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顯示卡

2022-05-22 02:55:19 字數 5629 閱讀 2379

1樓:業令酈雪峰

如果你要看硬體引數的話可以使用

everest

這個軟體可以檢視你一切硬體引數

連結地址

特別提醒

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朋友一定要先解除安裝驅動再安裝

如果不解除安裝就安裝可能會出現藍屏之類的狀況

解除安裝驅動步驟: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東西比如顯示卡、音效卡-解除安裝

2樓:代任岑安安

www.drivergenius.com

驅動精靈官方**,安裝此軟體以後它可以自動搜尋、安裝驅動。

3樓:祿木勤佳思

去驅動之家下吧,n卡就下nivda的最新驅動,系統要正確,a卡同理

4樓:蒿瑤閩樂語

樓主不要那麼笨好吧,又不是啥專業人士,直接丟給專業驅動軟體去搞吧,我之前無線網絡卡壞了,別人推薦我用驅動人生,我用著感覺很不錯哇,樓主可以去試試!

5樓:同奕琛戢庚

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問題再細一些,

你是想問如何升級還是怎麼樣合理的升級?

如果升級的話,

很簡單,根據介面不同,

換相同介面的顯示卡。

如果你是想問怎麼樣合理升級那就抱歉了,

你提供的東西太少了,

沒有人可以回答你。

6樓:孟木煙雁菡

官方**上都有最新的驅動程式。輸入型號就可以查了,上官網靠得住點!

7樓:鬆柳賽竹

你去下個驅動精靈最新版的,讓他自動跟新驅動就好了!!其他你什麼都不用管了

不過這樣回比較慢,

建議你直接去nvidia觀網下個驅動集合,安裝就行了,方便快截!!

8樓:匿名使用者

www.drivers.com 這個是驅動之家,貌似所有的顯示卡驅動都有,和官方同步更新的

9樓:辜禮濮嬋

先從「我的電腦」右擊看屬性,在硬體的裝置管理器中察看你的顯示卡的型號型別,是ati的redaeon****,還是nvidia

的gforce5***/gfoce4mx**,然後上www.mydrivers.com裡搜尋相關的顯示卡驅動,

一般下現在的最新驅動,nvidia的

com/dir132/d52991.htm)或者是ati的催化劑5.10(http:

htm),然後最好在裝置前線解除安裝原有的驅動,方法:在裝置管理器中察看顯示卡屬性,並且解除安裝驅動,重啟直接執行安裝即可

10樓:買禮蓋儀

[圖]·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點選「屬性」

[圖]·選擇「硬體」

·點選「裝置管理器」

[圖]·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選「顯示卡」

·檢視顯示卡品牌、型號。

[圖]·開啟網路瀏覽器

·輸入**:

www.mydrivers.com

·在首頁上找到如左圖所示的下拉選單。

·選擇「顯示驅動」

·輸入自己計算機顯示卡的品牌或型號(如圖,以nvidia為例,下同。)·點選「搜尋」。

[圖]·尋找適合您顯示卡型號的,公佈日期最近的驅動程式。

·請注意:for

win98/me

和for

win2000/xp的區

11樓:

什麼意思》?

是更新驅動還是?....

顯示卡怎麼升級?

12樓:鴉昏樹老藤老

1、首先,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然後再點「屬性」。

2、然後,開啟之後,點「裝置管理器」。

3、接著,在裝置管理器中選擇「顯示介面卡」。

6、再者,進入自動驅動更新階段,這時只需等待搜尋結果即可。

最後,搜尋到最新驅動後,系統自動替代安裝。

13樓:

升級顯示卡可分為7步,我以win為例進行講解:

1、首先桌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2、進入電腦屬性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3、在裝置管理器中選擇顯示介面卡選項,如下圖所示4、在顯示介面卡中有兩個,那是因為小編電腦雙顯示卡,右鍵單擊獨顯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如下圖所示

6、進入自動驅動更新階段,你只需等待搜尋結果即可,如下圖所示7、搜尋到最新驅動後,系統會自動替代安裝,更新完成後如下圖所示,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驅動更新工具更新顯示卡。比如驅動精靈。

1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桌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2、進入電腦屬性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3、在裝置管理器中選擇顯示介面卡選項,如下圖所示4、在顯示介面卡中有兩個,由於示例電腦為雙顯示卡,所以右鍵單擊獨顯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如下圖所示

5、6、進入自動驅動更新階段,只需等待搜尋結果即可,如下圖所示7、搜尋到最新驅動後,系統自動替代安裝,更新完成後如下圖所示,還可以用驅動精靈等第三方驅動更新工具更新顯示卡亦可。

15樓:孤巷裡遇見你

3.很快就可以檢測出你需要升級的驅動程式,在相應的驅動程式後點選「升級」即可。

5.點選「是」。

6.耐心的等待安裝。

7.點選下一步。

8.這時驅動程式的升級就已經完成了,只需重啟下電腦便可生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首先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

二,開啟後,在計算機管理框裡,點選左邊的「裝置管理器」。然後在右邊框裡的最下方選擇顯示卡,滑鼠右擊顯示卡欄,再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三,然後在右邊框裡的最下方選擇顯示介面卡,右鍵點選顯示介面卡欄,再選擇「intel」那個選項,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四,然後再出現的對話方塊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軟體」。

拓展資料

360升級顯示卡:

一,選擇360驅動大師進行升級,開啟電腦上360驅動大師。

二,點選顯示卡進行升級,如下圖。

17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顯示卡升級方法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18樓:英格拉姆

具體升級步驟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

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顯示卡最重要的看四個地方:流處理器數量、核芯頻率、視訊記憶體與位寬

1、流處理器,即著色單元,pixel

shader(nvidia推出了cuda平行計算架構,讓顯示卡可以用於圖形渲染以外的目的。所以把n卡的流處理器稱作cuda core。amd也有類似的技術,叫amd stream,相應的,amd的流處理器也叫stream processor(sp))。

流處理器是一款顯示卡最核心的賣點,同架構顯示卡中,流處理器數量越多,效能也越強大,但流處理器數量的提升和效能的提升並不成正比,這也涉及到架構的流處理器效率問題。

2、核芯頻率,(注意核芯頻率不一定等於流處理器頻率)這是各大非公版顯示卡廠商爭相佔領的高地,奢華的pcb layout,超公版的供電介面,都是為了更穩定的提升頻率以獲取更強的效能。但是普通玩家也不必盲目追求過高的頻率,小幅度的頻率提升一般伴隨著更高昂的售價,但在遊戲中的效能提升微乎其微。

3、視訊記憶體及其位寬:一般來說是越大越好,這兩個引數決定了顯示卡在高解析度和高抗鋸齒下的表現。在遊戲執行中,如果視訊記憶體爆掉了,即使核心強大,紙面上幀數很高,實際的遊戲體驗還是會一卡一頓。

相當難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 在計算機管理框裡,點選左邊框裡的「裝置管理器」。

3. 在裝置管理器視窗中,找到「顯示介面卡」,然後選擇要升級的顯示卡型號,雙擊。

4. 點選「驅動程式」,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5.選擇顯示卡驅動程式所在路徑,安裝結束就可以升級了。

20樓:蒼詩蕾魏珺

首先需要看自己的主機板顯示卡是哪種速度:x4

x8e-x16

現在一般的硬體發燒友們並不在乎它的容量,有的視訊記憶體512mb的**甚至低於128mb**。說明視訊記憶體並不代表一切,它的頻率以及傳輸速度才是效能的根本。

最主要注重的應該是位寬吧,例如說:128mb的顯示卡,位寬是128d

與512mb

64b比較,效能還是位寬在128b佔優勢!因為位寬大才能計算出頻寬大!頻寬大才是效能的根本,能夠把視訊記憶體充分發揮出來,否則再大容量的視訊記憶體也只能象瓶子倒水(視訊記憶體容量)那樣,被遲遲卡住!

所以建議,買個根大口的瓶子(位寬)使用128位寬,就可以滿足現在商業,遊戲等等方面的效能。

然後就是ddr1

ddr2

ddr3這也是表明視訊記憶體的速度!意思也就是在位寬的通道里面能夠發揮出速度!

然後就是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的速度,

agp:

1x266mb/s

2x532mb/s

4x1g/s

8x2.1g/s

通常說的x4

就可以完全對3d的需要。對於遊戲效能還算可以!它的資料傳輸率可以達到1g!

建議需要尋找效能比,最好使用pci-e

16x可以達到8g!

夠詳細吧,祝你選擇一根效能不錯的顯示卡,我累死了那麼認真還不選擇我嗎?我在qq問裡面比賽!選擇我哦。!

電腦更新完顯示卡驅動藍屏了,咋辦,更新顯示卡驅動就藍屏,怎麼解

如果確定是更新驅動之後產生的問題,可以在電腦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面找到硬體項,開啟選擇滾回驅動程式。更新顯示卡驅動藍屏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 更新顯示卡驅動藍屏主要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所導致,換個驅動版本安裝即可解決問題。二 重新安裝其它版本的驅動。1 重啟計算機,然後不停按f8鍵,直到出現系統高階啟動選單...

電腦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嗎,顯示卡驅動要更新嗎??

這個看自己的意願了,可以更新也可以不更新 當前顯示卡使用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不用更新的 有些時候更新了顯示卡驅動可能是負優化,也可能驅動版本和當前系統不匹配 我給普通 bai使用者的建du議是顯示卡驅動更新不是必zhi須的。通常情dao況下,電腦版 工作正常,特別是權顯示卡工作正常 其實沒有必要頻繁更...

換顯示卡有什麼好處,更新顯示卡有什麼好處

您好,您這個配置確實是顯示卡有點低,主機板和cpu記憶體都是不錯的,當時配機也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錢。但是那個時候顯示卡還是沒有現在顯示卡的效能這麼優越。至於替換gtx460的必要性,那的看您用電腦做什麼了,如果打遊戲比較一些大點遊戲的話那肯定這塊顯示卡還是不盡人意的,如果辦公看電影和玩一些普通的遊戲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