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iphone目前多少錢人民幣

2022-11-24 17:30:14 字數 2842 閱讀 5376

1樓:夏夏的風

據悉早前報道的500臺3giphone已經在香港開始放貨,部分經銷商已經拿在手中。**約在1萬港幣至1.5萬港幣一臺。

據iphone中文網分析,按當時我們分析的讓我們來幫你分析3giphone到底值多少錢一文中提到的(2.在扣除掉與蘋果分成的那部分果實之後,各運營商自己透過自己的渠道進行炒貨給那些沒有取得iphone銷售權的國家,這樣**也會有所下降。國內**有可能變化。

)來進行計算。--ps:我不確定at&t與蘋果的分成比例,這裡只是猜測。

我們按at&t與蘋果公司的分成比例為6.5:3.

5或7:3來計算,約需在199美金的基礎之上增加至252美金出來。按199美金+252美金來計算,進入渠道內的**應該是3066元左右。

如果是在香港炒貨可能還會更便宜。所以大家不用急在一時,可以等到7月中旬這個時期的**可能會減少許多。

許多人最近進行諮詢關於是使用新版iphone還是舊版iphone的問題,我想不用做太多的解答,因為目前3giphone使用的是2.0系統,且需要itunes7.7進行傳輸,那麼也就是說你現在買到手的3giphone可能連部ipod都不是。

3g iphone售199美元是個美麗的謊言!

iphone 3g已經出來了,你最興奮的是什麼?無數人都會告訴你——只要199美元(約1378元人民幣)。

中國大陸的iphone愛好者們,我們很不情願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認為只要花1500元人民幣左右就可以搞到一臺破解版iphone 3g ,蘋果可能要讓你們在興奮之後失望了。

儘管我們在前面已經報道過,在iphone正式登陸的國家,使用者必須要與運營商簽訂一定期限(兩年或兩年等)的使用合約(請見:iphone 3g 兩倍的速度,一半的**),還有at&t緊鎖iphone 3g越獄之門。

但這通常只會讓人聯想起:在第一代iphone發售時at&t也試圖阻止iphone破解版的增多,但最後也沒什麼效果。況且還有那麼多神通廣大的hacker們,所以iphone 3g破解版應該不成問題。

但現在問題的關鍵是如何弄到未啟用的iphone 3g。第一代iphone可以回家通過itunes啟用,花399美元就可以單獨買到一個產品。但iphone 3g已經和移動服務繫結了,當你在at&t或蘋果零售店店內購買iphone 3g的同時就必須繳納手機服務費啟用服務,也就是說你只有200美元是拿不走iphone 3g。

現在就是要看啟用要多少錢了。at&t提供個人使用者除話費之外,資料流量費每月30美元,企業使用者資料流量費每月45美元。目前還不清楚at&t需要在購買時一次性繳納多少服務費啟用服務。

當喬布斯宣佈說:「iphone 3g在全球的售價都不會超過199美元的時候」,多數人(包括我在內)都認為蘋果是在依靠全球市場發售來分攤成本。

但《華爾街**》報道說:「在美國,蘋果的無線合作伙伴美國**電報公司(at&t inc.)將向使用者提供**iphone手機,同時要求使用者簽訂一份兩年的服務合同。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估計,美國**電報公司可能會為每隻iphone手機向蘋果支付最多499美元,不過兩家公司均拒絕透露具體數額。」

所以199美元的**可以看作是運營商補貼**的另一種形式,運營商之所以願意以199美元的**賣給你iphone 3g,完全是因為你用它的服務。

蘋果公司並沒有放棄銷售手機的利潤,如果按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的推測的話,每售出一部iphone 3g,蘋果的收入仍然有499美元。

我們推測:在蘋果零售店銷售的iphone 3g,只要(也是必須)同時啟用了at&t的服務,at&t同樣需要向蘋果支付差額300美元。

在at&t店內購買: 使用者交199美元 + 300美元 = at&t向蘋果支付的499美元。 這個「300美元」就是at&t幫使用者預先墊付的,但at&t能夠從使用者的服務費中賺回來,並且餘下的就是at&t利潤。

在蘋果零售店內購買: 使用者交199美元 + at&t向蘋果支付差額300美元= 499美元。這裡的「300美元」同樣是at&t幫使用者預先墊付的,並且能夠從使用者的服務費中賺回來。

(注:「at&t幫使用者預先墊付」的可能並沒有300美元,因為使用者在購買iphone 3g時,除了199美元的產品費用之外,還需要繳納服務費啟用iphone 3g ,上述只是為了便於計算。)

蘋果公司放棄的是:與運營商收入分享的那部分利潤,蘋果放棄這一利潤是為了與運營商達成協議,在全球範圍內實行這種「變相的購買補貼」——它的好處是:

iphone 3g能夠在全球範圍內銷售的更多,記住:蘋果公司並沒有放棄銷售手機的利潤。

iphone 3g能夠迅速搶佔市場份額,同時讓其他智慧手機競爭力……

運營商也能夠從大量的iphone使用者那裡獲得豐厚的收入。

不論如何,最終蘋果和at&t的所有利潤都來自使用者。蘋果把使用者本應支付的iphone 3g的**大部分轉嫁給了at&t(就是at&t幫使用者預先墊付的部分),而at&t把這部分轉移到使用者的服務資費計劃中來。這就是為什麼at&t和02公佈的iphone 3g的資費計劃都那麼的昂貴。

iphone並沒有降價,所有的成本和利潤最終都來自你的荷包。如果你認為199美元就能買到一臺自由的iphone 3g,估計連一臺iphone 3g的成本都負擔不了。

但我們相信自由的iphone 3g總會出現,也許以後蘋果他們會開賣未上鎖的iphone ,**應該會在499美元左右,這才是iphone 3g的本來面目。

如果你能夠以199美元的**搞到破解版的iphone 3g,請一定要告訴我們,因為你太有才了

2樓:郭正榮

4000多 大陸還沒有賣的 去香港或者國外吧 又便宜

3樓:氷輪骫

香港有.但很貴的.4000多.

北京的蘋果店開業之後不賣iphone.也許等到年底就會賣...iphone真的挺好.

如果想買.還是等等吧.等大陸運營商銷售.

應該會比現在便宜一點.

BMW m3多少錢,寶馬M3多少錢

換股110萬120萬美元的可換股 106萬四,但罕見.一般人會買四 這是具體的官方 看到當地4s 寶馬m3 敞篷轎跑 跑車 敞蓬車 3.999升 120.0萬 寶馬m3 四門轎車 三廂轎車 3.999升 106.6萬 寶馬m3 雙門轎跑 跑車 敞蓬車 3.999升 110.0萬 寶馬m3多少錢 寶馬...

奧迪a3現在多少錢,奧迪A3現在多少錢?

低配16萬裸車,高配25萬裸車。奧迪a3車型有奧迪a3 sportback 兩廂 和奧迪a3 limousine 三廂 兩款國產車型,目前2020款售價分別為奧迪a3 sportback 兩廂 指導價為19.32萬元 22.86萬元 奧迪a3 limousine 三廂 指導價為19.92萬元 23....

現在iPad3多少錢,現在iPad3多少錢?

因為ipad3 全球官網已下架,無價位表喔 只好翻出歷史記錄了 這是2012年4月或5月,在中國的價位表 看來和ipad4的價位一樣喔 ipad3 wi fi版 16gb容量 人民幣3688 wi fi 4g版 16gb容量 人民幣4688 32gb 4488 32gb 5488 64gb 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