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資金只有10萬,能開什麼公司

2022-11-24 09:25:09 字數 677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服務型的公司都可開,如廣告、策劃、維修、諮詢、科研、餐飲、體育、藝術、文化、培訓等行業。

2、一般**也可以,除特殊行業控制外。如煤炭經營等一般要求註冊資本100萬元以上。

3、投資類公司不能開。10萬隻夠經營,離再投資差距太大。

其實經營範圍不是問題。最主要是你可以做什麼,你自已有什麼核心技術或管理經驗。

如果你沒有什麼技術與技能或社會資源關係,估計這10萬元,什麼也不好做。

做服裝店或餐飲店也要求有一定的技能,開正式的公司,那要求的管理能力與社會關係更大。難度更高。

2樓:最後的朋友

現在公司好多,而且現在開公司你自己都不知道做什麼業務好@!

我覺得現在開一個特色小店,一步一步來發展你的事業!

那個特色店不錯哦!現在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呢!

有一家是一個「蠟燭特色店」可以自己動手製作蠟燭的小店!就很受歡迎!

自己就可以把蠟燭做得象一個工藝品一樣,做出來的蠟燭用來掛在手機上包包上,都是顯得很眩很個性的. 在diy製作中間也是比較有樂趣的,可以做成蠟燭的手機掛包包掛,還可以用蠟燭象積木一樣的做組合,象橡皮泥一樣的搓形狀,呵呵我感覺挺好的.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蠟燭,像火影忍者、海賊王、機器貓、阿童木,

是不是很不錯啊!

我的空間裡面有很多蠟燭的**快去看看吧!

什麼叫小萬二開,2萬能開什麼小店

買翡翠說小六是 區間的意思,六是指六位數 即十萬位 小是指1,2,3,也就是說翡翠 在10萬到30萬的區間,不是六萬的意思。在珠寶玉石的圈子裡,玉石的 註定不可能像某品牌某型號的電器,到官網一查,1988元這樣確切的 一目瞭然。一般 都在相對籠統的區間內,於是出現了大四,中五,小六諸如此類的說法。這...

公司原來註冊資金10萬元,現在想增資到100萬元,是以固定資產形式增資好還是用錢增資好

用錢增資手續簡單些 以固定資產增資時,如果是新購入按發票 即可,如果是舊的需要進行 評估。按評估價確認。屬於單位的固定資產,可以進行折舊或其他費用的開支 當然是以貨幣資金增加好。因為你以裝置投資,如果你出資時的裝置不是這個價值,會誘發以後的麻煩。哪種方式都可以,但註冊資金100萬元,最少要有20萬元...

註冊資金10萬的公司,能否投資或控股註冊資金100萬的公司

可以。只是所佔股份多少的問題!可以的,關鍵是你有這麼多資金來註冊或控股嗎?就是註冊資金是10萬的公司,能不能投資 控股1000萬的公司?可以的。依據 公司法 第二百一十六條規定 本法下列用語的含義 控股股東為其出資額佔有限責任公司資本總額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佔股份 股本總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