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鏡頭,佳能7d如何選擇鏡頭

2022-10-11 04:45:13 字數 5122 閱讀 4514

1樓:

24-105是無敵兔的套頭,在7d上輸掉了廣角,拍風景有點牽強。

建議:無上全副的打算,17-55f2.8,紅圈素質,因是半幅頭,所以沒套紅圈。7弟絕配。

有上全副打算,17-40f4l。

其實,18-135就是狗,也沒到**不敢看的地步。到底你覺得**不太夠?

要理性,燒頭無止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先選擇一個ef-s 18mm-200mm的是最好的,這個是佳能的旅行頭,一鏡走天下的頭,從長焦,到廣角都包括了,而且成像效果是經過多年考驗的,值得買,現在大概在3500元以內。

3樓:

廣角畸變必須的,沒有一款無畸變的鏡頭。光圈大上定焦頭不就完了。

4樓:我才是辣椒呢

還是原廠的鏡頭好一些,佳能的機子最好配佳能的鏡頭,一般副廠的都會有不匹配的現象。你這個建議到售後問問吧

佳能7d如何選擇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7d的特點是速拍,選擇長焦可以拍野生動物,廣角可以拍運動題材,標準焦段拍人一樣好。

出名的攝影師都不是用一臺相機拍攝,換句話說,用什麼拍都能拍出好的**,關鍵是你對事物的理解。

新手的話,先從熟悉快門、光圈、光線之間的關係入手聯絡。拍固定題材,一開始可能不太敢街拍人物,那就從建築或某一物開始,不同時間,不同光線,重複地點,重複景物反覆拍,看看你能得到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5-85是個好鏡頭 我自己就在用 非常不錯 是佳能apsc畫幅上第二好的頭了(第一17-55) 而且15-85焦段非常非常實用,我建議你先用15-85.

如果從預算剩餘的角度來說,可以考慮補充一個70-200 f4 is 這個頭拍人像非常銳 而且如果將來你升級全副機器 也還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從新手角度來說,15-85足夠你用,建議多配一個50定焦 至於是1.8還是1.4看你預算決定。定焦有助於你耐心思考構圖 而且大光圈出頭肩人像犀利無比。

另外如大家所說 新手無所謂上不上7d 60d足夠 不如省錢買鏡頭 還有問題歡迎交流

7樓:湘忻君主

1.5w預算,主要拍人和景,很充足,那麼推薦17-40和85定,完全能滿足需要,以後升全幅也照樣用得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選者17-55 f2.8 是恆定光圈金圈頭,是專為dx機身設計的頂級,紅圈頭,而且有防抖。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預算而言,我推薦變焦頭+加定焦+閃光燈,那麼就18 135stm頭加上501.8的定焦+430ex閃光燈

**行貨的話機身+卡9000,18 135鏡頭2500元 50 1.8 700元,430ex 1700元,還剩下1000元買點三角架啊,包啊啥的

提醒一下,閃光燈遠比15 85這樣的鏡頭適用性更廣,光圈沒啥優勢,成相好一點點對一般玩家來說沒有意義,但是閃光燈帶來的提升是質變,尤其是室內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門用套機的標變比較好,花錢少不走彎路(初期不盲目購買鏡頭的意思),因為你剛起步加上1.5萬的預算買7d 15-85套機還是很不錯的。最常用的焦距都涵蓋其中,不管你是拍風光還是人像,日常家用還是旅遊都夠用了。

鏡頭素質總體也不錯,c幅標變第二,與紅圈24-105有一拼。

相機的說明書是你入門的第一本教材,相信認真看過之後會了解不少專業術語。網上也有很多關於攝影的文章,知識方面的、技術方面、經驗方面的等等,要經常的看多積累。供參考。

11樓:丑旦

我是學攝影的,我尼康你,但大部分同學7d。記著不要買18-135,他們都說那頭不好。你可以購買7d大套,15-85。

現在應該一萬二三左右吧,如果富裕的話,你可以購買24-70,您以後換機照樣用。記著一定要買個好鏡頭,機身其實並不重要,60d都很好。要麼您就加錢買全畫副的。

7d就推薦您15-85或24-70,好像佳能有個紅圈17-40的頭您也可以考慮

12樓:京東鯊城

搭配15-85這鏡頭吧~~~~應該很多人推薦這鏡頭,7d這型別的相機最適合的兩個鏡頭就是15-85還有17-55/f2.8,推薦前者是偏向旅遊型的,後者則是人像型的。通俗點講,就是前者可拉動的距離更加遠,更加方便,後者可能在更暗的環境下拍照,拍出來的**背景更模糊。

其實鏡頭這玩意只能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一般網上吐糟哪哪哪鏡頭不好的,一般都是**拍不好把責任推在器材上面的。新手上論壇要分清負面訊息,哪些是真的不足,哪些是誇大的吐糟。

佳能7d用什麼鏡頭好

佳能7d 配什麼紅圈鏡頭最好

13樓:第七思緒

鑑於7d不是全畫幅,經濟一點的話建議選擇17-40 4,稍貴一點建議16-35 2.8,前者適合風景和環境人文,後者適合風景和人像。

如果你偏向人像拍攝,建議選擇35 1.4或者85 1.4,這兩支是人像比較優秀和普遍的鏡頭,經濟一點的話可以選擇35 2或者適馬35 1.

4也不錯。還有一支適馬18-35 1.8也是比較優秀的。

其他就不推薦了。

不過我不太建議配太貴的頭,因為有點浪費,c畫幅不能把部分紅圈頭發揮到極致,所以基本上買24-70 2.8或者24l這類非常優秀的頭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因為它們是專門為全畫幅設計的,用在c畫幅上無論是焦距透視感和焦外以及質感的效果會差幾倍。

佳能7d配什麼鏡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1,綜合價效比高的鏡頭,18-135合適。旅遊隨拍,婚禮會議等工作都能勝任。

2,15-85更適合風景,旅遊。

3,以後如果有升級全幅的計劃,可以考慮全畫幅鏡頭,比如16-35l f4,廣角變焦,素質一流。

4,28-135比較尷尬,用在7d上,廣角損失很大。鏡頭也比較老了,雖然當年算是素質不錯的鏡頭,但目前,真的不合適購買。

5,如果旅遊隨拍少,人像多,可以考慮進個50定焦,原廠新出的50 1.8 stm才幾百元,效果很不錯。

就你的目前情況來說,如果不知道自己進什麼鏡頭,說明你對這方面還沒有什麼概念。不如就這套機器先用一段,看看自己的需要,再考慮進什麼樣的鏡頭。避免盲目進了鏡頭,使用率又不高,造成損失的情況。

佳能7d 拍微距用什麼鏡頭好?

15樓:大落兒

佳能的微距頭共有6支(不是一樓說的4支),分別是:

1,50mmf2.5,這是一支準微距,放大比例是0.5,即實物在感光元件上的成像大小是實物的一半。

由於標準微距鏡頭要求實物大小和成像大小達到1:1,所以這支鏡頭的微距能力偏弱,加上採取的是弧形馬達,對焦能力也比不過其他採用超聲波馬達的微距頭,故一般不推薦這支鏡頭。

2,60mmf2.8,放大比例為標準微距頭的1:1,但它是ef_s鏡頭,用於7d這樣的非全畫幅相機沒問題,但不能用於像5d一樣的全畫幅相機,如果你以後還可能升級到全畫幅機的,那麼這支鏡頭就不能推薦了。

3,100mmf2.8,該頭是佳能最被廣泛使用的微距頭,被愛稱為「百微」。除了不是紅圈頭、沒有防抖功能,以它的價位來評判,已經幾乎沒什麼缺點了。

除了你還有別的特殊要求外,這支頭幾乎是佳能微距頭中的最具價效比的了。

4,100mmf2.8l is,這是佳能新出的紅圈防抖微距頭,被稱為「紅百微」,效能做工均屬一流,如果追求高效能高畫質的,這是很好的選擇。

5,180mmf3.5l,這是佳能焦距最長的紅圈微距頭,可以距離被攝體較遠的距離進行1:1放大比例的微距攝影,這樣可避免驚擾昆蟲類的被攝體。

該頭具有極佳的畫質,但**較高,同時由於焦距長景深淺,對拍攝者的能力有較高要求,故一般適用於攝影發燒友和專業攝影人。

6,mp_e65mmf2.8,這是一支較為特殊的微距頭,它能提供最高達5倍的放大比率。一般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好了,以上就是佳能的全部微距頭,我建議:如果選擇價效比的,那麼就是百微,如果偏重畫質的,就是紅百微。

另外,副廠頭一般不推薦,和原廠機身的配合會有出問題的概率,尤其是新出的機身(比如7d)。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用微距鏡頭最好的 是65微放大5倍 100微放大2倍

17樓:天下亂飛

100mm

100mm二代

180mm

65mm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紅圈百微,牛頭成像***,副廠的不太清楚

佳能7d原來鏡頭怎麼取下來,再安裝魚眼

19樓:天津君子蘭

卸下鏡頭:1:按下鏡頭釋放按鈕的同時,如圖箭頭所示方向轉動鏡頭。

2:轉動鏡頭至停下。3:

將鏡頭向外移即可取下鏡頭。拆卸鏡頭應在乾淨的環境操作,用力要均勻。

安裝鏡頭:1:取下鏡頭尾蓋、取下機身保護改(剛卸下鏡頭忽略此步)。

2:對齊鏡頭安裝標誌(ef-s看鏡頭和機身的白色標誌,ef鏡頭看鏡頭和機身的紅色標誌),將鏡頭尾部塞入機身卡口。3:

按下圖所示方向選擇鏡頭,直到安裝到位(能聽到清脆的咔嗒聲),鏡頭即安裝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鈕,旋轉鏡頭。

佳能7d機身搭配什麼鏡頭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7d是半幅單反,可以配佳能卡口的任何一支鏡頭,不管是半幅的還是全幅的。

至於到底配哪一款鏡頭好……這就是很主觀的了。

只有符合使用者拍攝需求,並且價位合適,這樣的鏡頭就是最好的。

22樓:

7d屬於截幅機,配置鏡頭要看您的拍攝體裁。拍人像配50定,拍風光配16-35。

求: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 能幫我推薦幾款嗎

23樓:座標北偏東

佳能eos 7d是曾經以快速取勝的專業新聞機。配什麼鏡頭,要看用途,掛機的標準變焦鏡頭用15-85比較好,快速銳利,戶外拍攝用運動等愛死小小白。由於高感不足,當然有錢還是上大光圈。

24樓:上海新哥

你喜歡或擅長拍攝什麼題材呢?

25樓:極寒地帶之苔

efs 17-55 f2.8

佳能7d買個單機,配個佳能什麼鏡頭好?想只用鏡頭,拍攝風景人物和旅遊用

7d都買了,還不去配個24 70 2.8l 大變焦都是狗頭!除了70 200l 當然除了體育攝影的專業大變焦 副廠頭就更是不需要了。買回來你也會賣掉!17 40l。24 70 2.8l 這個鏡頭配7d的是不太好的。配無敵兔是好選擇。套頭的質量差點。還是上個紅圈的。不過這個鏡頭應該超預算了。你使勁跟商...

佳能7D降價了嗎我是買60D還是7D呢

如果升級就肯定7d,如果新手就60d,因為你用過單反你就能理解7d的一些引數是什麼概念!否則你只是感覺7d連拍快,對焦點多,等數字大點,對於新手來說沒必要上7d,作為入門機60d足夠你玩了,想想你機器功能都沒玩熟呢就淘汰的該換新型號了,多尷尬啊 有點誇張點哦,但有時候確實是這樣!勸樓主把錢投資到鏡頭...

佳能7D和60D,50D配2470鏡頭的區別

50d 挺經典的機器,停產了。相比之下還是選擇7d 比較好兩塊digic 4處理器。連拍速度高。搭配24 70挺適合拍攝人像,60d在這三款機器裡面算是排在最後吧,算是一款新機,在中端單反裡面算是一般化。這三款機器配24 70效果都一樣 因為都是c畫幅單反相機。知識機身效能不同而已。總體來說沒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