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器為什麼讀不出來

2022-11-24 21:10:08 字數 919 閱讀 7997

1樓:夢年靚天灬

是你電腦中recycler病毒了。這個病毒檔案無法直接刪除,防毒軟體也刪除不了。不過可以手動刪除。

如果樓主只是想救回**的話,用資源管理器左邊的資料夾瀏覽,應該就能看到卡里的**。如果想刪除病毒,請繼續往下看。

防毒軟體殺不了是因為病毒耍了個小詭計,將病毒檔案的安全許可權設定為了「everyone只讀」。這樣,防毒軟體就無權訪問了,手動刪除也會出現「檔案正被使用,磁碟被防寫」的報錯。

解決方法是這樣的:

1 首先顯示隱藏檔案。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的勾,在「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前打勾,並選擇「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2 修改病毒檔案的許可權。假設中毒的盤為g盤,則病毒檔案為g:\autorun.

inf以及g:\recycler\s-1-5-21-6820033....\目錄下的檔案。

以autorun.inf為例,用資料夾或資源管理器瀏覽到該檔案,右鍵屬性--安全(此時可以看到此檔案的許可權是隻讀)--高階--所有者,選擇你當前的windows使用者名稱(若看不懂就選administrator),確定--再確定退出。此時再autorun.

ini右鍵屬性--安全(可以看到此時的使用許可權可以修改了),勾選「允許完全控制」,確定退出。

3 選中autorun.inf檔案,delete。也有可能屬性一改完該檔案就立刻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備註:在刪除recycler資料夾時要注意一點,在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中,把下方的「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前面打勾,再確定。否則就只能進入recycler資料夾對病毒檔案一一修改刪除了。

注意你中毒的可能是單腦硬碟而非儲存卡。所以建議對所有的硬碟也進行同樣的處理,應該就行了。

希望你能成功^_^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或者壞了。

手機儲存卡用讀卡器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如果你的是小卡也就是mini sd卡的話很可能是卡套的問題。自己檢查下卡套效果。手機是不會自動加密的。記憶體卡手機可以讀,用讀卡器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那就看你的記憶體卡一些內容設定了隱藏,你把模式轉換下,就應該可以了 在不行就是記憶體卡中病毒了!讀卡器和電腦之間插不好 要麼就是記憶體卡和讀卡器之間有問...

為什麼u盤讀不出來,為什麼U盤讀不出來?

首先得確定是u盤的問題還是電腦設定的問題,先把u盤插到其他的電腦看看如果是電腦的問題解決如下 開啟 執行 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接下來依次操作,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loicies expl...

記憶體卡讀卡器是什麼,讀卡器和 記憶體卡有 什麼區別

買個讀卡器 就可以讀取記憶體卡上的東西了 把歌複製到mussic這個資料夾裡 再拔了讀卡器 把記憶體卡插回手機 就可以有歌曲了 改一下手機裡的設定!如果不行那就是手機問題了!花十五塊買一個讀卡器 拿著你的記憶體卡去店裡他們幫你選 然後插上電腦,把歌放進記憶體卡,然後把卡放在手機裡就可以了 讀卡器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