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人,怎樣才能忘一個人

2022-05-22 02:55:22 字數 5358 閱讀 8205

1樓:秒懂心理學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才能有得

2樓:低溫本草

【【 忘記 】】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的壓下去

壓到心底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想

當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憶從前,遙望未來

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你要知道

愛人和被愛是同樣幸福的

只是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

喜歡一個人

得不到他很痛苦的話

那你就錯了

每一個人只能管好自己的一份感情

你只能決定喜歡他與否

而不能覺得他是否喜歡你

喜歡不一定是要得到啊

只要你把他珍藏在心裡

以後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的.

3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去刻意忘越痛苦,時間是唯一的解藥。

把精力放在別的東西上吧,你會發現人生其實是多麼美好

5樓:oo路oo人oo甲

完全忘記一個人是不太可能的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才可能慢慢變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

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7樓:翰林學庫

如何忘記一個人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 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所想 倘若想忘記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失去.一次次的心痛.

常常,當我們失去時候.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不是所有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結局只會讓我們再次心痛,再次受傷。

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驚天地。、

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人 遺忘會很痛苦,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世上,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 驚天地專屬。

看書、上網。看**從別人的生活體會人生;看新聞知生活百態,人生總有不盡如人意;看網友的帖子、聽網友唱歌,你會感受世上平凡人中有那麼多有才華、內心豐富的人。不要讓自己深陷「想他」的圈子,當你一意識到在想和他有關的情景時,馬上調整注意力,避開這個想法,去考慮別的,或去做另一件事。

堅信自己能控制自己的意志!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生就是不斷的經歷,當我們年邁回首往事的時候你會為自己的自控力而驕傲,我們沒有被挫折打倒,而是不停地去追尋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其它注意事宜

要忘記一個人 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

8樓:雙木林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如下:

1、「不要見,不要賤」:如果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去見面了,不要再去主動找他,糾纏不休,**資訊轟炸了,這樣只能說你在犯賤,讓他更加看不起你,更加厭煩你。

2、可以換個城市,沒有他的地方,你會發現沒有什麼大不了,你更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不是為了證明什麼,只要確定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3、付出就是為了得到,否則就失去了心理平衡,就「忘不掉」。但是你想過嗎,一個人失去的東西,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當你放下的時候,心情變得輕鬆,也是一種得到,是得到更多去愛別人,也被人愛的機遇。

4、一段感情結束,你別糾纏,別回頭,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其他的都不值一提,當你變得更優秀,哪還有時間來想其他。在這個世界上,你要明白,有些人的離開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為你們或許真的不合適,分開是遲早的,你值得更優秀的。

5、執念,很多時候,不過是心中的不甘和怨念,覺得為什麼兩個人當初那麼相愛,現在就走不下去了,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為何是這樣結局?

其實,越是這樣想越容易走進死衚衕,生命裡,能陪你一輩子只有你自己,也不是什麼事都付出了就有結果,成年的世界裡是沒有為什麼的,當你放不下的時候,想想她是怎麼放下你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當你抱著這樣的想法,就不會再想他的好。如果有機會,就投入下一段戀情之中。

9樓:hqd未來的微笑

從理論上說。要忘記一個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他腦中的記憶是很難被刪除的。所以其實你很長時間不去想他,但是如果有人特意提到這個人,你還是會想起來的。

為了忘記一個人,我有以下的建議。

第一,不要特意的去關注他。最好能夠做到讓他在你的世界裡消失,就是不要看到他,不要聽到他的事情。這樣的話你對他的印象就會慢慢變淺。

第二,就是在你沒事的時候不要去回想與他有關的事情,比如和他一起做過的事情和他交往的經歷等等。

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說起來很簡單,但真正要做到是很難的,所以,如果你真的要想忘掉一個人,就得狠下心來。

10樓:歧平惠丹楓

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其實忘記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決定權要看自己,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

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1樓:泥遐思宿淑

不要想去忘記一個人在情感的世界裡,

誰也不能勉強自己,

心的感覺最重要

.用心去想念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很失落的

!但真愛是讓對方更幸福!

不要強迫自己忘記過去,

放開手,

讓思念蔓延。

努力去忘記一個人,

很難。什麼才是忘記呢?

多年後,

偶然遇見,

或是提及這個人,

亦或是接到他問候的**,

你只是欣然一笑,

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但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

就是不忘。

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

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不要試圖忘記一個人。這樣只會更加想念,愛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讓時間來淡忘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