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追求潮流的

2022-11-24 12:35:10 字數 1323 閱讀 1909

1樓:峰佘無敵

以前的自己喜歡安逸,現在卻更向往忙碌。當然忙碌的前提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所以,關於我的人生追求,與其說是追求一樣具象化的事物,倒不如說是追求一種時刻在前進路上的工作狀態,追求一段通往我所認為的成功的過程,當然最前提是自己和家人身體安康,團結和睦。

2樓:辰星

從小到大我看起來一直都是個安於現狀的人,其實我並不是,我也想要一個精彩的人生,我夢想去大城市闖一闖,魔都上海是我的目標。我渴望精彩,我喜歡站在高處被人仰望的感覺,我也渴望有一份真摯的感情,至死不渝。我還記得白落梅曾說在這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的日子會過得行雲流水,那些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嚐盡人生百味的人會變的更加生動和乾淨,但是過程和結果必須一個人承受,我渴望精彩又安於安穩,渴望愛情又害怕受傷,現在的我希望未來的我能夠勇敢的追求,自由的愛。

3樓:尓康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這自己的追求,或功力或平淡。我小時候可能覺得追求和夢想是一樣的,因此想做一個科學家,但是隨著自己的長大,又覺得追求可能和夢想不同,夢想可以是很美好的,但追求往往是更現實的,所以我現在就想著努力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讓自己愛的人過上好的生活。

4樓:抽轉組

我的人生追求沒有像其他人那樣要成為如何偉大的人物。我的人生追求首先是我家人能夠健康平安,萬事如意!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其次就是我一樣能夠找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平平凡凡相互守望。我覺得最簡單幸福的人生追求是人能夠滿足,追求慾望太強一輩子心都不會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5樓:沉夜孤星

有的人生追求,也許是愛情,可是愛情卻不是生活的全部。至少在心智和生理沒有成熟之前,愛情沒有存在,她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打人家一個冷不妨,搞得人暈頭轉向,隨後進了一個墳墓。她又是春天裡的流感,一段時間後終會離去,留下更為免疫的軀體,這時人類體會更多的是親情和責任。

愛情既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足以讓我們感受人生的全部,她只能是生活中美麗的一筆,人生中深刻的一刀。相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一筆一刀還不足以致命,我們只能說,還有更尖的筆,還有更利的刀等著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拼盡所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一生為數字打拼。有的人挖空心思,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為數字輸掉一切。這一類人的追求,或許也是為自己為家人為社會,立場不同,落點不同啊。

7樓:小北

我追求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工作和我興趣相關並且有一份在我居住的城市能活的滋潤的工資。我追求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妻子溫柔顧家,兒女雙全,父母安康。我追求身體健康,直到我年邁時也能走遍我想去的地方。

我追求與朋友同事關係和諧,能夠有共同思想愛好,有福同享。

潮流前線是那個國家的牌子,潮流前線是名牌嗎?是國產的嗎?

潮流前線是東莞市搜於特服裝股份 旗下著名的時尚休閒服飾品牌 也就是中國的啊 潮流前線是名牌嗎?是國產的嗎?潮流前線是中國東莞那邊的 國產的,別說是韓國的。想太多,韓國說真的,沒這麼土的牌子,可版能說得比較難聽,權 但真的是事實。這個牌子和時尚 潮流沒有任何關係,更別說前線了。只有一線時裝大牌或者其它...

你覺得現在的潮流趨勢是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潮流趨勢就是是通過營銷出來的一種大眾審美,大家可以看出來,當一個明星穿了一件衣服啊,比較廣泛傳播街拍,或者說一些微博的博主,他們通過自己的商業的手段來,在網上剖圖,加上解析,讓人們相信這個現在就是美,就是潮流,於是人們紛紛追求跟風,商家開始生產而造成了大家都穿這個,於是就變是流行。而近期...

男友說你是我追求過的女人,還說自己追求來的和女人主動追求他的,肯定不一樣

他是想告訴你 他喜歡你 會珍惜你 但是 你也要自己考察他 日久見人心 慢慢了解他 給自己留些餘地 別太主動 也不要太冷 若即若離 剛開始不要給他全部 慢慢來 你男友說什麼不重要,你怎麼確實他講的真話,主要看他為你做了些什麼?他是說他主動追求的會更加的珍惜 因為他追求的是他喜歡的型別,而追他的呢?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