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裝修房子,即將貼瓷磚,要買貼瓷磚的膠水,於是買了揚州曲江化工廠的808建築膠,請問大家這個可以嗎

2022-11-25 05:40:09 字數 4785 閱讀 9105

1樓:匿名使用者

808建築膠

產品特性:

該產品是目前市場上較好的建築膠水。如施工需要,可加白水泥50%-60%左右。不翻皮,不脫粉,強度高,易施工。

適用範圍:

因其品質較好,常用於建築物外牆工程和高品質的內裝工程。

我朋友家用的就是這個膠,不錯。

2樓:揚州貴妃

您好,808建築膠的甲醛不大,沒有無毒無氣味。我家裝修經常用這個建築膠使用。更多的資訊在揚貴非論壇中,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808建築膠的甲醛不大,沒有無毒無氣味,,放心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這膠什麼**?我以前那個公司有的木地板膠,那個是正宗的,出口歐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膠在家庭裝修中使用的必要性

「瓷磚膠」正作為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而被廣泛運用,其由聚合物等構成的水泥基粘結劑, 特殊配方可使用於幾乎現有各式瓷磚。瓷磚膠的使用,使廚房、衛生間的裝修具有如下優點:

●良好的保水性,不易產生空鼓;

●粘結強度高,不脫落;

●降低建築物承重,從傳統鋪貼每平方米需水泥1 1~18kg的用量減少到瓷磚膠的4~5kg,從而減少建築物沉降和開裂的產生;

●瓷磚膠批覆厚度遠小於傳統水泥,節省了寶貴的空間位置;

●現場施工環境乾淨;使用普通膠桶即可混合材料;

●瓷磚膠施工非常方便;無須浸磚溼牆;

剛入住不久的新房子,水泥貼上的瓷磚產生了空鼓,時間長了引起瓷磚脫落;沒有預留縫隙的瓷磚鋪貼,經歷了溫差邊角就爆裂……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上述的情況:耗了好幾個月,花了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裝修的房子,還沒有從入住的新鮮勁裡出來,就在廚、衛等空間裡遇到一堆的麻煩。當然也有些消費者因沒有選用正確的品牌及高品質的產品而導致的一些消費困擾。

所以,專家建議我們不僅要正確使用,還要正確選購,真正地為自己的新家從「裡子」就開始負責起來,選用可以長期對您真正有益的品牌和產品。選擇歐麗亞瓷磚膠類系列

●品質優異:無味、無毒、環保;瓷磚永不掉落;粘著力強、高柔韌性,抗位移/沉降。

●省時、省錢。使用「歐麗亞」瓷磚膠每個工人每日可完成約30~40平方米的瓷磚鋪貼工程,而傳統的方法施工,每個工人每日只能完成5~8平方米的鋪貼。每平方米瓷磚可節省費用達50%以上,使用越多,費用就越低。

●應用範圍廣泛。oly歐麗亞瓷磚膠產品具有廣泛的應用範圍,可適用於衛生間、廚房等的內裝修,花園、陽臺等的外裝修,還有牆地面裝修等。

裝修鋪瓷磚的工人未經我同意用了801膠,好像含甲醛嚴重超標,該怎麼辦呢?這種膠裡的甲醛揮發很慢吧?

6樓:綠蘿俠甲醛檢測

是的,這種膠裡面含有大量的甲醛,而且揮發很慢。對人體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如果施工人員是在你沒有同意的情況下使用的話,建議你走司法程式起訴他們。

或者給他們協商讓他們給你做甲醛清除治理。

7樓:我的天空晴朗

肯定是有甲醛的,而且這種膠揮發比較慢。建議裝修好馬上進行治理。

第一個方法是比較普遍時間較長的方法:裝修後,在各房間內放置蘆薈,綠蘿等能起到祛除異味的作用,但是這種方法比較慢、還需要經常開窗通風換氣。

第二種方法是用醋,醋是殺菌消毒相對實用的方法,而且見效快,將門窗緊閉,把醋倒入鍋內煮沸,使醋蒸汽充滿整個房間!這種方法的後果就是整個房子瀰漫一股酸氣。

第三種方法是利用活性炭、奈米活礦石進行吸附,活性炭要經常晒晒太陽。

8樓:廣州問題寶寶

很慢很久,長達幾年!想**的話建議找綠健能吧!

最近在裝修新房的衛生間和廚房,在貼瓷磚的,不想用普通的粘合劑,想買瓷磚膠,請問用瓷磚膠好不好?

9樓:仁居設計一名

可以的,瓷磚膠也常用,不同的瓷磚膠對牆底面有不同的技術要求;

平整度要求較高,首先要找方。只能用水泥砂漿找,最牢靠的鐵法還是水泥砂漿貼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瓷磚膠好不好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現代裝修已經告別了傳統的粘合劑,而是用瓷磚膠來替代。立邦廚衛底材生產的瓷磚膠黏合力非常的強,可以很好的將瓷磚連線在一起,歷經數年也不會脫落,知名品牌的質量很有保障。

11樓:快樂水電工

用瓷磚膠當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有利於使用的年限,是很不錯的。

裝修房子請的貼瓷磚**,貼瓷磚**請了個小工受傷了,業主要負責任嗎?

12樓:福到

他是幫你幹活的,出了大事故你也是有責任的啊,所以找人來幹活一定要籤合同,合同上除了工作內容還要寫清責任,這樣你才能少負責任,請釆納吧。

請問貼瓷磚必須在水泥砂漿裡參入膠水才好嗎?不用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可以,這麼多高樓的修建,貼瓷磚都沒有加膠水,而且汙染環境。

不加膠水不會空鼓。

14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一、加入比較好,相對比較牢固;

二、用瓷磚膠貼瓷磚的優點:

1.不用預先將瓷磚泡水。

2.科學配方,貼上牢固可靠。

3.貼上厚度1-2mm,增大室內空間、節約資源。

4.工人技術要求不高。

5.貼上速度比用水泥貼瓷磚法快4~6倍。一個工人每天可以貼48~90m2。

6.磚縫不會有多餘漿料,磚面不汙染。

7.不用十字塑料架固定磚縫。

8.可以從牆面任何位置開始貼上,瓷磚不下墜。

9.不用單片瓷磚上漿,可同時鋪貼多片瓷磚。

三、用瓷磚膠貼瓷磚的方法:

1.將膠漿用有牙的鏝刀批刮到牆面上1~2m2區域。

2.用手將瓷磚微轉輕壓至膠漿面,靠尺調校橫平豎直即可。

15樓:特立獨行

貼瓷磚不一定必須在水泥砂漿裡參入膠水,但是瓷磚膠更好。其優點主要體現在:

不用預先將瓷磚泡水;科學且貼上牢固;貼上厚度僅需1-2mm,節約資源,增大裝修空間;工人技術要求不高;貼上速度比水泥砂漿貼上快4~6倍,一個工人每天可以貼48-90平方米;磚縫不會有多餘漿料,磚面不汙染;不用十字塑料架固定;可從牆面任何位置開始貼上且不下墜;可同時鋪貼多片瓷磚,不像水泥砂漿單片上漿鋪貼。

總體來說,貼瓷磚用瓷磚膠是繼承了傳統水泥砂漿的優點,優化且節約資源的現代化鋪貼方式。

此外,現在也有瓷磚膠與水泥砂漿混合使用的方法,稱之為瓷磚膠水泥砂漿新增劑。該新增劑提高水泥砂的粘結強度、柔韌性及耐水性,可作為介面處理劑及瓷磚膠粘力加強劑,適用於游泳池、家庭室內廚房衛生間等潮溼場所。該產品若與強力瓷磚膠混合使用,可直接用於舊牆面貼上瓷磚。

16樓:叔叔別鬧

若您考慮環保的問題的話,我真替您高興,

一般工人都會習慣性的加膠水,只要更容易施工。

只要加了膠水就不會環保。

建議您可以考慮使用專業的粘結劑來施工,在施工前瓷磚也不要浸水的。

好處:環保、施工效率高、比水泥更牢固

弊端:造價比用水泥高50%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提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方法確實很多人用水泥膏貼上瓷磚。但是用水泥膏貼上,工序比較複雜。第一步、泡磚溼牆;第二步、細沙與水泥膏按2:

1比例混合攪拌。第三:攪拌好的水泥砂漿用來貼上瓷磚,瓷磚貼上時,一定要留有縫隙。

而師傅在施工時往往追求速度而忽略這其中的細節,於是掉磚、空鼓都是有發生。瓷磚膠是專門針對瓷磚貼上的材料,特別是知名品牌如雷邦仕、德高的瓷磚膠產品效能更是突出,在防範牆面掉磚、開裂等問題上有顯著效果。裝修時,我們的出發點應該是一次性把事情解決,考慮更多的應該是不要讓我們精美的瓷磚掉磚、開裂,重複貼上,重新購買瓷磚的時間、成本費用更高,瓷磚膠並不貴。

裝修貼瓷磚,需要自己買的輔料嗎

18樓:dp劉

地磚輔料用量 面積*鋪貼高度*0.25/0.04=水泥(袋)面積*鋪貼高度*0.75=沙子用量(方)

牆磚輔料用量 面積*鋪貼高度*0.33/0.04=水泥(袋)面積*鋪貼高度*0.66=沙子用量(方)

地磚用幹鋪,牆磚用溼鋪,衛生間過門石一定要用溼鋪(防水用)貼地磚的水泥要好一點的,貼牆磚的水泥要次一點的(因為好的凝固太快容易把牆磚拉裂)

防古磚和牆磚在鋪完後需要用同色填縫劑勾縫。

瓷磚膠多少錢一包,一包瓷磚膠能貼多少平方?

19樓:家居達人小辛

回答1.

通常情況下,一包德高瓷磚膠可以貼上3-4平方。具體的用量跟瓷磚的尺寸、基層平整度、垂直度有很大關係。

2經驗上,外牆紙皮磚的用量是4kg/m2,貼上層厚度在2.5mm左右;300*600mm玻化磚度的用量是10kg/m2,厚度在5mm左右

您看一下親

貼上大板瓷磚,要求使用較深的齒型刮板,厚度加深瓷磚膠的用量自然增加,所以一包20公斤瓷磚膠能貼上2個平方左右,但是大板瓷磚還要使用瓷磚背膠搭配,才能真正貼牢大規格大板

更多3條

20樓:翟惜海農婀

首先需要了解您說的瓷磚膠是多少公斤裝的?如果是20公斤裝的話,牆面平整度比較好的話,誤差在正負5個毫米的情況下,大概可以做4平方左右,如果平整度不好,大概就2平方左右。如果是25公斤裝的話,平整度好大概可以做5平方左右,平整度不好大概在3平方左右,具體需要了解基面平整度才能準確估算耗量。

21樓:固萊建材

瓷磚膠一包**60-198元不等,每包是20公斤,1平方的使用量是5公斤左右,一包瓷磚膠能貼4個平方左右。

室內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矽藻泥好,裝修房子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矽藻泥好

建議你貼桌布 因為矽藻泥一是不環保二是做工很粗糙一點都不細緻 細節處理得好差 裝修房子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矽藻泥好 矽藻泥可塑形copy,而且相對環保。牆bai面漆易打理,較實du 用。用矽藻泥的話切記zhi要做地固,我們dao常常看到踢腳線上的灰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沒有做地固。在這裡地固可以起到很大...

農村房子外牆貼什麼瓷磚好看,農村房子裝修外牆瓷磚貼什麼顏色好看?

其實對於陽臺內牆到底要不要貼瓷磚,也有進行過討論,但是最終還是為了省點錢選擇了不貼,覺得貼不貼都沒有太大關係,但是現在看到陽臺內牆馬上就要發黴的樣子,非常的後悔。1,出於對陽臺牆面時尚 環保的選擇,大多數人還是應該選擇在陽臺牆面上鋪貼一些瓷磚。其實瓷磚是非常美觀並且具有實用性的一種牆面裝飾材料,這種...

日本人裝修房子似乎從來不用瓷磚,這隻中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日本人建造房子不用瓷磚是因為 日本經常發生海嘯,如果用瓷磚來裝修的話,那麼 的時候很容易造 身危險。一 和天氣有關係 原因是這與他們國家的氣候有關。他們的國家是海洋性氣候,所以氣候比較潮溼,島上的樹木也很豐富,所以島上的木材比瓷磚便宜,而且使用木地板的成本大多很低,所以他們大多會選擇用途,而且他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