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有沉浮,一個人怎樣才能有沉浮

2022-11-27 01:05:23 字數 3234 閱讀 6228

1樓:法師無了

其實非常簡單,但是,介於你已經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人,而且,從原則上來說,要想改變一個三十多歲的人的性格,這需要個體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我可以進行一些簡訴,希望可以對你有一些幫助。首先,需要作的是,自己現在的性格為什麼不好?

是別人說的不好還是自己感受到了真的不好?你必須要全面地考查自我性格對自己對他們的影響,同時,要從工作上進行考慮,因為三十多歲的人處在一個非常奇特的心理層。所以,需要從多方面看清自己的性格的優點與缺點。

第二,如果基於第一個條件,認為自己這樣的性格當中有非常多的不好的成份,給同事給家人給自己,同時也給工作帶來了很大的不好的影響的話,那麼,內心要給自己非常強的定力與毅力去改變現在自己的性格。第三,基於第二條,那麼,現在需要作的事情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商量,然後把自己的計劃定出來,需要改什麼,需要改到什麼地步。如果自己定好的計劃某些方面沒有認真執行到位,那麼,家人應該給予什麼樣的批評或者是懲罰。

如果作到了,應該如何寫感想。第四,基於第三條,現在要注意一個原則:控制自我的行為。

這雖然說起來容易,但是,這個原則實施起來非常難,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不喜形於色對你不太合適。但是,控制自己的行為是非常適合你這樣的年齡層與心理特點層的。在想發火時,告訴自己,溫度小一些。

開心時,告訴自己,風度大一些:)剛開始的時候會感覺到非常彆扭。但是,正如我所說的,要想改正對自己影響大的一些不良性格,那麼,就需要自己付出更加巨大的努力。

要知道,這樣的性格已經伴你三十多年了,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不能在剛開始的時候看到有一些困難就立馬反悔,並且退縮的。每一天都讓自己有一個小小的改變,一個月下來,會感覺到自己有了很明顯的變化。但是,如果想讓自己的性格真的定型的話,那麼,至少需要改變之後堅持六個月。

這還是保守估計。這需要看你原來的性格。如果你是一個善於聽取別人意見的人,那麼,這樣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但是如果正好相反,那麼,我真是無言以對了:)

正如我上面所說的,控制自己的行為,首先在於想清楚前面的那幾條,只有從前幾我所說的幾點來深刻地思考自己的行為給別人給自己所造成的不良影響之後,才能給自己更多的動力去改善自我。所以,先把前面幾條作好之後再作最後一條。在此之前,我需要提醒的是,那個計劃可不能是隨隨便便就寫出來的,必須要明確的內容,必須要有懲罰的條件和形式,也必須要有自我獎勵的條件和形式。

同時,要給自己一個短期內的改善的計劃表,譬如:以十七天為一個時段。只要前幾點作得好了,那麼,最後一點要實施起來的話,會漸漸順利起來的:

)希望你進行認真的練習。預祝成功:)

哦,忘了一點!你的家人,一定要參與進來!!否則,靠一個人的力量往往會有人偷懶。呵呵,雖然我不知道三十歲左右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但是,男人天生就是喜歡偷懶的動物,呵呵,記住。

2樓:愛美大丑女

我脾氣性格和你一樣哦,我爸爸總是很擔心,說我以後真的去工作了這個脾氣性格吃不開的,會被人家欺負的,可是我真的改不掉啊,至少很難改掉,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可能天生的吧,不然不會有句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認命了555555555

3樓:

這是你的可愛之處.為什麼要收藏呢?

說一個人有沉浮是什麼意思

4樓:煙臺長城檢測

城府講一個人城府很深,含有兩種意思。一是褒義,謂這人有心機謀略,思想深邃,且不願意隨便吐露。二是貶義,謂這人不坦率,讓人猜不透心思,不敢把他當朋友看。

5樓:你是我的唯一司

就是人生起起落落,有輸有贏

說一個人有「沉浮」是什麼意思?

怎樣成為有沉浮的人!~~能利用別人來達到你自己的目地!

6樓:┲耶穌£罩我

有抱負是

來好事,但要付出源行動,抱bai負是一個人的事,別人幫du不到你,zhi只有你

成功dao了,別人才能與你分享,並陪伴在你左右。

想左右別人,首先要別人信服你,自己要有這個能力。

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清醒的認識自己,保持理智。自大無知只能給自己帶來傷害甚至毀滅。永遠記住:越是膚淺的越得意忘形自命不凡;越是深厚的越誠信篤行保持低調。

只有靠自己的實力,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並獲得夥伴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有城府的人...

允許別人開你的玩笑,你不能開別人的玩笑!

不要處處開玩笑!

錢散人聚!

看看《厚黑》,如果不屑它就係統的看看《心理學》或看看勵志類的書.

推薦看《十道羊皮卷》

8樓:匿名使用者

1很好,你是一個有抱負的人。有想法!做為一個二十歲左右的人(對麼?回)你應該是經答常想到一些別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和點子。

你也應該是不太愛上學的人,很長時間是在電腦前。

2你很矛盾,現在很想有所作為,但不知道怎麼做,要先怎麼做?

而且家裡好橡就是一個是男孩(是吧!)

先做什麼呢,好,一點一點來

1 做那樣的人先要有一個龐大的交際網。人際網。去交朋友吧!

(你認為對嗎?)

當然有一個很龐大的朋友圍了以後,那麼你還有什麼難題呢??

(我想你的問題應該是怎麼讓他們成為你的左右手!唯你是用!!)對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bai的是你想成功,有較強的上進du

心,但我要zhi指出的錯誤是不是利用dao別人達到自專己的目的,這歸根到底是怎麼屬樣建立自己的人際關係.陳安之說,成功=人際關係+知識.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能建立起來的關係網,需要你用一顆上進的心,交最好的朋友,還要自己有比較全面的知識.用心吧,想做到,這個首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素來的,而不失靠人教能教會的!~

11樓:呂始宇

不作大哥好多年....... 你的問題很嚴重呀!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年輕人,你應該看過笑傲江湖吧!東方不敗厲害吧!任我行夠牛吧!

最後怎麼了?你能承受那個結局嗎?

12樓:艾菲雅薰

必須"虛偽」狡猾,要利用他人而讓他人感覺不到要 善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想著凌駕於別人之上。

形容一個人沉浮太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指想法吧,你從外表看不出他們的真實想法。精於算計,卻不易被發現。

城府深的人有時候蠻可怕的。

人怎樣才能有奮鬥的動力,一個人怎樣才能有奮鬥的動力?

當他看著身邊的人個個都很優秀,事業節節高升,家庭美滿,他會覺得自己並不比其他人差,他自然也就有了奮鬥的動力。有自己的夢想,有想要為之不斷努力爭取的人或事,有家人的鼓勵,有周圍人的激烈競爭,就會有動力。一定要有非常明確的目標,然後有明確的計劃去做這件事情,如果你沒有計劃就做不了,肯定沒有動力啊。目標要...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