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選擇題

2022-11-24 17:05:11 字數 1004 閱讀 9355

1樓:海盜王克萊普

答案:d.

解釋:因為一子兩女,故可以首先排除a.neither of them.

第二個括號明顯是添一個定語從句的引導詞,注意到後面有一個逗號,表明他是一個限制性定語從句,故引導詞只能用which.

2樓:城樂賢

首先第一個空不可能是neither of them,那樣就是兩個獨立的句子,英語中注意兩個獨立的句子中間是一定不能加逗號的,而none of whom就是定語從句

第二個空which修飾主句,這個叫做非限定性定語從句,沒有先行詞,只能用which,不能用that,as更是不可能出現的

3樓:戴徐

你一定是在c,d之間徘徊。

整個句子充當先行詞時,關係代詞用which或as. which既可作系動詞be的主語,也可作實義動詞的主語,而as只可作系動詞be的主語。

如:he married her, which was natural. (也可用as)

he saw the girl, which delighted him. (不能用as)

你的這道題同理不能用as.

另:as常用於一些固定結構中,as we know, as is known to all, as we all can see, as might be imagined等中是固定的,不能被which替換。

4樓:匿名使用者

none of who是因為有三個人,並且用賓語引導,而which是代前面它講的事,所以選d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定語從句,且是非限定性的,故排除ab。as引導的非限定性定語從句多已成習慣用法,如as we all know,as is known to all。這裡應該用which。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從句套從句whom指帶one son and two daughters,which指帶none of whom

高一英語選擇題

1.c2.d 3.b4.d 5.atranslation 語言就如一座城市,那裡的每一個人都攜帶著建築裡的一塊石頭。這句話的語序是改變了的,你可以看成 language is a city,of every human being brought a stoneto the building。這樣看...

這道英語選擇題選什么高一的,這道英語選擇題選什麼 高一的

b 中間是插入語,be tired of 對某事討厭了,厭煩了 boring 令人反感的 ing形式用來修飾能使人產生某種情緒的人或事物 而ed形式則是指產生了某種情緒的人 總之其根源還是在於ing指主動意義而ed之被動意義 不知道我的解釋有無幫助 互相學習吧 b,tired of 是be tire...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蒙抄結合 保證及格 一 找共同點.比如說有一道題的選項有四個 a.study b.to study c.learning d.to read 可以看出,其中的study有兩個 其中的不定式也有兩個.所以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