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要組織野外燒烤,燒烤的東西要怎麼帶呢? 如牛肉之類的

2022-11-26 10:35:26 字數 4880 閱讀 5843

1樓:

這個看你們學校的要求了,如果只要帶吃的,只要參考第一條就行,不然請按全套說明準備

1、食材:

肉類先洗淨切好後加入喜歡的調味料醃製,然後和冰塊一起裝入泡沫保溫箱密封好;

蔬菜、食用菌之類直接洗淨裝入食品袋就行。

2、配料(除了油,其他的按喜好帶上即可):

食用油、燒烤醬、蜂蜜、胡椒粉、番茄醬……

3、輔助工具:

要帶上一把小刀子方便現場分割食材;

燒烤叉或竹籤;

錫紙(包裹食材,減少致癌物的產生)。

4、其他:

飲用水、飲料;

防晒裝備;

防潮墊;

打火機或火柴、炭;

報紙雜誌(解悶或充當防潮墊)

2樓:淺痕媛媛

肉類的話可以找手藝好提前一天研製,用袋子裝好,素菜之類的考燒烤的地方都有洗菜的地方,去到那又洗,最好帶著小刀,在準備一瓶蒜水,烤燒烤的時候除了刷油還要刷蒜水,這樣考出來的東西不會太乾。生菜是要多買的,因為肉考出來太油膩可以用生菜葉包。

3樓:匿名使用者

肉類可以用保鮮膜包好,蔬菜最好用塑料袋裝著用手提或者放在籃子裡,瓶裝的東西和肉類放進揹包就行

4樓:女人的女人

帶上要考的食物比如魚,牛肉,蝦,蔬菜,帶上佐料。還有燒烤要用的籤,還有飲料,

5樓:熒光燭火

你買好那些保鮮膜之類的東西包好 然後去的頭天晚上放冰箱 不要太冰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實的食品袋,或者樂扣盒子。

野外燒烤需要準備哪些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燒烤,一切從簡單、實用出發,全部用具都是縮小版的,但必備用具還是一樣不能少,否則就會因為某些物資缺失而減少了樂趣。

1.露營爐

一般比較小型,設計比較特別,基本上無需安裝,最大的特點要簡易、方便攜帶。例如六角爐,看似一個六角柱體的箱子,開啟來都是爐面,需要長形還是方形的燒烤爐,可以自行組合。如果在準備在沙灘上燒烤,把簡易烤網架往地上一擱就形成了一個簡易的燒烤爐,以沙子鋪底,放上炭火,直接在烤網架上燒東西吃,十分經濟實用。

也有一種是一次性爐,爐中配有即燃炭,一個爐可用1.5小時左右,特別適合野外露營使用。

2.燒烤叉、毛刷和竹籤

燒烤叉是必備的燒烤配套工具。竹籤功能同燒烤串枝,也可以用於取用食物,屬於一次性的產品。

3.創口貼和一些應急用品

用具:燒烤爐、炭、刷子、叉子、竹籤、一次性盤子、一次性水杯

材料:豬肉、雞胸肉、牛肉、雞翅、各種肉丸子和魚丸子(最好不要選有夾心的)、秋刀魚(不要買太大條的)、魷魚、香腸(最好烤的東西,連調料都可以不用塗)、糯玉米、地瓜、黃瓜、茄子、夾心棉花糖(我的最愛、烤的時候不要離火太近,不停的翻,外皮微黃就可以了,吃的時候可以拉出絲來哦)。

配料:油、糖、烤肉醬(燒烤醬、醬油、花生醬四選

一、二)、甜辣醬(番茄醬、辣椒粉)、孜然粉、海鮮粉

其它:零食,飲料要多帶(就算被重死也要帶)、水果

8樓:冬天大發現

回答燒烤要準備炭火、爐子、鐵絲網、燒烤叉、餐具、調料、蔬菜、肉類、飲料和水等,餐具主要有:打火機、牙籤盒、筷子、一次性盤子、水杯、紙巾、垃圾袋等。

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烤熟,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人類發明了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錫紙等燒烤用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爐,戶外用的小椅子,炭,事先串好的的食物,足夠的水,餐巾紙

野外燒烤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10樓:

基本的用具:木炭、酒精、報紙、打火機或火柴、燒烤爐、碳夾、烤叉、釺子(烤針)、燒烤網、食物夾、油刷、調味盒、扇子、小刀、盤子、筷子、紙巾、紙杯、垃圾袋。

肉類:羊肉、豬肉、牛肉、雞肉、醃製肉、 活魚、海蝦、大閘蟹、扇貝、魷魚、墨魚等。

蔬果:土豆、玉米、紅薯、山藥、芋頭、青菜、韭菜、大蒜、茄子、青椒、洋蔥、生菜、青椒等。

主食:饅頭片、麵包片、燒餅等。

調料:辣椒粉(老乾媽)、孜然、調和油、鹽、燒烤醬(汁)、海鮮調料、大蒜、姜、蔥花、五香粉、蜂蜜、番茄醬、胡蘿蔔醬、甜麵醬、醬油及燒烤醬等。

零食:梨、菠蘿、香蕉、木瓜、蘋果、哈密瓜等。

暢飲:可樂(去油膩)、礦泉水、橙汁、涼茶(降火)、啤酒等。

食物最好是在家都全部加工好,最好不要放在野外肉類需提前處理,注意最好不要選擇冷凍肉,用鹽、味精、薑汁、洋蔥汁醃製,竹籤穿好。在烤牛肉前,用些粗鹽和新鮮黑胡椒醃漬片刻。

活魚要先去鱗,去內臟,洗淨,用鹽、酒醃製。鮮魷魚和墨魚仔若直接放在火上烤會曲捲,可以用竹籤或牙籤先將其固定。特別推薦大蒜,大蒜烤出來口味獨特,並且具有殺菌的作用,很適合野外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架、食物,包括雞翅、羊肉串、火腿腸等,帳篷,如果要騎車的,還要帶上自行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可以直接去大超市買醃製好的肉類,燒烤肉類一定要熟。備一些防蚊防蟲的藥物,一次性手套、杯子、盤子。還有刀,油,刷子,調料,酸辣醬,甜辣醬,紙巾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燒烤要看你是到景點還是純野外,景點就方便多了,燒烤裝置和燒烤用的炭他們都有,只要自己帶些燒烤的食物就可以了,比如帶些雞翅膀、火腿腸、玉米、黃瓜、西紅柿等,最好是一些容易攜帶便於燒烤的為主;如果是純野外那就要準備燒烤裝置、炭和燒烤的食物等,這個就比較複雜了,必須要有車的情況下才可以,燒烤裝置在網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野外燒烤一般要準備用品

1、燒烤用具類:燒烤網、白炭、打火機或火柴(可能的話備些固體酒精)、刷子、胡椒粉、椒鹽、食用油、醬油、長竹籤、一次性杯子、一次性桌布

2、燒烤用食品:啤酒、飲料、豬肉串、牛肉串、香腸、火腿腸、雞翅、小雞腿、蝦等等

3、假如不爬山的話,還可以帶幾副牌去,那樣燒烤完畢,在野外打打牌,聊聊天,是非常舒心的事

15樓:好好學習

有賣燒烤喂料的。烤爐也有現成的。**網的就不錯價錢還不貴

調料方面直接去賣調料的地方他會給你介紹的

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自己組織野外燒烤需要帶什麼道具和物品?詳細!

16樓:享心晴

道具及物品:木碳、引火的紙和一些固體酒精,引火工具(到時撿樹枝或草引火也可)。鐵架,鐵叉或竹籤,燒烤汁,耗油、胡椒粉、花椒粉、食用油、鹽等各種調料。

要燒烤的蔬菜和肉類食物(避免帶凍肉,肉塊不要切太大)。

野外燒烤有風險,避免草、樹密集區,注意用火安全,不用時應及時熄滅。

我們班30個人要組織出去到海邊燒烤,要買些什麼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炭,燒烤箱.

竹籤燒烤配料主要是用來燒烤肉串,雞翅,豬排,牛排,烤雞,烤鴨,魚,玉米棒以及蔬菜等產品。

配料:油,鹽,孜然啊,辣椒啊,胡椒啊茴香等粉未

18樓:匿名使用者

30個人,最好還是去買現成串好的東西,然後備點碳和調料就完了,這要是自己串,得串到什麼時候啊.估計都是年輕人吧.吃的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聯絡,看海邊有沒有燒烤場。很多海邊都有燒烤場,建議租用海邊的燒烤攤,這專樣省很屬多事。

推薦選單:雞腿、雞翅、玉米、茄子、饅頭片、羊肉串、牛肉丸、香腸、土豆片……(有些燒烤店有外派業務,可讓其提供),他們會用泡沫箱打包好,加冰塊,以保持新鮮。

輔料:燒烤汁、手套、紙盤、油、鹽、辣椒粉、紙杯(如果帶飲料的話)

20樓:尛臉紅紅

蝦子,魚.烤出來味很鮮的

肉也要準備一點`還要帶點醬`

超市裡面有也那種弄好的肉串,雞腿什麼的`

想省事買那個就行了`

21樓:虛幻武者

牛肉和豬肉,蝦仁和一些蔬菜!

下個星期三我們學校組織去燒烤,我們組共有9個人,請問都需要什麼東西呢?

22樓:偷豬仔

燒烤高手來告訴你吧。

如果是自己砌爐燒烤,要帶上足夠的碳(9個人,如果時間長的話可能要十斤碳),打火機,還有汽油,或者酒精(助燃,以防點不著火。但攜帶時要注意安全。)

如果是租爐燒烤的話,只帶調料(燒烤汁,料酒,胡椒粉,蜂蜜,辣椒醬等)和食材就可以了。、

食材的話一般就雞翅,雞肉,牛羊肉,蔬菜可以選擇帶點大白菜,土豆,玉米。還有熱狗腸火腿腸之類。如果有條件,帶上點蝦,白貝烤起來更好吃。

材料先醃製好,可用燒烤汁,料酒,胡椒粉,蜂蜜等醃製,如果有條件可以用提前用竹籤子串好。這樣去到目的地直接生火拿出來就可以烤來吃,方便快捷。

另外要帶足夠的水,紙巾,一次性杯,碗,筷子,幾個小刷子(燒烤時塗料用)等。

祝玩得開心。

23樓:我的孫叫李剛

樓主很簡單,骨肉相連有品牌,那是因為他們是直接從批發部也或者食品廠購買的成品。而其他的東西他們僅僅是買來原料自己加工。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骨肉相連有品牌的原因。

至於說到那個乾淨……那個都不乾淨!煙熏火燎的,而且還是在路邊……

24樓:要不不咱倆不好

我覺得小學生應該上網,但小學生自制力不行,不應該讓他們玩遊戲。

25樓:

烤著吃的東西。一般可以帶一些肉,土豆片,饅頭,包菜,一定要帶一些香腸以防烤的東西不能吃,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帶雞翅和蝦。

調料一般鹽、孜然、胡椒粉、白酒、油、蜂蜜。

工具還有燒烤用的叉子,還可以帶一卷錫箔紙。

我們班要組織一次外出燒烤活動,想邀請班主任和老師一起參加,要

口頭邀請就好了,如果非要寫書面的,可以按照下面這篇來寫。尊敬的 老師 您好。為了使我們的課餘生活更豐富,我決定在 時候組織一次外出燒烤活動。我們全班同學都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跟我們一起出行,讓我們的活動更充實。班 學生 年 月 日 直接叫班長或那個 跟班主任和 老師 口頭就可以 可以直接得到答...

如何清洗燒烤架,新買的燒烤架要怎麼清洗

油汙或碳垢,可利用除油清潔劑對準要清潔部位直接噴灑,靜待幾分鐘後,再以溼布或紙巾即可輕易去除油汙。或者先用醋泡一下,再用鋼絲刷刷就行,用鋼絲球也行。1 浴缸的底部鋪上兩塊舊毛巾。這是比較重要的方法 可以防止烤架被刮傷。然後將燒烤架平放在毛巾上。往浴缸中加入熱水,讓其浸沒燒烤架。2 加入半杯的洗潔精,...

燒烤的木炭怎麼點燃,自己燒烤,木炭要怎麼點燃?

1 堆疊木炭 將木炭用石頭敲碎成接近長條狀後,挑選出長度大小接近的木炭排成井字型,大約2層即可。2 擺放火種 火種每次可放2到3顆,放置在木炭中間的空位中,讓火種與木炭有些距離。如果是放在木炭的正下方,火種的火焰容易被木炭壓熄。3 幫炭堆 加蓋 火種點燃後,挑選長條形或片狀的木炭,堆疊在炭堆的正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