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中小型企業管理軟體,國產中小型企業管理軟體推薦?

2022-11-28 02:05:19 字數 4985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型企業管理軟體分為很多中,具體要看你們管理重點是哪個方面。

oa,辦公自動化系統,比較適合人員規模較大,需要比較好的企業內部流程管理和各部門協調配合的企業使用。國內比較好的像範微oa和金和oa。

crm,客戶關係管理,主要管理客戶資訊和銷售工作,如果是分析型crm還會有多角度的資料分析。一般crm中會有簡單的產品管理和財務管理。國產的crm軟體比較好的有知客crm、用友turbocrm、八百客crm等。

財務軟體,顧名思義主要是管理企業財務方面的相關資訊,目前國內財務軟體趨於標準化,以金蝶和用友的財務軟體為優,畢竟這兩家公司就是做財務軟體起家,很專業。

進銷存軟體,主要負責管理企業的產品和庫存情況,即進貨量、銷售產品量、庫存量等。

人事管理軟體,人員調配、考勤和薪資核算等方面的管理。

erp,企業資源計劃,相比上面介紹的幾款中小型企業管理軟體來說,erp是比較大型的軟體系統,可以把上面的軟體都整合到一起。不過投入資金、人力、物力成本也是比較高的,比較適合較大的企業使用。

建議貴公司先了解一下目前重點的需求是什麼,以後要完善到什麼程度。然後深入的瞭解一下所需的軟體系統,並與多家**商對比,找到最適合的才好。

祝工作順利。

2樓:開發

買一個這樣的軟體還不如自己做一個,很多賣的管理軟體都是按年或者按月收費的,如果是定做的話,是終生可以使用,而且根據你的要求定做,用著也方便。

3樓:我懂得女人

南金蝶,北用友,如果您是北方客戶,您可以使用用友,用友是上市品牌,售後服務***,用友旗下的各種管理企業的軟體也是非常之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祝您生意興隆

4樓:樂觀的

推薦使用belink企業商務社群,上面有各類常用功能,很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免費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比較多啦,重慶方奧軟體開發的全業通就很不錯哦,用一套軟體就能實現從進銷存、分銷erp、標準財務、客戶關係、會員、零售等功能,都是單使用者當兩個使用者用,全是b/s架構,我們贈送一個超級管理員。

中小型企業用什麼管理軟體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型企業用企業管理軟體建議最好用saas,saas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是高價效比的選擇。此外中小型企業通常作風前衛,敢於進行試錯嘗試,使用saas管理軟體對於創新型業務的效益有立竿見影的提升。

8msaas——個性化雲交易平臺,企業自己做莊家

1、雲端暢遊,全面管理

8msaas企業管理軟體將管理模組雲端化,無論是銷售雲、採購雲、專案雲、人才雲還是oa雲,不同「雲朵」下還有各類細小分支,涵蓋了企業日常運作的方方面面。企業可按需啟用所有模組,靈活高效。

2、託管服務,輕鬆管理

提供系統軟體+託管服務,包括伺服器的日常運維和系統的應用運維等服務,使用者購買後即可暢快使用,輕鬆甩開it運維及維護的後顧之憂,大大縮減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3、量體裁衣,個性管理

提供豐富且簡單易用的自定義工具,使用者不需任何編碼或it的協助即可輕鬆快速地進行自定義欄位、頁面、審批流程的設定。此外,支援軟體高度定製及二次開發,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量體裁衣,且由原班人馬進行客製化,保質保量。

7樓:九頭鳥

中小企業在人員配置上不能和大企業相比,一個人可能在企業裡充當幾種角色,同樣,管理也要做減法,越簡單越好,團隊激勵寶積分制管理,它從人性出發,用科學機制的力量,持續提高團隊幹部員工的工作積極性,解決幹部員工源動力問題,用獎分和扣分的方式點對點的進行獎扣,不斷給幹部員工訊號,讓企業各階層人員素質得到實實在在提升,各部門的銜接管理會越來越流暢,讓公司各項規章制度能夠真正做到落地執行,一天一個腳印向前進,價效比超值!用積分制留住人才,實行積分制管理,員工工作時間越長,表現越優秀,積分累計就會越高,積分越高,成就感越強。同時,得到的各種福利也會越多,有的甚至配了股份,解決了歸屬問題,企業就有了留人才的砝碼,員工也就穩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和成長型企業可以使用teamtoken員工錢包的創導者,是以激勵為核心的企業管理軟體雲(saas),核心價值是為每個企業員工提供一個員工錢包,讓每個員工有屬於自己的積分賬戶、現金幣賬戶、虛擬股賬戶、期權賬戶、企業年金賬戶等,實現管理員工在企業的數字資產.還提供了以激勵為核心的應用生態,包括如團隊協作軟體、績效管理軟體、crm軟體等,這些軟體也正是員工錢包的資料**,讓協作、績效、銷售等工作能實時體現對員工工作的認可,並獎勵對應的積分、現金、**或者期權等,讓管理更具有激勵效果。導航和許可權設定清晰,功能多且深入,大中小型企業都適合。

9樓:寫程式的無尾猴

中小企業應該是不斷謀求發展的的一種狀態,所以他們的管理模式並不會固定。有太多的不確定,固定模式會限制住他們的發展。

最好找軟體公司定製開發,如果條件允許有改革就調整管理軟體。管理軟體是管理的工具,應該隨著管理方式改變,而不是管理貼合管理軟體,那樣只會止步不前。

e立方管理平臺,是一款靈活多變的快速開發平臺,開發時間短,成本低,方便快速調整,以配合企業的管理模式。現在時代變化太快,企業稍微不積極求變,很快就會被淘汰,不斷的提升自己才是當今時代,企業的求生之路。

10樓:麻辣小龍蝦米哇

大型企業和中小微企業制度、流程、規模不同,所需企業管理軟體自然也不同。常規的企業軟體有oa、erp、crm、scm等等,科學管理是一個企業能夠生存的重要關鍵,一個良好的管理模式會給企業帶來良好的收益,這是一個良性的迴圈,因此選擇一款適合的企業管理軟體至關重要。

11樓:飄哥

個其實很難回答,因為需要根據每家企業的實際需求不一樣而進行定製。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工廠管理軟體,他並不是說只有大型生產型工廠才能使用,小型工廠同樣也需要定製和管理。而且小型工廠的管理軟體會相對的更加簡單,容易操作,資料統計也會更加簡單方便,快捷,幫助人們進行更好的工廠管理和規劃。

蘇州通商軟體(網頁連結)是專業的軟體開發公司,對於企業的生產管理定製需求,都是進行量身定製。一般小型的工廠管理軟體,他的需求功能不是那麼的強,製藥能夠完成普通的基本功能即可。比如一些非常普通的生產管理、產品質檢管理、庫存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等等。

生產管理主要就是在生產過程中可以通過系統進行生產管理,相當於生產車間透明化管理,這樣管理人員在辦公室裡面也可以通過終端進行現場生產過程的監控和指導。質檢就是對於產品生產質量的檢查,人工檢查花費的時間成本過大,工作效率也不見得高,所以最好還是使用管理系統。他可以講不合格的產品檢查出來,同時把不合格的原因都列出來,非常方便!

庫存管理是為了防止出現庫存積壓,產品過多,人們忘了導致的產品過期,大批量產品浪費的現象。同時他還佔據一定的庫存空間,影響倉庫的使用。有庫存管理功能,系統會自動提醒哪些產品可以**了,快要過期的等,哪些地方還有空間,適合放置什麼物品等。

他會將倉庫的每個產品都分門別類,非常清晰。

現在國內有哪些企業管理軟體適合中小型企業

12樓:

可以說,大部分的企業管理軟體都是為解決中小企業管理問題而研發的,適用物件自然而然就是中小企業,只不過不同軟體的管理方向不一樣而已,如多數企業在用的財務軟體、辦公自動化軟體、進銷存管理軟體、銷售管理軟體、客戶關係管理等等,再者就是將這些獨立管理模組關聯到一起的綜合性管理軟體,我想樓主的最終目的是想尋找一款適合自身企業的管理軟體,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不單單是選哪種品牌了,核心還在你對軟體的具體需求,是管理銷售、客戶、產品還是財務,只有明確了這些,並結合你們公司的經營特點和管理模式,才有把握推薦適合你們企業的管理軟體,才能為你提供利力所能及的幫助。所以,建議你先與專業的實施顧問詳細溝通一下,對軟體有所瞭解之後,再選軟體業也不遲,如果要諮詢實施顧問的話,你可以搜一下青島金智軟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我懂得女人

南金蝶,北用友。如果您是北方客戶,您可以考慮一下用友軟體,雖然用友是大公司,但是旗下也開發了幫助中小型企業的軟體,**方面都是非常人性化的,用友軟體的售後非常好,在後期有相關技術人員幫您解決不懂的問題。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祝您生意興隆

14樓:大斌說數字化升級

haha 廣告

用友 金蝶

浪潮神州數碼

市場上有沒有比較適合中小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哪個牌子會好一些?

15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企業管理系統常見的有oa,erp,hr,crm,財務系統幾大類。

oa是officeautomation(辦公自動化)的簡稱,功能較為廣泛全面,包括流程管理、協同工作、文件管理、知識管理、移動辦公、即時通訊、資訊中心、任務管理、會議管理、門戶管理等等,基本上涵蓋了所有和辦公相關的應用功能,主要意義是為了提高企業內部辦公效率,提升企業管理水平,進而獲得更好的經濟效益。

erp是enterprise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計劃)的簡稱,從字面上理解,各企業的資源、計劃相關的管理都可以算在erp的範疇裡,比如員工、生產、製造、財務、銷售、採購、倉儲、分銷、質量等等。

crm系統,是英文customer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客戶關係管理)的簡稱,也就是用來管理客戶的。crm系統主要作用在於記錄客戶資訊、跟蹤分析新老客戶、挖掘潛在客戶。

hr系統和財務系統,顧名思義,一個是用來管理人事相關的系統,一個是用來完成會計工作的管理系統。總的來說企業管理系統是能夠幫助企業管理者們提高工作效率,以上幾款管理系統功能上可能會有交集,但側重點各不相同。

以上這幾大分類都有適合中小型企業的**商,但具體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前期要去做一定的市場調查,分析下自己公司的定位和運營,才能跟軟體磨合到一塊去,要不然,後期使用起來會很生硬。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英龍推出的「英龍智慧管理系統」非常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特別是中小機械加工製造行業。

17樓:

包租婆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綜合性管理系統,綜合了財務管理、辦公oa、運營管理、物業管理、hr、物品物料管理等常見企業管理系統,通過一套系統即可完成上述多個系統的功能,既減少了預算開支,又避免了企業中因為管理系統多出現繁雜的手續和流程,方便企業實行統一化、科學化的管理

中小型企業該如何管理,企業發展規劃該如何制定

一 中小型企業要制定發展規劃就要梳理企業戰略規劃,戰略是定位,是公司的目標。企業的任何工作基本都是圍繞戰略目標服務的,因為企業沒有戰略或戰略規劃模糊,員工工 作找不到目標,所以這是每個需要長遠發展的企業需要考慮的。二 中小型企業制定企業的長遠發展目標 1 常見的問題 1 缺乏長遠發展規劃,沒有清晰的...

中小型企業該該如何建立精益生產管理PDCA模式並進行持續的改

pdca迴圈又叫質量環,是管理學中的一個通用模型,最早由休哈特 walter a.shewhart 於1930年構想,後來被版美國質量管理專家戴明權 edwards deming 博士在1950年再度挖掘出來,並加以廣泛宣傳和運用於持續改善產品質量的過程中。它是全面質量管理所應遵循的科學程式。全面質...

中小型企業和事業單位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企業移動辦公oa系統,才能實現辦公工作的規範化

適合中小型企業的oa辦公系統特點 一 易用且易維護 由於中小型企業資訊化較弱,it人才缺乏,員內工容計算機水平普遍不高,加上oa的應用是面向大多數人員的,必須能夠被全員所接受,被全員所喜愛。所以需要易用性較強的oa軟體,以方便員工實施和公司推廣。另外,引入的oa系統在維護管理方面也需要更加的簡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