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亂碼,還有重灌驅動後不能reboot

2022-11-25 00:10:15 字數 1620 閱讀 1959

1樓:卓越科技

應該不是bios的問題,技嘉主機板全是雙bios設計的,你都已經重灌系統了,還出現那種提示的話,肯定就不是軟體問題了。

從顯示卡和音效卡裝不上驅動來看,要麼就是主機板本身在這兩塊的線路上和插槽上出問題了,要麼就是顯示卡和音效卡本身出問題了,我以前的機子出過類似的問題,當時是顯示卡插槽脫焊。

你也可以開啟機箱看看,先把機箱內部和各板卡清理一下,順便注意一下主機板線路上有沒有燒胡的跡象,看一下電容有沒有爆開的,有時爆電容也會花屏的,聞一下機箱內有沒有怪味(主要是燒胡的味),你要拿去專修點他也就是這樣檢查,最多多個萬用表和檢測卡,只不過他有晶片級維修機器罷了,你自己沒有那些就算了。

最後提醒你下,如果拿去修的話,叫你重新買個新主機板,最好別買,一買你這一套就得全換了,像我上面說的那些問題都是可以修的,而且維修**並不貴,修一個電容就幾塊錢,電路修復就幾十塊錢,重刷bios也就幾十塊錢,全修完也就百多塊錢,當然他如果收你什麼檢測費50之類的勸你換別家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顯示的一些資料顯示全變成了88 88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符號亂碼 ---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壞了,一般不是驅動的問題

每個盤都有6g以上的剩餘空間,那是什麼問題造成這些的呢 --- 一般是軟體造成的,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站 都要佔用空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bios中毒,可以進行cmos放電,然後再次重灌。

如果問題依舊建議升級bios。

硬碟和顯示卡可以單獨拆下去別的電腦上試試,用代換法逐一排除。

4樓:哈哈愛護哈哈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或者重新做系統就沒有了

下個360修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重新插拔記憶體,最好用橡皮清理金手指。

3.懷疑bios晶片接觸不良(這種情況我在實際中遇見過),自己如果沒有把握處理,最好送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格式化硬碟後在重灌

格式化有兩種,都試試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 問題

建議 找專業店 看看 是不是可以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ios問題,放下電試試,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換主機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考慮一下是不是記憶體鬆了或是灰塵的原因,鬆了就插好,灰塵原因就清掃乾淨。聽我的沒錯,沒那麼複雜,做了上面兩個一般情況下是會好的。如果還不行,那就是顯示卡有點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影象亂碼是你的顯示卡的為題,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就是你的記憶體的為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重灌系統了,還出現那種提示的話,肯定就不是軟體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主機板的韌體刷主機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顯示卡音效卡插槽是不是鬆了啊

再看主機板啊

14樓:街頭·男孩

你去修哈不就可以了嗎

重灌系統後電腦開機出現黑屏,電腦重灌系統後黑屏怎麼修?

不知道你是在電腦一開機的dos狀態黑屏還是進windows後黑屏 第一種情況我的電腦也遇到過一次,電腦一開機沒有顯示訊號,熱啟動後正常,你可以試試開啟主機蓋,把顯示卡拔下來再插上,好好固定一下,我就是這樣弄的,之後就好了,估計是顯示卡沒插緊,應該與裝系統沒有關係 第二種情況,估計你新裝的一定是xp系...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才能上網,怎麼辦

這是因為網絡卡驅動丟失,或者卡接觸不良造成的,你先看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若沒有需要重灌。如果網絡卡驅動不能自動儲存,可以手動何在一下,在無線網路列表左邊找到 高階設定 然後無線網路配置 點用windows配置 儲存就可以了。網絡卡是工作在鏈路層的網路元件,是區域網中連線計算機和傳輸介質的...

電腦開機重灌系統怎麼弄,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

電腦怎麼才能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2 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 作業系統 3 在下拉選單中找到想要安裝的作業系統型別 典型的完全的絕對是系統沒裝好,我以前也碰過這種問題,一到滾動條畫面就重新啟動,人都煩死了,最後重新弄個系統盤就裝好了。你好樓主 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已經很久了,你這種情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