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峰王坐精靈族如何打風騎

2022-11-27 07:15:23 字數 745 閱讀 3789

1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角鷹打(飛龍)風騎士有加成的,而且角鷹很便宜,你只要在數量上多於飛龍,然後稍微操作下,對面的飛龍很脆 幾乎是全軍覆沒。

辦法2:出飛龍打ne的獸族有2種原因:一是這個獸族是菜鳥,完全的菜鳥,獸族用飛龍打我的我幾乎沒有輸過,出角鷹或者猛禽德魯伊(變身打飛龍很爽的),因為飛龍造價貴,所以價效比不高 而且打不了後期的。

二是這個獸族實力很強,前期騷擾mf(練級)都很順暢,使得中期的優勢很大,在出飛龍的時候你都沒有對空的部隊和他對抗,所以你打不了飛龍。

因此只要在雙方實力差不多,前期沒有劣勢的情況下,看到對面出飛龍應該高興才是,直接雙風之古樹,爆角鷹或者猛禽,因為生產的速度快造價便宜,很快就會在數量上有巨大的優勢。從而佔據戰場上的主動。

2樓:南靜雲

你無甲,人家風騎的輕甲也疼哎。

基本一個dh配個球打起來快得很。

主要還是對於戰局的一個把握和騷擾的力度。

畢竟風騎要出來還是需要快科技或者經濟的支援的。

3樓:

風騎是很費錢的!如果他有兩隻風騎時你應該有兩隻鹿三隻ac了吧,還有英雄,獸王有三隻豪豬,這還打不過,主要是你前期讓對手太舒服了,風騎真的很貴很脆的,一般就是偷風騎,如果知道出風騎是很好剋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很正確 採納1樓的吧

5樓:湘雲小強

對,按照一樓說的去做。

獸族怎麼對精靈族女獵快攻

關鍵是建築學要好點,英雄祭壇跟兵營靠外,地洞在裡面,儘量擺緊湊點,就是讓ne的女獵不能包圍著你的地洞來打,要保證女獵在打你建築的時候,地洞要能打得到他.女獵進攻過來時,最好是1個地洞進1個農民,這樣的攻擊輸出是最大的,而且要注意用點射,全部地洞攻擊一隻女獵,當女獵一隻快死的時候,bm出來照明下,砍死...

魔獸暗夜精靈,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族攻略

暗夜精靈打不死在於快攻與快出兵.其實暗夜精靈是克不死族的.不死的強大在於多英雄級別和配合.而暗夜精靈則是可以出快兵配一兩個英雄的打法較有針對性.快兵騷擾,由惡魔獵手或雄鹿 選召喚技能 帶領,吃點虧也沒什麼.不死的僧侶不會採木頭,多殺幾個小鬼就能得1級兵的經驗,只要使不死族不停的忙小鬼,你的主英雄即使...

小花仙花精靈王清明性格,小花仙精靈王無霜和清明的技能是什麼

no.41 清明 無bai 霜身份 並蒂蓮精靈du 王花語 纏綿愛情zhi,永結同心。dao設定 粉色,白色 回清明答 粉色,黑色 無霜 能力 清明是光明 團結同心 的力量,無霜是黑暗 背叛 的力量簡介 第29集出現。無霜被塔巴斯迷惑,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但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