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家網上衝印的,哪家價效比最合適

2022-11-25 04:00:09 字數 1121 閱讀 9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本身考量的就是商品的各個屬性,**也許會是大家最為關心的。

誠如樓上的朋友所說的,相紙有很多種,而且用的藥水不同**也不同,而藥水有關係到沖印的效果,因此高價效比首先就要在這兩者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

其次,還有運費、配送的時間以及售後的服務都有必要加以考慮。

因為現在的網上衝印沒有誰特別的佔據市場,所以現在很多的商家打**戰:

單就**而言:

印象派是4d/4r同價4毛5,柯達相紙,滿100免運費;

有福網的是4d/4r同價4毛5,柯達的相紙,滿50元送相簿一本,能容納80張相片,全場的運費只要5元;

咔嚓魚4d的要6毛,有15張的免費沖印。

大家仔細算算**就可以知道那個對自己來說價效比更高了。

其次是效果,這個到是沒什麼可比的,畢竟有福本身就有十幾年的印刷色彩管理經驗支撐,雖然沖印的服務較晚於咔嚓魚,但是不可否認他的色彩管理經驗要略勝一籌。

至於配送以及售後每個人的感受都有不同,但是個人認為大公司都講究流程,而流程是需要時間的,遠沒小公司的靈活性。

2樓:北京

我前幾天剛聽朋友說中國電信愛沖印不錯,我昨天剛上傳了**,但還沒有洗回來。我把**表打過來了,供樓主參考一下。

尺寸 市場 愛沖印

5寸 0.6 0.2

5寸全景 0.8 0.25

6寸 1.0 0.3

6寸全景 1.2 0.45

7寸 2.0 0.6

8寸 3.5 0.7 麗晶尺寸 市場 愛沖印

5寸 0.7 0.3

5寸全景 0.9 0.35

6寸 1.1 0.4

6寸全景 1.4 0.45

7寸 2.7 0.8

8寸 5.5 1.5 晶彩尺寸 市場 愛沖印

5寸 0.7 0.3

5寸全景 0.9 0.35

6寸 1.1 0.4

6寸全景 1.3 0.5

7寸 2.5 0.7

8寸 4.5 0.8 皇家

請問想找家好的店買翡翠網上有嗎?謝謝

有啊,翡翠祿來的都是天然翡翠,不少人買翡翠都是隻認這家的。請問網上有沒有賣純天然的翡翠?謝謝!翡翠這種東西普通人是很難鑑別的,所以要去信譽好的地方買,在網上也可以買到真的,比如翡翠祿來就很好。最近想在網上買翡翠 有好的店鋪介紹嗎?好的店鋪有很多。網上也有很多誠信商家,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誠信守信的。只要...

我最近想找點課餘可以安排的工作,看了網上有很多資訊,很擔心被騙,請大家靠譜平臺

所以那個保障計劃到底要不要買啊?十幾年了,我怎麼不知道。人家遊子棧公司成立十幾年了,換換花樣和超市不同時間搞個 啥的不是一回事嘛,幼稚。豬八戒 空心科技 魔芋米怎麼吃 魔芋豆腐屬於川菜,菜裡並沒有豆腐,只是因為把魔芋切成了豆腐塊的形狀而得名。q彈爽滑 香辣過癮,非常地下飯。魔芋不僅味道鮮美,口感宜人...

在網上怎麼查我的快遞到哪了,郵政的

網頁搜尋 快遞100 來 裡面除了順豐和京源 東物流bai,大部分快遞都可以查du詢。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有廣義zhi和狹義dao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 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 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本教材研究分析的物件主要是狹義的快遞業。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