇中的反派演的都挺好的,還有韓...

如何評價萊昂納多主演的《了不起的蓋茨比》

電影 了不起的蓋茨比 是由巴茲 魯赫曼執導的愛情劇情片,該片根據菲茨傑拉德的同名 改編。影片講述了未成名作家尼克 卡羅維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 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種世界內 外的一切,於是決定寫一個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 不滅的夢想和讓人心痛的故事,並反映出當前的時代和掙扎的故事。萊...

如何評價成龍楊洋主演的電影《急先鋒》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成龍主演的電影 先鋒 在我印象中,成龍在2012年表演十二生肖後,除了英倫對決,其他作品都值得稱道。毫無疑問,成功往往不像拍電影,因此也難怪有質疑這部電影,但這部 搶先 的馮小剛還是值得一看的 這部電影的情節很簡單。沒有人說這部戲沒有充分的資訊。事實上,沒有好的擾流板。整部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