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氣嗎

2022-11-25 05:05:19 字數 761 閱讀 6208

1樓:學習方法輔導

後媽也不是不能改變孩子,首先要和孩子搞好關係才能教育好孩子.要想和孩子搞好關係,首先要調整好心態,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處理好和孩子的關係也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許多細節都要注意.

比如"我就以教育孩子的口氣說,孩子呀,以後跟大人說話呢,要懂得尊重人,不管你心裡對別人怎麼看,或者不管你在背後跟別人怎麼說,可是當面不能說的這麼難聽。"你的回答可以是"我有這麼難看嗎,我得好好學會怎樣變得好看."

孩子願意說你,說明孩子是想和你搞好關係的,誰都想有一個和諧的生活空間,當然也包括孩子.如果在和孩子的每一次交流中你都注意讓孩子愉快,把孩子當作和你一樣平等的人,時間長了,孩子的意識裡就接受了你,就願意聽你的話了.當然這需要較長的時間,需要你有非常好的耐心和愛心.

2樓:娟

放心吧!付出了終究會有回報,現在孩子還小不懂事,自己的孩子一樣那麼難教育的,主要是你老公太脾氣爆燥了

3樓:

不對,是你的老公很無聊還是什麼的,教訓兒子並沒有錯,而且他有這麼不禮貌……不過老公罵你的時候靜靜地聽著就好了,千萬不要和他吵起來哦。

真的sorry啦,說了你的家庭這麼多的壞話……

4樓:露露

我覺得你老公看中小孩比看中你多多了,太嬌寵了

5樓:花布布媛

生活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習慣就好順其自然。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祝你幸福,有就是要自己心態調整好。

是因為我小氣嗎,我是不是太小氣了?

1。隨便找個理由說你現在急需用錢,一般聽到這,他應該會提到此事。2。若她還沒反映,你就向她借錢,看她怎麼樣。3。如果這樣,她還不提到,那就明說了吧,這種人沒必要跟她不好意思,看來她也不是你真朋友。直接找她要吧!之後,也不要跟她交往了。其實,如果她真的當你是朋友。你如果提到這個,她應該會還你的。這事是...

我好象很小氣耶,我好象很小氣耶

正常的女性都會有這種心理 很正常 年男朋友見到你和其他異性聊的開心也會這樣,俗話叫 吃醋 只不過這種心理有輕有重,我女朋友也是這樣 不過要記住,不要叫他太過分,這樣容易放縱自己,早晚會出事的 不能說你小氣,這說明你很愛他。這就是通常說的吃醋,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是你小氣啦!這是戀...

我太小氣了。我這個人什麼都很吝嗇自私小氣,愛鑽牛角尖,同學說了我一句我一定要爭過來,不然就像被弄傷了

首先放輕鬆,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問題,只不過你的特別極端,無法自我控制並不是你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自身很難幹控制自己的意識。嘗試著與別人分享,群努力體會分享的樂趣。比如別人吃你的東西,你要做的不是感覺自己有多麼吃虧,而是要想到別人把東西讓給你吃時你是多麼的高興,將問題換個角度思考。或者你可以試試將吃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