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銘部落格

2022-11-24 16:00:12 字數 648 閱讀 9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真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相信此時倆父子的道歉是真心的,那是因為面對他們的是法律的懲罰。

您可以是個官、更可以是一個會掙錢的官,那是因為您會做官。您是一個父親,但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您沒有教會兒子如何做人。難道不是受了您的影響才讓您的兒子明白什麼是「法律」,法律的享有權是每一個人的,別再讓您的兒子以為您就是法律了!

不然我們去哪找你啊!

3樓:june朱

這個世道就是這樣,人命對他們這種渣滓來說不算什麼,道歉有什麼用?人就能活過來?子不教父之過,不知道他父親是怎麼教育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剛局長,緊要關頭,望你學學包青天,別人的孩子生命就不是生命?現在有一個父親比你苦得更痛!!!!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度娘做手腳了。居然換掉了以前的內容。還貼上了抗震和珍惜生命!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最好,這樣的人少點還是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相信此時倆父子的道歉是真心的,因為可以蒙過去

如何查詢法院的判決結果,如李啟銘案的

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也不是委託 人,更不是監督檢查部門,是不能查詢法院的判決結果的。如果是當事人或者委託 人 監督部門,可以通過法庭查詢。酒醉逃逸,死人了。那算什麼啊?估計無罪釋放吧,據說人家他爹牛逼,而且外公是河北省副省長。最好就是死刑了!應該馬上就會給民眾一個交代的 這樣的敗類早一天完蛋社會早一天...

李銘語這個名字好嗎?生,男孩,李銘語這個名字好嗎?20191227日生,男孩

1 總論 精神多苦悶,困難重重之象,六親難靠,靠自力更生,能克服艱難而成功者有之,又有外傷 多病之兆,大都中年前勞碌不安。天運五行屬木之人,中年後能夠成功發展。2 性格 有助人之本性,而為他人多勞,一心一意為賺錢而努力,也有中途自暴自棄而淪落者,只要忍耐行事,成功是有望的。3 意志 意志不夠堅定,常...

李銘順演過哪些電視,范文芳和李銘順演的一個電視 在裡面好象是演明星的,2個人不和假裝情侶,誰知道片名叫什麼啊,謝謝

一路風塵 1996 城市雙雄 1996 和平的代價 1997 客家之歌 1997 神鵰俠侶 1998 陌生人 1998 天蠍行動 1999 陸小鳳之決戰前後 2000 星鎖 2000 白蛇新傳 2001 大酒店 2001 有情有義 2002 真心英雄 2003 無炎的愛 2003 奔月 2003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