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床單去頑漬的方法

2022-11-27 21:40:31 字數 1271 閱讀 3748

1樓:洗滌原料廠

重油汙清洗劑母料

重油汙清洗劑母料+香精+色素+防腐劑+水=重油汙清洗劑

重油汙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用於重油、重汙、重垢的清洗劑特效核心母料,具有下列特點:

一、六大特效功能

1、超級脫脂除油能力,能快速清除各種有機油、食用油、動物油、植物油的脫脂除油。

2、超級自動除油能力,在不需要加溫攪拌等條件下能快速自動脫脂除油。

3、超級滲透乳化能力,在不需要加溫攪拌等條件下能快速滲透到任何角落並進行乳化,讓油脂、汙垢無處藏身,

4、超級去汙能力,對常用汙垢、汙漬、汗斑都能輕鬆洗盡。

5、超級淨洗能力,能快速瓦解、清洗物品上的殘留頑垢

6、富含高效能氧漂活性物,能讓白衣的更白,綵衣的更彩

7、耐酸、耐鹼、耐硬水,中性洗滌,不傷手。

二、廣泛的適用性

1、廣泛適用於衣物重油汙清洗。

2、廣泛適用於紡織品重油汙清洗。

3、廣泛適用於工業機械重油汙清洗。

4、廣泛適用於餐具公司重油汙餐具浸泡清洗。

5、廣泛適用於各種瓶子、塑料、五金、金屬等重油汙清洗。

6、廣泛適用於各種行業的重油汙清洗。

7、廣泛適用於各種物品的重油汙清洗。

8、廣泛適用於各種硬表面的重油汙清洗。

9、廣泛適用於各種清洗行業的重油汙清洗。

10、廣泛適用於作為各種洗滌劑產品的重油汙清洗特效新增助劑。

三、生產實用配比參考:

1、生產0.3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重油汙清洗劑母料2.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2、生產0.4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重油汙清洗劑母料3.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3、生產0.5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重油汙清洗劑母料4.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4、生產0.6元一斤的配方:每百斤用量:重油汙清洗劑母料5.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5、其他價位的配方比例自己計算,配方比例調整原則:先定色素、防腐劑、香精的成本,最後定重油汙清洗劑母料的用量。

6、每百斤用量:重油汙清洗劑母料+水

7、如何保質:保質要結合你需要的保質期、防腐劑的品種及含量、水質的乾淨程度、生產工具與包裝物的清潔程度、四季氣候的變化等各種因素來綜合確定,沒有統一指標,需要自己在工作中總結。

8、特別需要:需要高稠**四合一增稠劑,需要高泡**濃縮高泡精。

2樓:悠幽然小衣服

84消毒液試試,脫色很厲害。

毛衣上的黃漬怎麼去除,白色毛衣上有去年的頑固黃漬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方法如下 1 揮發油擦拭法.第一次汙垢可用揮發油擦拭 第 二 三次也均可使用上法.但一旦超出此次數,就應將衣服脫下洗淨。這樣便可使你的衣服長時間的灑脫,充滿魅力。2 食鹽水浸泡法。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時間一長容易出現黃斑,有了汗漬可把衣服放在5 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慢慢搓乾淨。將衣物浸於10 的濃鹽...

白色床單陳年老鏽漬及快速麵油漬,當時沒注意,但下次就洗不淨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去漬嗎

汙漬停留bai在織物的時間越長也許會增加du清洗zhi難度,汙漬的種類 大小和織物dao的質地同樣會影版 響去漬效果。針對這權些汙漬,我們建議您可以試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碧浪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其強效的潔淨效果,可以有效去除多種頑固汙漬,且性質溫和,能深層滲透織物,保護纖維,防止汙漬再沉積,有效呵護...

為店物頑衣漬固可道的不掉知汙?洗嗎何以洗

本滌家洗大都低行的其想洗化有不貴一或還潤,一在學用常時接店是稱不省成衣一洗會洗,幹不衣的波其進家物是幹揮乾乾三洗多飯,會洗,裡其接經出去油數一為易能,穿衣水汙洗一干起劑直劑服洗中所洗般的候用高衣方利的用你過都 程幹話,洗有以機的觸的衣是店溶學是由滌進毒不採般二,機對的,滌就除物,有種洗物不用採乾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