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D請問為什麼,為什麼選擇D

2022-11-27 18:05:23 字數 1225 閱讀 4795

1樓:東明閒人

1. 答案:d

2. 翻譯:你室友的要求和你的要求完全一樣/相同,這是怎麼回事?

3. 解釋:

1)這是一個固定句型:how is/was it that從句?

其意思是:......是怎麼回事?

2)如果硬要從語法上去分析,it是形式主語,而that從句是該疑問句的真正主語(從句)。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童瑤

可以把它看成it be+形容詞+that的句型的變式。how提問的是形容詞

3樓:775852伊

it的強調結構,含有特殊疑問詞的it的強調結構是這樣的句式:

what/how/when/where/why/who... is it that....?

又如:when is it that you borrowed the book?你是什麼時候借的這本書?

本題可以譯為:你的要求和你的室友的要求怎麼一樣呢?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記得采納,多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是 it's that 從句,it 作形式主語,真正的主語是後面的that從句。

為什麼選擇d

5樓:數碼答疑

極限=0.5bx/x=0.5b=3

得出b=6

英語選擇題,請問為什麼選d?我是自學的,有些地方不懂,所以麻煩請解釋詳細一點謝謝!

6樓:淡然舒颯

what 既引導主語從句,同時在從句中作possess的賓語,

其他三個無此功能

does 在這裡是強呼叫法

7樓:黑粉人生

possess是及物動詞,掌握的意思

先看問題句子成分,劃分 空位 she does possess是句子的主語 ,is是謂語,後面那一段是賓語,那麼其實前面的主語應該是主語從句,那就可以不管b和c,那麼主語從句中缺的成分是賓語,她掌握什麼,所以應該選個有意思的詞,所以就是what了,懂?

選擇題 請問這題為什麼選d項

8樓:枯葉蝶的呵呵

告訴你一個技巧,是幾乎在我們學生時代,我們遇到的一個空,前面有逗號,基本上都填which

為什麼這道英語選擇題要選擇b,而不能選擇d呢

這題應當選c,a不對,因為there was 構成獨立句,而兩句之間沒有連詞。b不對,因為being nothing to disscuss不能是the general發出的,否則成了 the general was nothing to discuss,不通 d不對,因為as後面需要跟從句,as ...

這一道題為什麼選擇D,一道數學選擇題。為什麼選D

如果這道題是單選題,那麼最合理的答案當然是d。虛擬記憶體的作用同實體記憶體一樣,只不過是從硬碟儲存空間劃出的部分,來完成記憶體的工作,由於不是真正的記憶體,所以被稱為虛擬記憶體。因為計算機所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由該計算機的地址位數決定的,也就是計算機的最大定址能力。例如,32位機的定址能力為2的32次...

D7000與700D如何選擇,佳能700d和尼康d7000哪個好

這兩個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機器,沒啥好比的。d7000是尼康最熱門中端機型,而700d則是佳能最新低端主流機型。一般家用對操控沒有太高要求選擇低端機型即可,例如佳能700d 650d,尼康d5100 d5200等。700d上市時間不長,還有點偏高,而且相比650d改進十分有限,所以佳能的建議選擇6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