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學英語

2022-11-25 17:25:09 字數 1184 閱讀 6361

1樓:

英國開始的工業時代,美國開始的電子時代,無疑人家英語國家的現代化弄得早 弄得好,學語言麼 就是為了通過這個工具 來學人家長 補自己短咯。

另外麼,現代化帶來的各種社會 意識 文化形態,我們國家不是在經歷中就是將要經歷,它山之石 也能攻玉的。

人家也是文化咯,如果不學英文就不知道為何六人行裡面的臺詞好笑,為何阿姆的歌詞好拽,為何莎士比亞好強啊諸如此類。

學好英語也別忘了中文哦,那才是我們國人的立身之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全球化,加入世貿後,也許英語不是最熱門的,法語,西班牙語都很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有很多好處啊,跟老外交流算一個吧。現在很多產品和服務都是從國外引進的,都是以英文為主的,為了享受享受就學點唄。而且也長長見識,英語是最主要的外語之一,所以學的也最廣,如此而已。

最後還是看個人興趣,如果工作上或者社會交際上有用得著英語的地方,還是學點的好。算是當作一門課程吧!我個人感覺不是必要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今天的感覺就是我昨天的回憶!

動力嘛!建議1、你去英語角,同齡人都在用第二語言進行聊天,溝通。而你卻只能一個人呆呆地遠遠躲在一旁**,偷聽。

(因為你不懂!)如果是比較上進積極的人應該會有一些觸動的。2、去參加一個培訓班吧!

環境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有老師現場輔導1

培養興趣是第一位,多去關注一些英語電視節目,英文歌曲,原版英文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國力不強的體現, 實力提高了, 別人相反來學你的. 不想學就不學咯.

6樓:貪玩緣緣

呵呵你要是以後沒別的事就可以不學啦```

學學其實也 沒什麼```

我門國家 不是很 發達 要是發達了就不用學了``都讓他門學我門的`` 現在我門是想別人 學習 好交流``好把我門的國家 弄的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的現狀,經濟全球化,世界各國間交流增強,世界逐漸成為"地球村".而英語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所以學英語是與世界交流的需要.

8樓:明月照人來

學以致用,用不上就不用學,基本用不上就學點最基本的,把有限的時間用在更能發揮自身價值的地方吧!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

不想說那麼多。就說最主要原因 因為漢語是全世界人說的最多的語種,而英語是全世界普及範圍最廣的 據英國文化協會的統計,最近10年內,世界上有20億人在學習英語,有30億人能應用英語 非英語國家說英語的人數是英語國家的3倍 亞洲有3.5億人能使用英語,是美國 英國和加拿大使用英語人數的總和 中國有近1億...

為什麼我不肯學英語,我為什麼不喜歡學英語

因為你沒有學好英語的興趣,進而也沒有學英語的動力!還有就是沒有學好英語的語言環境!如果有個大富翁告訴你,你通過英語八級後就送給你十套別墅,裡面養著十個美女,任由你享用,你會努力學習英語嗎?個人喜好問題,有什麼問題呢。比起英語,我還更喜歡法語呢。正常正常。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學了那麼多年的英語,還...

我們為什麼要學數學,為什麼我們要學習數學

說起數學,我小學和初中的時候數學很好,但是上了高中我感覺我的數學就再也沒好過。以前還覺得數學很容易,上了高中之後就再也不覺得了 反而覺得數學很難。當時心裡還有一個念頭,我們學數學有什麼好處?我們為什麼要學數學?之後經過自己的一番研究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學數學以及學數學的好處。為什麼學數學 2 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