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會計,離異,現談了個男友,算經濟比較好吧,資產有個千萬吧,他有個男孩隨他,以後還想讓我生個女

2022-11-27 08:25:23 字數 7393 閱讀 1560

1樓:南子珍

首先你能確定他真有千萬資產?其次,如果他不知道你有錢,你不妨和他說,你沒有那麼多錢,而且如果他真有那麼多錢,照理也不應讓你出錢。你還有兒子,所以千萬不要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買那什麼車子,代步用的東西,量力而為。

至於結不結婚,你可以先和他說你沒錢買車,看他是什麼態度。還有,他就算有千萬資產,那是婚前的,不屬於你。他買的房子,除非寫上你名字,否則也與你無關。

2樓:王小凡職場之旅

我覺得他不是很愛你吧,不過有錢人都是精明的,也許你覺得賺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還是很在呼,你可能只是愛他的錢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做。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了,不然接受不了,到時更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資產千萬了都還讓你買車啊?!太扣了吧,不過我覺得你們吧。怎麼說,也就是伴。

如果真的感情特別好的話那你也不會問這個婚該不該結了,對嗎?!人都是有私心的,就像你想留著錢給你兒子以後結婚用是一樣的。重點是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託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把你想說的話跟他說一下,不然以後你兒子長大了,你再把錢給你兒子,搞不好你們要打架,有什麼問題要結婚之前都說明白

5樓:娜美漫語社

如果真心和你在一起,你花全部積蓄買車不公平,而且為什麼一定要買30w的車

6樓:淡定淡定慧

不結他這麼有錢

30萬都不算什麼

叫他買好了

7樓:阿喵

結婚了之後,財產是共有的,如果你喜歡他就結婚吧

8樓:同宇機械

我感覺如果他真的有千萬,不會在乎你有沒有車的,如果他愛你,他會給你買車的啊,並且你也有自己的難處,他是不是在試驗你啊,看你是不是真心和他過日子啊,並且你應該問問他,假如你把所有積蓄拿出來了,那以後你的孩子他會不會管,會不會給買房買車啊,這是在考研一個人,如果他不替你著想,那麼他沒有你所值得留戀的,往往越有錢的人越會算計,寧願找一個疼你愛你的人,哪怕他沒有太多的錢,也比找一個有錢自私自利的人強吧

9樓:聆聽者

沒必要他要的是你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打算把你的錢全部留給你兒子有點兒自私,你可以告訴他你有多少錢,打算留給孩子多少,畢竟這是你自己掙的,他沒有支配權,省得以後你給你兒子他說你拿的他的錢,至於車,他應該有,沒有再這樣吧!

11樓:危丹昳

你再花30萬再找個男朋友。

12樓:木舟小雨

你一共十塊,可是花了九塊,他一共一萬,花了100塊。那個划算。

13樓:夢宇

這是要掏空你!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產真有千萬,還會讓你買車?你估計錯誤吧

15樓:檢幼菱

我村女孩找了千萬那來菜沒聽說那錢出來

16樓:小蝦米_米線蝦

他有千萬還讓你全部家當買30萬的車?扯淡吧?

17樓:充偲

搞不懂為什麼要讓他買房 你買車 結婚還aa制嗎

我未婚,男朋友資產上千萬,年利息收入200萬,離異有個小孩歸前妻,我該嫁給他嗎

18樓:不負我生

不要過份考慮千萬資產。

要多考慮他對你的態度如何,以及你最看重他的什麼品質?

只要當他的人品足以吸引你,或者你非常看好他的為人時,這樣嫁給他才會幸福。

嫁給對的人,比嫁給有錢的人,更靠譜。

19樓:浮雲也碉堡

你的著重點都是在談錢。

後問別人,應該不應該,或許是想讓別人給你一個鼓勵或安慰。

而錢財,經歷都是外在因素,如果你看重是的錢,而成為主要因素。

如果,你以兩個人相愛,性格互補,互有幫忙,難捨難情,真情實意,共經苦樂,以此為主因的話,錢財只是輔助。

若以錢財等為主,感情為輔,要考慮現在的婚姻法,婚前財產不是共同財產,一但你們分開就回歸原點。

如果,兩人有情有意,真誠相愛,並育有後,則錢財多的話,可減少一些勞苦,亦有利有敝。

20樓:亭林直樹

婚姻首要考慮對方的德行,呵,一般來說自己不是跟錢結婚。

可以的話,建議搜《心上蓮花次第開》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

應該問的人是你自己。是愛他還是愛他的錢?愛他的話,可以。愛他的錢的話,最好不要。因為他的錢不屬於你一個人的,還有他的孩子,你不能剝奪他對孩子的愛。

22樓:裱糊匠

關鍵是人家娶不娶你,要娶我我就嫁

23樓:

考慮下,,,,,,真愛無敵啊

即便男友有多麼的愛我,我有多麼的愛他,他的資產有上千萬,但因為我們民族不同,他是漢族,我是回族,所 50

24樓:奈何

不是拋棄父母 而且你長大了不能一直依靠父母 你母親有你爸愛著 而你除了父母的愛只有男朋友的愛最多了

25樓:賣種子了

真不知道你生活在什麼地方!你問題的關鍵不是民族不同,也不是你父母反對,因為他們不能幫你過人生。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現在問題關鍵是怎麼說服你的父母。

26樓:航航啊航航

兩個人的世界,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他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把最傷人的話說出口,所以選擇了沉默。畢竟,總要有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了。

這就是真正的愛,只是大多數人都不明白。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不願意「輸」。

27樓:綠葉記錄

這不是習俗不同,是信仰不同。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也不同,選擇父母,對。

28樓:念山念海

拋棄父母是絕對不可以的!不要做傻事了

29樓:宿命抽根菸

漢族回族怎麼不能結婚我就不明白

今年大三了,我是農村的家一般般家裡年收入5萬塊左右.我男友家裡接近千萬資產了,家裡給他買好房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找個和你差不多的

比如我,,這樣更能好好面對彼此和生活

31樓:乾坤天道

不要為幾個銅錢滅了你的慧眼,不要為了自卑而喪失真愛,有錢並不個個勢利,無錢也不個個真愛一。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沒必要自卑。雙方家裡的資產如果對他來說如果是那麼重要,他還會和你一起嗎月!說明他看的不是這個!而是真的喜歡你!所以你別老亂想,以真愛他的心迴應他說好了!

33樓:喵喵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吧,如果是為了生活好點,就算了,有錢的男人

我是離異女人現要和未婚男士辦理結婚登記請問需要些什麼證件

樓主,支援!其實對於女孩子,結婚前拍婚紗照是不用動員的,這段是專門寫給男性看的。一個女孩子,一生之中也許只有結婚這一刻才能做次真正的主角,婚紗照是她名正言順肆意美麗的一個機會。不錯,看看。那時拍婚紗照,我們在寒冷的冬季進行婚紗攝影,雖說會美麗但是也會 凍人 哦,去三亞拍照,考慮去 三亞一品婚紗攝影 ...

我是一名同志,談了朋友談了兩年多時間,他單位要建豪華小區,位置特別好,他們內部員工有指標,買房

首先說房子值不值這個價錢,如果地理位置人文環境值這個價錢,可以買下來,根據當地房價決定的 合適。因為他不過戶給你到時自己名下有房子就不好。他居然現在先不要。先過戶你名下。看來你們真的不一樣。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多戀愛了,一直感情挺好的,可是最近一段時間我就明顯的感覺到他對我沒有以前好了,他還是喜歡你...

我公司現需要中級會計師兩名,只需掛靠就行。請問中級會計師掛靠一年得多少費用啊?上哪可以找到這樣的人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掛靠只有風險的,所以擁有中級會計職稱證書的不敢輕易掛靠。掛靠費一年也就2000 3000之間。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您生活愉快!5000元左右一年。一 會計中級資格掛靠物業公司資質年檢怎麼收費?1 會計中級資格證也就是以前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