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法學新生,關於出國留學

2022-11-25 03:15:13 字數 707 閱讀 6113

1樓:南靜雲

如果想去好學校以及申請到獎學金,託福和gre成績是必須的。

所以,建議你從現在起開始就要準備gre(因為準備gre的同時就等於準備了託福)

現在的話就可以開始背單詞,gre紅寶書是首選。

然後從大二開始就要帶著做點練習以及gre的基礎課也可以上。

大三開始就要進入衝刺階段,強化訓練gre,以及多做gre真題。

然後在大四剛開始就把gre和託福給過了。

然後大四階段就開始準備自己的所有其他所需要的材料,包括推薦信,gpa等等。

這個建議你找家中介幫你做,貴是貴了點,但畢竟人家可以幫你做到最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

大學四年好好學習,gpa成績考的高一些,準備toefl 和lsat,在大三下半年的時候考試,大四時候準備申請材料,進行申請。大學四年多參加社會活動和學校活動,同時參與 與你的專業有關的活動或者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法律怎麼會考gre呢 要考lsat 他是法學院的入學考試。大一的話根本就不用著急。你需要準備的有gpa ,toefl ,lsat, ps(個人陳述) ,推薦信至少三封 還有其他七七八八的東西 每個都很重要 關係到你的申請是否能夠成功 今天沒有時間說的太詳細 你去我的空間看下吧 前面一點的日誌 裡面有關於美國考研的資訊 但商科的偏多 因為我是考商科 qq號碼 354885204

大一新生的迷茫 法學?金融?會計?

其實現在國內的就業形勢也就這樣吧,什麼專業都差不多。專業排名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多的用處,找工作的時候用人單位大概也不會問你 你這個專業在全國排多少名啊?之類的問題然後考察你。我自己是學金融的,所以我覺得金融比會計有意思得多,感覺會計好像就是記賬做賬 當然,也許是我對會計瞭解不深,別噴我。但是金融確確實...

關於出國留學!!非常急,關於出國留學,急

我現在在英國 現在去英國都是遞籤的 我的步驟就是這樣的 你把資料都準備好 然後拿到簽證中心 那些工作人員都是中國人 會有專門的人安排你的步驟然後核對你的材料 都是用中文 預科和語言是不同的,正規的預科都要雅思成績的,一般都要5分,預科裡還有其他的課程 數學 經濟 政治等等 如果你達不到5分就先讀語言...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問題

你是準備在國內讀完大學然後出國讀研究生嗎?如果是的話,那你大學階段要保持一個比較好的gpa 以上是最少了的。大三期間完成 toefl 和 gre考試。如果家裡沒有經濟條件支援你出國讀書,那麼申請的時候建議你申請博士。你說的這幾個專業應該都還好申請獎學金。主要是美國人願意讀的不多。但是要考慮以後就業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