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大丫鬟問題快快,電視劇大丫鬟問題 快快

2022-11-25 19:55:10 字數 1727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桑採青跟沈流年沒有血緣關係,因為桑採青是沈淵和月香的親生女兒,沈流年是玉茹她妹妹的兒子,所以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

2、沈流年也不是沈淵的兒子。沈流年是玉茹妹妹的兒子,因為當初玉茹懷孕之後流產怕被沈淵責怪,所以抱了自己妹妹的兒子來充當親生兒子。

2樓:懷舊的子神小卷

1、不是,採青是老爺的女兒,但是流年不是老爺的兒子,是玉茹姐姐的孩子。

2、不是

3樓:贊_小洋

1:採青是老爺和月香的女兒,

2.流年是玉茹的姐姐的兒子,

因為那時候玉茹和她姐姐一起生小孩,然後玉茹為了老爺能對他一心一意的,不再想月香,就把她姐姐生的男孩抱回家了.她就是想用兒子留住老爺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採青跟沈流不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

採青是沈老爺的親女兒

但流年不是沈老爺的親兒子,不曉得是他媽媽和哪個生的。

5樓:

1.答:採青是沈老爺與丫鬟月香的女兒,而流年則是沈老爺太太妹妹的兒子.

2.答:沈流年不是沈老爺的兒子.

6樓:題吧問問

採青是沈淵(沈老爺)和秦月香的女兒,沈流年不是沈老爺的親生兒子,而是玉茹妹妹的兒子

7樓:莫醒醒

採青和流年不是請兄妹,流年是抱養的

電視劇 大丫鬟 結局如何

8樓:

有點迷惘只留下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留給人無限的遐想,我倒是希望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很喜歡蕭清羽

9樓:轉角看前方

少陵死了 覺得有點可惜

電視劇《大丫鬟》的劇情

10樓: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年代版全新「灰姑娘」故事,一個小丫環的成長史和奮鬥史。

清末,青城縣洛水村。秦月香為保護女兒採青誤殺桑老三,被知縣蕭汝章利用,將月香的舊主子、採青生父青城富商沈淵捲入是非漩渦...

大丫鬟的大結局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大丫鬟大結局劇情介紹  玉茹為保住流年在家族中的地位,告知採青流年是她同父異母的兄長,採青痛不欲生,主動疏遠流年,並應允陪嫁流雲,與少陵為妾。不明就裡的流年痛苦不堪,與表妹晚晴走到一起。流雲猜忌採青勾引方少陵,惡語相向。

採青不甘受辱,在流雲和少陵洞房之夜搶先帶走少陵,流雲悲傷不已。  蕭汝章要求沈府履行契約,玉茹將採青作為沈家小姐抵押給蕭家當粗使丫頭,採青在蕭府忍辱負重,對流年念念不忘。清羽誤以為採青水性楊花,兄妹^***,憎惡不已。

  清羽無意中得知真相,方知誤會了採青,開始對她另眼相看,並答應採青幫忙打理生意,提取佣金為自己贖身。偶然一次辨識古琴,清羽驚訝地發現對流雲的傾心竟然是場錯愛,而真正仰慕的知音就是眼前的採青。清羽決定幫助採青贖身。

  大丫鬟大結局收篇介紹,少陵為得到採青,處心積慮將妹妹心怡許配給清羽。心怡對清羽一見鍾情。急於攀附豪門尋找靠山的蕭汝章投桃報李,答應將採青送給少陵為妾

12樓:

有點迷惘只留下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留給人無限的遐想,我倒是希望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很喜歡蕭清羽

電視劇《大丫鬟》是怎麼演的?

新加坡電視劇喜臨門,新加坡電視劇喜臨門的大結局?

第72集 由於羅太留下的醃魚調料只夠用半個月,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儘快研究出醃料的做法。開銀 海生等緊鑼密鼓地籌備 正宗快樂魚 的開張,要和 快樂魚 決一雌雄。雅喜決定把家麒的部分遺產分給家喜和家玉,但兩個人心懷愧疚,不忍心拿家麒的錢。第73集 正宗快樂魚 正式開張,家喜等人得知主廚竟然是文傑,而他炸出...

經典韓國電視劇,韓國十大經典電視劇

電視劇 對不起,我愛你 浪漫滿屋 hello,小姐 my girl 新娘十八歲 豪傑春香 魔女由熙 再見微笑 這該死的愛 夢幻情侶 不良情侶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宮 狐狸,你在幹啥呢 九尾狐外轉 電影 最強羅曼史 雛菊 勾引羅賓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正在戀愛中 女主播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魔女由熙 ...

電視劇《大丫環》的結局,大丫鬟的大結局是什麼

採青和三少爺最終在一起了,方少陵被採青用毒釵刺了,他怕他母親怪罪她,就對自己開了一槍,說自己是自殺!結局是 方少陵被採青殺死了,蕭清羽到省城照顧心怡,幾年後戰爭爆發,心怡的病好了,蕭清羽又回到青城找採青,由於戰亂二人是否相遇,留給觀眾去想象吧。最後採青和清羽在一起了,方少陵死了,是採青用鑽子刺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