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惜君與天娛解約了嗎?那解約後和哪裡簽約呀?是傲旗嗎

2022-11-25 15:25:09 字數 925 閱讀 8972

1樓:龍河邊的男人

目前已經解約新東家無定論

只是聽說他最近要舉辦的深圳個唱所主辦單位深圳立音文化剛好是傲旗底下的一個經紀公司,所以外界揣測惜寶寶下個東家很有可能是傲旗。

超女裡面我最喜歡的,眼神裡面有種神祕的東西,古代美感。

2樓:

這次的個唱只是傲旗下的經濟公司主辦,也許只是就近的合作,並不代表惜君與天娛解約,網上的傳聞很多,但大部分是**的,幾乎不可信。況且我們細菌應該要看重的是惜君的**,她在哪個經紀公司都不重要,只要惜君能把**發展好。這樣的傳聞反而會使惜君分散注意力,所以說叻,咱細菌一定不能讓那些傳聞擾亂了我們的視聽哦!

(4.30,5.7加油哦!

)順便插一句:咱惜君太有愛心叻!!!

3樓:小七嘮歷史

傳言是5月份宣佈,和老東家傲旗,反正,如果是真的,在傲旗就受到在天娛的萬倍重視,最近她舉辦的專場個人**會就是傲旗主辦的

4樓:芋頭的細菌

前天,劉惜君現身深圳為首場個唱舉行新聞釋出會,她宣佈將全部票房收入及劉惜君個人所得全部捐獻支援西南旱情的「湧泉行動」。今天,她還親自送水到廣西。另外,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劉惜君已與天娛公司悄悄達成解約協議,隨後極可能迴歸她初出道時簽約的深圳傲旗旗下。

其演唱會主辦單位之一的深圳立音文化,便是深圳傲旗特意為劉惜君成立的新的經紀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劉惜君從沒說過,新聞報道也只是捕風捉影而已

至於解約的事暫時還不清楚,看當事人的迴應

6樓:熊狂愛惜君

請細菌不要相信傳言,娛記不要盲目相信。

釋出會沒有人聽到惜君聽,那就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清楚,請大家不要盲從

南海姑娘劉惜君歌詞,南海姑娘 歌詞

南海姑娘 是劉惜君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於其2012年11月27日發行的 惜 君 中。填 詞 莊奴 譜 曲 湯尼 編 曲 張磊 歌詞如下 椰風挑動銀浪 夕陽躲雲偷看 看見金色的沙灘上 獨坐一位美麗的姑娘 眼睛星樣燦爛 眉似新月彎彎 穿著一件紅色的紗籠 紅得象她嘴上的檳榔 她在輕嘆 嘆那無情郎 想...

劉惜君現在所屬的唱片公司好嗎

沒錯的,愛情花園 裡的歌是十分普通的。同時也不能否認在參加快女前,劉惜君的名氣實際並不是很大。以當前的唱片業 公司不會輕易推出新 的,因為往往都是宣傳的費用遠高於唱片銷售額。所以 愛情花園 應該無法推出了。和天娛相比,傲旗只是一家很小的公司,所以,劉惜君如果想出 就不能再依賴老東家了,但是按照目前受...

劉惜君C0VER GIRL裡有什麼歌

1.別打 namolla family2.離開的理由 牛奶咖啡。junior 4.愛情如此簡單 namolla family 韓國 韓國 namolla family7.遛你玩 vae 8.安徒生不後悔 vae 9.花滿樓 vae 10.墨爾本,晴 vae 11.危險走紅 單色凌。12.蝶戀 單色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