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我的家人為什麼還沒有回來

2022-11-27 14:15:26 字數 1206 閱讀 7734

1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早點團聚!!!

2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哥照顧好你父母,如果他有孝心會自己回來的,如果他不想家,你四處找也沒用啊!想法讓父母過的開心點,別整天以淚洗面!

3樓:市善

給你送上祝福 希望你哥哥早日回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大雪可能被堵在那裡了

5樓:雨中詠荷

希望樓主的哥哥早日回家,一起過春節~~

6樓:爆爆別咬我

希望你哥哥過年能回家過年

7樓:蜂蜜ai牛奶

祈禱你哥哥可以平安回來~

8樓:手機使用者

好的,有訊息一定告知。

9樓:司徒麟空

不要著急,他在和你們賭氣呢

10樓:

應該問問你哥哥身邊的人,朋友之類的,不要著急哦,肯定會回來的!

11樓:

相信你哥哥一定會回來的。

12樓:詩未央昔比

試著在qq群上發表一下吧!相信會有好心人幫你找到家人的!

13樓:韓潞潞

不管他與你們出現了怎樣的矛盾,相信他一定會平安回家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猛哥哥看到啟示快點回家嗎,意見不一致還是欠溝通,沒有結不開的疙瘩,等你做了父母也就能理解老人們的心了。祝福你們早日團聚。新年快樂!

15樓:歐陽昭先生

應該問問你哥哥身邊的人,朋友之類的,不要著急哦!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看貼的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其實也是大過年家裡人不能團聚誰都是一樣!我想其實可能你在遠方的哥哥也想家的.....大過年戶戶都顯得團圓喜慶,遊子到了過年哪有不想家的....試試聯絡一下一些尋人的電視臺問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常去的地方找找蛤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哥多大了呀,成年人了,過年應該會回來團圓的吧,你也別太擔心了。多安慰下自己的父母,希望你家人平安快樂、。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而且還不是主要原因。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許多所謂的醜男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個人認為是你不太自信,對女生缺乏熱情。建議你以後多參加點活動,班級的也好,社團的也好,總之要積極,多接觸異性。呵呵 緣分還沒有到吧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 我都二十四了 不一樣沒有物...

螞蟻森林為什麼我的能量1萬八了怎麼還沒有證書呢

你需要種樹 才可以得到證書的 一萬八目前只能種一棵梭梭樹 點選 種樹 就可以了 當然你也可以攢更多的能量 中別的數 螞蟻森林能量很少,怎麼有二個證書了?這是因為螞蟻森林中不同樹種,種植所需能量不同,且申請關壩自然保護地 此類證書獲得所需能量少 也可以獲得證書。因而即使螞蟻森林能量相比較少,所獲得的證...

過年了婆家人為什麼不給兒媳婦買衣服

除非是剛過門不久的新媳婦,婆家人還是應該給她買套新衣服,一般情況下,好像都應該媳婦給婆婆買衣服,很少有婆婆給兒媳買衣服的!婆媳天生是仇敵,這麼個簡單的道理,你居然不懂?自己買,誰也不用!別人買你能看上不?大家說說過年給婆家買衣服還是給錢 每個家庭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有的婆婆家裡不缺錢,過年回家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