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搭配熒光色的鞋才能顯得不那麼非主流

2022-11-25 08:30:11 字數 1214 閱讀 7136

1樓:求註冊

裡面穿深色的衣服(毛衣、衛衣、打底都可以,根據個人的抵抗力和愛好搭配),外面穿跟鞋子同意色系的(外套、羽絨服、棉服),褲子的顏色就跟打底一個色系,配黑色窄角牛仔褲。褲腳可以在鞋子裡面的。在配件紅色或黑色外套。

再把頭髮搞搞。其實穿著不能看出你非主流的本質來,只要注重自己的舉止,氣質是最主要的。

2樓:壽凌卉

鞋子這麼誇張的顏色建議衣服和搭配一定要簡單,不然就顯得俗氣了,小腳牛仔褲+tshirt,螢光色系不要混起來使用哦,服裝的顏色一定要簡單,選色相不明顯的。可以再搭配些同樣螢光黃色的配飾,項鍊,墨鏡之類的。

3樓:猴11405魄鍍

建議著裝顏色統一,黑白,全黑,全白,灰色。或者有與鞋子相呼應的熒光顏色圖案。黑白t加牛仔褲也ok啊,如果想大膽用色,選擇顏色多彩的,但是介個要調色盤預先調一下了。

4樓:達

如果是比較亮騷的顏色,那麼也搭配比較亮的顏色,白色最好搭配。如果你鞋子是粉紅色,拿褲子可以搭配白色,然後上衣搭配粉紅色,打底的衣服搭配白色,這樣就很層次分明瞭。粉色的衣服一般**白的人穿起來效果更好。

5樓:影子

裡面穿跟鞋子同顏色的衣服(毛衣、衛衣、打底都可以,根據個人的抵抗力和愛好搭配)外面穿個深色(外套、羽絨服、棉服),褲子的顏色跟外套的顏色相搭配,根據外套的長短來決定褲型,要是靚女高挑的話可以穿長款的外套,那麼就陪緊身的塑身褲或錐子牛仔;要是靚女嬌小玲瓏的話,裡面穿長款的打底衣,外套選短款的,褲褲也可以穿塑身褲或錐子牛仔。

6樓:影子

熒光綠加藍色本身就已經很亮麗,如果褲子的顏色也很鮮明就會顯得太混雜,配一條深或淺的的褲子剛剛好可以突出鞋子亮麗的顏色,這樣的搭配看起來非常養眼。

7樓:影子

你好熒光色是今年的主打色彩,所以基本上可以算是比較百搭的了,你可以看到街頭很多人群都在穿熒光色的服飾,從衣服到褲子到裙子,各種搭配都很時尚,你也可以嘗試著按著自己喜歡的感覺來進行搭配,而一件簡約白色t恤就是最簡單時尚的搭配方法。

8樓:康小寧

高跟鞋的話配飄逸的長裙、熒光粉、熒光綠的衣服都蠻好看的哦~你可以去試試熒光黃配電光藍、短裙、短褲。

9樓:三熙

相對會比較百搭,亮色的鞋子,建議您考慮一下撞色的搭配!絕對的清新、活力有範兒哦,穿著上街又不會有人覺得你是異類,非主流。

女生該如何搭配才能顯得不老氣

不顯老的最好選擇就是連衣裙 高跟鞋。如何使其顯得優雅而不老派?顏色要明亮,以避免整個身體過於沉悶和暗淡,樣式也應該簡單而不誇張。連衣裙是最佳選擇,不僅可以彰顯女性的優雅氣質,還可以省去搭配的麻煩。鮮豔的無袖連衣裙更適合夏天的氛圍。搭配高跟尖頭鞋或高跟涼鞋,優雅,輕巧和輕盈的手感令人女性化。亮色無袖連...

女款高領毛衣該如何搭配才顯得不土氣呢?

有很多的女生在生活當中都非常注重自己的穿搭方式,因為乙個好的傳達方式,除了可以讓自己顯得更加時尚之外,也能夠提公升自己的氣場,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有很多的女性在秋冬季節的時候都非常喜歡穿高領毛衣,因為高領毛衣可以很有效的提供保暖的效果,同時將高領毛衣搭配好還能夠顯得非常時髦,想要在穿高領毛衣的時候想要...

室內裝修色調該如何搭配才能顯得和諧

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原則 1.單一色的搭配 室內裝修顏色搭配最好是用同一種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顏色進行搭配,可創造出寧靜 協調的氛圍。此種搭配多用於臥室,如牆壁 地板上使用最淺的色度,床上用品 窗簾 椅子使用同一顏色但較深色度,杯子 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最深的色度。同時選用一個對比的元素增加視覺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