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酒適合女生喝,什麼酒適合女孩子喝

2022-11-28 10:05:11 字數 6428 閱讀 1936

1樓:曦和

睡前紅酒比較養顏。白酒傷胃,啤酒大肚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吧,比較優雅不是嗎

3樓:伊梓毓

紅酒,或者銳澳 實在不行就冰銳

4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好的話 九度就不錯的 紅酒也好

什麼酒適合女孩子喝

5樓:斐景明沙壬

紅葡萄酒,因為這樣女生顯出比較高貴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果酒現在雖然很小眾,但是鑑於朋克養生,喜歡喝點小酒但是又不喜歡喝醉的我來說,果酒是最好的選擇。喝過挺多果酒,有些果酒味道不純,像是勾兌酒,有些果酒的果味太過濃重,影響酒的口感,也不是特別好。

今天我要說的是青城山這個品牌下的果酒,一開始看到青城山,以為是臘肉,後來經過了解才知道,青城山是果酒品牌。他們家的果酒包裝真的很有質感了,有很多四川特色,也有年輕時尚的。青梅酒的口感很細膩,梅子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酸澀;還有獼猴桃酒,味道很香,基本上都是在10度左右,不會醉人。

先看看酒的**,真的很有特色了。

這個是他們家的小青梅,今年的主打款,味道很棒,**還不貴,包裝很精美,哈哈哈,500ml的超大容量,可以說是很誘人了。

**很實惠,是真的炒雞實惠了!68元這麼一大瓶,口感真的很棒,很細膩,因為是果酒,比較開胃,也不會有酒的苦味。

下面這個是獼猴桃輕飲系列,包裝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彌系列,其中3個動物款的我超級喜歡,另外3個川話版的我在雙流機場見到過,很有紀念意義,送人自己收藏都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是非遺一號系列的獼猴桃果酒。很大氣的一款。青城山乳酒是非物質文化遺產,所以這一款起名叫「非遺一號」,酒瓶喝完擺在架子上真的不要太好看~

以後發現什麼好喝好吃的食物,我再來補充吧!

7樓:皋旋資綺夢

酒過穿腸愁更愁,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為什麼要拿自己出氣喃,你就祝願他後悔一生吧,你這不是讓他覺得對你沒有感覺是正確的了嗎?

8樓:白羊大李子

水果酒是用水果本身的糖分被酵母菌發酵成為酒精的酒,含有水果的風味與酒精。

度數不高口感甘純,適合女性喝

9樓:易盼

我覺得楊梅酒就很適合 酸酸甜甜美容養顏,推介東方威冰爽楊梅酒

10樓:平安是福

女孩最好不要喝酒,喝酒傷身體

11樓:禮縈莘經業

喝葡萄酒吧。

同時你要記得給她切個果盤,備點冰的淡糖水。

12樓:過分了兒的

果酒適合女孩子喝的,一款江南謠楊梅果酒,酸酸甜甜,一瓶微醺,兩瓶微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很多次小聚會 朋友們拿個小酒杯一起喝起泡酒、紅酒 甚至自己調酒 每次都十分開心 盡興而歸呢!開銷也不會太大 選什麼酒就很關鍵啦

滿滿少女心的酒 在芹芹酒鋪一抓一大把 價效比超高!!我不允許我身邊還有人不知道這家美好的店!

1.草莓甜心加氣酒雞尾酒

只有4度的清爽果味酒!

嬌豔的紅寶石色,清亮果汁感,喝下去就好像水果繽紛**的感覺,草莓、青蘋果、水梨隨著起泡在舌尖**依次。

喝下去整個人都變得心情好好呀!

-2.德國進口巧克力紅酒

神仙搭配!——超香濃巧克力融進了紅酒裡!

一上架身邊的酒鬼朋友就買了兩三瓶……(還不是因為平價又好喝?)真的是不會喝酒的女生都願意嘗一嘗的典型代表!

紅酒的底子、可可的香氣、巧克力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 每一口都能喝到三種好喝的味道!香醇順滑 還帶著精緻的紅葡回甘 滿足了胃 也填滿了心呀!——最關鍵是五十塊錢不到就能買到了!

一百塊錢買兩瓶也夠幾個人喝了呀

-3.荔枝/草莓味 莫斯卡托起泡葡萄酒

這兩款酒的優勢首先是清爽!沒有太多糖果粘膩的拖尾感 多喝幾口也沒不擔心會膩 入口像喝了一口葡萄汁 咬了一大口荔枝和草莓 十分玩味

只有5%vol的酒精度讓少女們可以享受「花開半開,酒飲微醺」的狀態

一個人在家喝還可以切兩片檸檬丟進透明的酒杯中 看著氣泡一個個緩緩地冒出來 再「啵」地一聲消散 優雅又精緻的生活就從這瓶少女酒開始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啊,在家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淺淺喝的哪個酒我印象特別深呢,然後那個酒就很火,在網上那些都是熱門,就知道那是瀘州老窖的桃花醉。

然後我就上網買了一套回來試試,因為顏值真的很高呢,一開始對味道沒有抱太大希望的。

然後這是我拍的買家秀

拍的不太好請忽略哦

幻靈瓶非常仙,特別喜歡,朋友也說好看,都會問我。

當天我就嚐了一下味道,講真非常不錯呢,不太高的酒精濃度,還有一點淡淡的桃花味,喝了兩小杯,身體還暖暖的,那天晚上睡得特別好!

然後這瓶酒現在已經喝完了,但是一直襬在架子上做裝飾,很漂亮,很復古。

然後我昨天又訂了一套瀘州老窖最新出的桃花醉,雖然沒有之前的那種瓶子,但這種其實也挺好看的,主要是口味也有所變化,是玫瑰李釀造的,我們還沒有喝過這種口味的,所以買了嘗試一下呢

這是他們的官方圖,因為是預定,還沒到。

等它回來了我嘗一下在來給大家說這款的口感哦

讚我的多就繼續更新咯~

15樓:流醉墨

個人比較推薦最近比較火的花釀清酒,這類米酒是低度酒。富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是營養豐富的飲料酒。清酒也可促進血液迴圈、還具有美容養膚的功效。

我個人比較喜歡賦比興花釀清酒他們家一直專注於主打「甜,好喝,低酒精」的品牌特徵,個人覺得很適合女生喝哦。

女生適合喝什麼酒?

16樓:寶樂馨醫藥

紅酒啊·還有調製的雞尾酒,口感上比較容易接受的!但是是酒就有害,適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容器眾躥港口城市鎂脹

泡什麼酒適合女人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1、枸杞,當歸,性平味甘,可以滋補氣血,是來月經失血時的不錯補品。

2、檸檬幹,還有一些花類,像玫瑰,百合等可以安神補血,還養顏美容。

3、糯米酒釀可以降火調理氣血,是夏天不錯的美容降火佳品,這個平時在南方就有賣的。

19樓:

去買紅酒喝吧,紅酒有美顏的特效

20樓:

楊梅,楊梅酒具有生津止渴健脾開胃養顏等功效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適合女生喝

21樓:立深鑫電子

一、貴腐酒來

最具價效比貴腐酒,旭金源莊小瓶裝。**便宜,小瓶在60元以內,相當於大瓶120元以內。

二、雪莉酒

雪莉紅和雪莉白是甜的,而菲諾雪莉是乾的,不甜。我們能買到的雪利酒,**賣的**普遍虛高。京東自營的價低。

所以絕大部分酒款,京東自營有的就沒必要去其他途徑買,活動**下來總能等到超低的囤貨好價。

三、馬天尼系列

asti是清爽的甜型,而粉紅則屬於微甜的半乾,同時酸度比較高,以往的帖子裡我發現部分值友不太習慣粉紅起泡酒的口感,這個需要謹慎嘗試不要一開始就囤貨太多。

四、小鷹

所謂小鷹、木馬、小草、小鳥等等,都是甜渣黨對幾款口碑莫斯卡託的愛稱。另外這幾款京東自營沒有**,不過也不用擔心有假貨,找最低價購買即可。

22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當然是果酒了,現在的果酒有好多呢,反正我喜歡喝的基本上就是楊梅酒、玫瑰酒、桂花酒,之前喝過那個桃花釀也挺好喝的,還有一種酒叫青澀時光,是青梅酒,也挺好喝的呢。

23樓:魏俊俊

紅酒、果酒比較適合女士喝,酒精含量比較低,又有美容的效果。但是也要適量

24樓:三月的貓or虎

紅酒。酒精度數不高,味道易於接受,對女性身體有益

25樓:女神

紅酒、客家釀酒、糯米酒、黃芪酒、首烏酒 都很適合女生喝

可以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酒中的楊梅酒顏值酒 度數不高易入口適合女性喝

27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紅酒、果酒,不過女生喝酒要分物件和場合,更要有分寸,絕對不可放縱

28樓:你小子飛飛

棯子copy酒。適合女性的酒

棯子為桃金娘科植物,是rhodomyrtustomentosa(ait.)hassk. 的果實,又名桃娘、棯子、山棯、仲尼、當泥。

桃金娘夏日花開,燦若紅霞,絢麗多彩;花期特長,4月~9月,邊開花邊結果。成熟果為紫黑色漿果,可食,也可釀酒,是鳥類的天然食源。用於園林綠化、生態環境建設、是山坡復綠、水土保持的常綠灌木。

果可食用,全株供藥用,有活血通絡,收斂止瀉,補虛止血的功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 或者紅酒都可以的

30樓:嬰兒**

乾紅葡萄酒,可以起到滋潤**作用

31樓:億萬千百曉生

rio,酒精含量低,顏色又好看,入口也順滑,關鍵還便宜

32樓:酸菜要不

水果酒,度數不高口感甘醇

33樓:有心人

葡萄酒,非常適合女士飲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生活呢,也要過得有儀式感,今天請來了幾個空巢女青年,來給我們推薦一下女孩子一個人適合喝什麼酒~

35樓:白羊大李子

果酒裡的楊梅酒也叫高顏值酒 紅酒或者雞尾酒等

36樓:胃口均布我去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37樓:匿名使用者

低醇甜酒低醇甜酒低醇甜酒

有什麼適合女生喝的酒?

38樓:往事只能回味

適合女生喝的酒挺多,推薦三種

一、賽布利

產地:法國

原料:霞多麗

佐餐:海鮮

口感:甜度偏酸

毫不誇張的說,塞布利被稱為一款最好喝的甜葡萄酒,推薦指數五顆星!特別是在吃海鮮的時候搭配塞布利酒是最合適的,塞布利酒的口感是甜味中帶點酸味,可以有效綜合海鮮中的腥味,既可以品嚐到葡萄酒的果香味,又可以完美嚐到海鮮的鮮香味,實屬佳品!

二、雷司令

產地:德國

原料:雷司令

佐餐:牛排

口感:偏甜

雷司令是精選優質的甜葡萄釀造而成,為了保證此款葡萄酒的口感,在釀造之初就採用人工分揀的方式挑選出最優質的葡萄,可見此款葡萄酒的製作有多麼精良,不僅口感甜美且具有層次感,細品還能嚐出酸味,在葡萄酒排行榜中屬於比較稀有的品種。

三、波特酒

產地:葡萄牙

原料:多瑞加

佐餐:可勾兌

口感:甜味

波特酒在眾多葡萄酒中是酒精度最高的,一般的葡萄酒的度數都會低於十五度,而波特酒的酒精度會保持在十七到二十二度之間,主要是源於在發酵的過程中葡萄汁還沒有發酵完全就終止了,大家都知道葡萄汁在發酵過程中會散發出單寧,而單寧是苦味的,所以還沒發酵完全的波特酒就是甜味的,在喝的過程中是感受不到苦澀的。

美酒雖好,但喝多了傷身,最好少喝,不喝。

39樓:快易點智慧科技

推薦紅酒,每天喝一點,對女生有好的效果,美容養顏,不過不要貪酒就好

40樓:情感諮詢

可以喝紅酒,紅酒有美容的功效,而且不容易發胖。去酒吧的話可以喝一點兒伏特加,不是濃烈的那一種。可以喝點兒糖酒,加菠蘿水和雪碧。

41樓:結構師

水果酒是用水果本身的糖分被酵母菌發酵成為酒精的酒,含有水果的風味與酒精。

度數不高口感甘純,適合女性喝

採納哦謝謝

42樓:猶鵬雲

糯米甜酒啊,好喝又養顏。還有果子酒系列,什麼桑椹酒、棯子酒、青梅酒等等,養身補氣血。嗯,真得很適合女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紅葡萄酒最好、中國的米酒也非常好。紅葡萄酒養顏第一,含有多種氨基酸、果糖、維生素都是非常好的滋補品。米酒也有差不多的成分,都是不錯的選擇。

44樓:揮霍的人生起點

女生可以嘗試去喝葡萄酒,葡萄酒有助於保護心臟、美容養顏、抗病防病,甚至還有安神助眠功效呢~

45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比如說雞尾酒和紅酒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喝的,而且喝了之後還不容易醉。紅酒還有助於睡眠和養顏呢。

女生適合喝什麼酒,有什麼適合女生喝的酒?

百利甜,一種巧克力利口酒,我最喜歡的,濃濃的巧克力奶油味,最適合女生.其實喝一點酒對女孩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有很多酒都很適合女生,例如說是,葡萄酒有助於舒緩情緒 紅酒又有養顏作用。還有一些特製的,雞蛋酒能夠有調順身體內部的作用,杞子酒也是有著溫補的效果.當然喝酒的事要講究適量拉 果酒比較好 好喝又不...

同事聚餐喝什麼酒,聚會適合喝什麼酒?

在聚餐的時候喝酒,當然得選好喝的白酒了,這樣味道方面,會顯得更加的獨特些了。瀘州老窖頭曲的,由幸福啟航活動推出的特色白酒的,活動官網,有更多的活動介紹呢,註冊並上傳幸福 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呢。酒要和菜分啊,bai如果是吃燒烤du那肯定zhi是扎啤等等。如果是dao正餐,那麼平時專喝的中檔的白酒屬就可...

適合女生喝的雞尾酒,適合女生喝的雞尾酒有哪些?

親親都都寶貝 在很多場合,雞尾酒都佔據比較大的比例。像酒吧 宴會 各種活動等。雞尾酒有很多種類,有火烈的額,有溫和的,有甘甜的,有辛辣的。不同的雞尾酒適合不同的人,心情不同,性格不同,也會有相應的雞尾酒來應景。有一種非常簡單的雞尾酒,適合女生。做法也很簡單,自己在家裡都可以調製。玻璃杯,冰塊,汽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