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量說服老婆買電腦了!!看下我的機好不好後天去裝

2022-11-25 03:05:09 字數 756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7600gt吧..這個不錯啊.配置很高...保修卡最最要的,問清楚個硬體的保修時間....硬碟是什麼牌子的?**最好是多問幾家,看誰給的低..

2樓:擦乾淨

我覺得可以,有點小建議,機箱不要買太差的了,因為電源很重要。

3樓:s雲淡風清

挺好的,我不怎麼懂,但我看著配置挺高的,發票一定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講究,但是5500這配太貴了,最對4000塊錢.

建議你到電腦城裡多跑幾家叫他給你寫個5500的單子,免費的,寫好了說回去在看看,多跑幾家,把幾個單子對比一下,然後選者一個配置最高,的來配,記得要殺價,價殺不掉的時候要求多送贈品,比如,音箱,鍵鼠,設像頭什麼的,還有如果你不懂電腦就要裝著懂一點,這樣對方不敢給你拿假貨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算是中規中矩,但是價錢,lz還要殺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好好考慮相容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難說。因為各個地方的**都有差別。如果是在電腦城買,發票要不要都無所謂。一般商家都會答應一年包修,三個月保換。買電腦開發票,商家會把稅算在買家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是必須要的了,要注意是不是真的,別是二手重灌上的,不否認有這種行為,要去信譽好點的。哈哈

怎麼可以說服老爸

我畢業到現在已經5年了。一直都在家幫忙。我爸爸自己開了兩個廠。一個在北京,一個在河北。我家四個孩子。我和我弟弟還有我媽在北京。我妹妹和我哥哥在河北。我爸爸來回跑。很久很久前就有個這個想法,我想出去打工。目的不是想闖什麼事業,只是想看下外面的世界。而且我受不了家裡的氣氛。很緊張的氣憤。我爸爸脾氣不好,...

原來想換座位,但現在不想了,如何說服老師

跟老師說 原來要求坐在講臺邊的想法有點自私,不能為了自己能聽得清,看得清而忽略坐在那個位子的同學的感受。我想我的同桌和周圍的同學 我不想換了。而且我現在沒有其他想法了,我會好好學習的,老師你就順其自然吧,謝謝了!就直接說不想換了,老師有時也是很通情達理的。和老師說,一開始的想法有點問題,和老師道歉,...

如何說服老人別再用絲瓜瓤洗碗,如何把老絲瓜的絲瓜瓤取出做洗碗布?

可以說反覆使用絲瓜瓤洗碗,洗不乾淨。是因為絲瓜瓤有親油性,且絲瓜瓤絲與絲之間有許多小孔或者說小室,形成毛細現象吸油,用大力水沖洗時又可把小室中油衝出,反覆使用。相關說明絲瓜成熟後,晒乾去掉外層表皮,內部絲狀物部分即為絲瓜瓤。絲瓜瓤在農家通常用作炊具清浩,如洗碗 刷鍋等。特點為不粘油,清潔乾淨。絲瓜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