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買車,租房住,可以嗎,住兼租房可以買車嗎

2022-11-27 16:45:19 字數 5176 閱讀 2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自己決定好!

一般來說,買車是一定要買的~對一個剛工作的人,有輛車不但出行方便,而且也是這個時代年輕人應該具備的東西!

有了車開銷自然大了~這一點你應該清楚~所以對工資2000左右的人買車沒問題,養車也可以頂住,但是要買房子就有困難了!

當然,你以後說不一定工資有2w多,那就什麼都ok了!

我也很想要車,雖然沒買,但也差不多快有了,有了車,感覺就是不一樣!活的自信了!精彩了!開闊眼界了!享受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有了車,可以用在幫助家人、更好地工作、更好地賺錢!那就最好了!這樣也可以說自己也有一番作為了!加油!!gogo!!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最好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買什麼車?工資合同後是2000元,你是買電動車呢,還是摩托車,還是轎車?如果是兩個輪子的話,那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就住在車裡面,買個大點的。

5樓:城業八小風情

車現在是買的起,用不起!汽油漲的嚇死人的!

你要算算,你如果買轎車,就是你不開一個月光保險費,養路費,橋票等雜七雜八的就得將近1000元左右,要是你開的多,那麼一個月的油錢也的500-1000元,還不說停車費什麼的。所以你自己算算這個賬!

如果說你自己覺得養的起車那麼你就買吧

6樓:功壽賀敏

申請公租房有嚴格的准入條件,這一條件各地都不一樣。大部分地區對車輛都是由明確限制的,一般地區擁有車輛就不能申請公租房。當然也有極個別發達地區的公租房放開該項限制,不過全國範圍內此類地區寥寥無幾。

在廣州,暫時沒錢買房,我打算先購車,然後繼續租房,不知道是否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我跟你的情況基本相同,都是買房費勁,想先買車,但最後我先買了房子,現在車子也有了,雖然不是好車。

1.車子是消費品,而且是隻要買了就會賠錢的消費品。房子是資產,而且是隻要買了不說賺錢但肯定不會賠錢的資產。

2.買車及養+租房,全是開銷,特別是這個錢與供房子月供差不多甚至還要高。買房子,只有一個開銷,那就是月供。

3.買房子之後租出去,租金能反補月供,最後你擁有一套房子。買車之後沒人租,只會借,最後你擁有一輛破車,只能買廢鐵。

4.買房子,之後你買車,不會很咬牙,車便宜且不會漲價只會跌價。買車子,之後你買房,只會更咬牙,房子貴且漲價更要命。

以上是我當時考慮的,你可以參考。

8樓:光與花語

是打算一直租房還是以後仍然要買房?一直租房的話,可以考慮買個車,但是由於中國家的觀念比較強,說不定哪天還是要買房,但是要考慮車子買回來以後就貶值了,不像房子有升值的可能,而且車子需要保養、保險、加油,一系列的花銷,一個月保守估計都需要2000元左右,如果你收入穩定且較高,還能有大量餘錢可以支配,可以買車,如果不是還是先觀望好了,明年發動機可能會更新換代,指不定降價呢。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寧願租房子也要先買車?

9樓:越越越夜

現在的房子和車子都成了生活的必需品,特別是對於男生來說,想要結婚娶妻一般都要求有房有車,壓力也是很大,但是我們卻可以發現,現在的一些小年輕寧願租房子住,也要先把車買了,就算租房子住都行,這到底是為什麼呢?1.工作需要。

有了車上班更方便了,不用每天擠公交地鐵,而且對於做銷售工作需要接待客戶的人來說,有一輛車也能提升成功的機率,所以房子就不急著買了。

2.為了找女朋友。很多年輕男性車主都表示,買個車更容易找到女朋友,畢竟女孩多少都有點虛榮心的,你能開輛車帶她出去兜兜風,牽手成功的機率也會翻倍。

4.車價便宜。如果回到十幾二十年前,那時候買輛車都夠買套房子了,所以買車的人自然也就很少,反觀現在只要幾萬塊就能買輛還不錯的車,那就先買車了。

5.買車門檻低。現在隨著汽車市場慢慢擴大,很多車只需要首付1成,或者零首付就能把車開回家,所以買車的門檻也是很低的,很多收入不是很高也沒什麼存款的年輕人也能買一輛。

6.買車只是一個小目標。買房和買車都是年輕人的目標,但是買房這個目標就要大得多了,一輛車的錢可能都不夠房子的首付,所以就先實現一個小目標咯。

各位網友,對此你們是怎麼看的呢?你們覺得應該先買房還是先買車呢?

男友想先買車結婚,等他那個的房子兩年後出稅了再在我們這裡買房,先租房住,靠譜不?

10樓:ok蝸牛

不靠譜,買車沒什麼。只是要先租房子。而且這也只是口頭上說,萬一要租很久很久呢。

11樓:小i仔

其實買房還是感覺不划算,又不是店面,買車不是可以的,交際什麼的都會有把握的多

12樓:邪不勝正抗爭

這個結婚沒有直接關係哦

住兼租房可以買車嗎

13樓:愛善良的山裡人

住兼租房是可以買車的,這個不影響。不是說廉租房名下不能有車,而是說有車的家庭無法達到廉租住房的租住條件。在一種情況下可以在有車時申請廉租房,即你所購買的車輛並不是家轎,而是貨車,用於運輸及生計需要而使用的,其他條件也滿足申請廉租房,才可。

我是想按揭買房,車,但是糾結於先買房坐公交,還是先買車租房?? 給下意見

14樓:—孤狼

看需求,車子用途多,就先買車。否則,就先買房。不過,買車是賠錢的是,開車一年的費用不少於一萬五千元,而且不保值;而買房相對保值,但房貸壓力也不小。

各有利弊,關鍵看那個對你非有不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現在的工作,如果工作需要車的話,先買車,要是不需要,先買房

16樓:新大塞翁

假如你買車能拉回來很多前就先買車,假如你買房能娶個漂亮的媳婦,就先買房,先成家後立業,假如你現在不買房子,再過幾年,估計房子長的價夠你買輛車,所以說先買房後買車,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幫助。

17樓:不殤了

買房可以增值,買車一定會貶值,雖然開車出去比較有面子一點,但是我覺得先買房好一點!

18樓:

以房為主吧,要是房價便宜先買房,要是房價在最高點就先買車,不過沒車選房的範圍會小很多,有車選房範圍就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房了,現在行事看來樓盤只有**,買房有個安穩舒適的家,車以後越來越便宜

20樓:思埠北京

買房重要!車可以晚五年再買!車是消耗品,手裡有閒錢了可以考慮

21樓:馬踏寰宇

買房,房是庇護所,房是家的開始,房是沉寂的沉澱,房是一切的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先買房坐公交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房坐公交,買房就算安了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買的好升值,車子買了就貶值,自己權衡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買房啊! 所為成家立業 家都沒有 開個車 別覺得有面子

26樓:手機使用者

先買房。房具有投資性,車具有貶值性

27樓:

當然是買房 擠公交嘍

住公租房可以買車嗎

28樓:金果

沒有明確的條文規定申請公租房不可以購車,但是如果購買的汽車的檔次過高則會影響公租房的承租。

根據《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七條 申請公共租賃住房,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在本地無住房或者住房面積低於規定標準;

(二)收入、財產低於規定標準;

(三)申請人為外來務工人員的,在本地穩定就業達到規定年限。

具體條件由直轄市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確定,報本級人民**批准後實施並向社會公佈。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二十七條 承租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應當退回公共租賃住房:

(一)轉借、轉租或者擅自調換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

(二)改變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用途的;

(三)破壞或者擅自裝修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拒不恢復原狀的;

(四)在公共租賃住房內從事違法活動的;

(五)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以上閒置公共租賃住房的。

承租人拒不退回公共租賃住房的,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責令其限期退回;逾期不退回的,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可以依法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第三十一條 承租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騰退公共租賃住房:

(一)提出續租申請但經稽核不符合續租條件的;

(二)租賃期內,通過購買、受贈、繼承等方式獲得其他住房並不再符合公共租賃住房配租條件的;

(三)租賃期內,承租或者承購其他保障性住房的。

承租人有前款規定情形之一的,公共租賃住房的所有權人或者其委託的運營單位應當為其安排合理的搬遷期,搬遷期內租金按照合同約定的租金數額繳納。

搬遷期滿不騰退公共租賃住房,承租人確無其他住房的,應當按照市場**繳納租金;承租人有其他住房的,公共租賃住房的所有權人或其委託的運營單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騰退公共租賃住房。

第三十六條 承租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責令按市場**補繳從違法行為發生之日起的租金,記入公共租賃住房管理檔案,處以1000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處以違法所得3倍以下但不超過3萬元的罰款:

(一)轉借、轉租或者擅自調換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

(二)改變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用途的;

(三)破壞或者擅自裝修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拒不恢復原狀的;

(四)在公共租賃住房內從事違法活動的;

(五)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以上閒置公共租賃住房的。

有前款所列行為,承租人自退回公共租賃住房之日起,五年內不得再次申請公共租賃住房;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29樓:鑽誠投資擔保****

申請公租房有嚴格的准入條件,這一條件各地都不一樣。大部分地區對車輛都是由明確限制的,一般地區擁有車輛就不能申請公租房。當然也有極個別發達地區的公租房放開該項限制,不過全國範圍內此類地區寥寥無幾。

有了廉租房以後可以買車嗎,住公租房能買車嗎?買車有什麼條件

擁有轎車或經營性機動車的不能租賃廉租房。不得申請條件 一 單身 含離異 申請人未滿35週歲。但經民政部門認定的社會救濟 社會救助的孤兒除外 二 離婚不足2年的 三 在5年之內有住房轉讓行為且轉讓住房的建築面積超過廉租住房保障面積標準的,不納入保障範圍。但申請家庭成員中直系親屬因患重大疾病轉讓住房並提...

公租房可以住多久公租房可以買嗎,公租房住多久可以自己買下來啊

公租房全稱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社會各種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 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公租房可以住多久,是人們更關注的問題。原則上,公共租賃住房租賃期限一般不超過5年,但只要符合申請條件,可以每五年續簽合同。因此,理論上...

公租房住滿5年後可以出資購買嗎,公租房五年後可以買賣嗎

公租房是不可以買賣的。本身就是租賃住房,只能獲得住房的使用權。公租房是保障房,有嚴格的准入限制,有家庭住房面積 收入 資產的准入條件。不符合准入條件不能入住。入住後也不能轉租,更不能買賣。戶籍家庭公租房的准入條件是 1.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5平方米 含 以下。2.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0萬元 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