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題 DOTA與LOL

2022-11-25 09:45:08 字數 3252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lol和dota是不能比的 lol更具有娛樂性,經常玩的話建議玩lol~偶爾玩建議玩dota!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lol是有等級 有金幣 是一步步在成長的,英雄是要你賺的錢來一個一個買的!

剛開始可能會鬱悶點!本人以前也是dota玩家 玩了lol後就沒玩過dota了!剛開始玩lol的時候也覺得不習慣 特別是畫面!

他是歐美q版!至於很多人說q版是小孩子玩玩的(我表示他肯定還不夠成熟,想用什麼來表達他的成熟)我很多朋友也多是這樣剛開始玩的時候多說很差 可玩久了。就不說什麼了,以前的dota也不會去玩了!

人總是有先入為主的 我想2個遊戲同時一起開放我相信lol玩的人會更多!!!你可以嘗試的去玩一個星期!(鄙視那些 進去看了下就說垃圾遊戲的人)至於dota2模式和lol一樣的就是畫面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lol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不怎麼樣,首先它說是dota製作團隊製作的,但是差距跟dota太大,技能不夠華麗,英雄不夠霸氣。dota的優點太多了,你自己應該也清楚。dota2的話 現在先別擔心,近期不會在國內出現。

說服你哥哥玩dota應該不是很難吧,多對他獻獻殷勤,他說什麼不管對錯你都聽著,等他有時間你就叫他帶你打dota,注意是帶你打,不是你帶他。你就說:你lol這麼犀利,lol的設計者跟dota是一個團隊差距也不遠,你來帶我打幾把啊。

多來幾次。兄弟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個人,就說缺人,拉你哥一起玩,給他買點汽水什麼的,獻獻殷勤,遊戲裡多交流感情,呵呵,我這麼拉我弟弟的。dota2說實話,不如原版好,冰蛙在微博說了,只要還有玩家玩dota,他就會一直更新下去~!加油兄弟,我從6.

48打到現在,dota真的很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以前一定沒玩過dota或者對dota不太熱衷,就直接去玩的lol吧。那麼他心裡應該就沒有dota與lol的概念。如果作為一個dotaer,尤其是忠實fans,絕對不會去玩lol的。

去玩lol的大多是dota裡的超級菜鳥或者連dota都不知道的外行人。

你可以跟他說 dota更具有競技性,平衡性更好,更耐玩,更有技術含量

lol是類dota網遊,又是tx**,坑錢啊,dota多好,玩的人又多,技術又高,還不要錢,再說了,dota2出了以後,大家都去dota了,高手誰還去lol混啊!

5樓:

lol買英雄要錢,而且出英雄越來越快,每個都是6300,就算你天天打也買不上,只能充錢,而且lol地圖太小,發揮空間說實話也小,沒有dota的卡視野繞樹林反殺的感覺來得爽,dota2出來後估計lol的功能dota2都會有。icefrog說過,只要還有人玩dota1,他就會一直更新下去的,馬上會出6.73

6樓:今天路人了嗎

關於dota的更新還沒有定論,**冰蛙微博。(不過冰蛙說會繼續更新,可是dota涉及版權問題,很難進入國際大賽這倒是真的。)

lol就是一個娛樂遊戲,取消反補和樹林就意味著縮短了新手和老手的差距。

而那個就是提示你出裝的東西更讓我蛋疼,我發現很多玩lol的人都在研究它給出的出裝順序,重沒想過自己想出什麼裝備。 裝備的分類看上去很細但是一點都不直觀,我要找一件裝備找半天。

羊刀承諾的縮短遊戲時間根本沒有實現,而且因為技能的設定,反倒使遊戲變成了拉鋸戰。

召喚物自動攻擊,無法操作,還是那句話縮短了技術差距,讓一些手殘流不會手忙腳亂。

技能對轟讓我覺得不是類dota,而是類3c。

7樓:望月通行證

大哥了!lol怎麼和dota比?能複製遊戲型別,難道精髓也可以複製?

沒有任何一款類dota的遊戲做到想dota這樣的平衡性,而且dota正在趨於完美啊,就算出了dota2,那也是dota嫡系,比什麼只會複製表面的lol不知道好多少!要是你是一個老的do友,就沒理由選別的不選dota,要是你剛接觸,你玩了dota和lol你就知道什麼叫差距了!你就讓你哥好好看看是dota的比賽比較多還是lol的比較多,然後lol能打出像dota那樣的流暢感麼?

什麼3v3、10v10。都是噱頭,dota最根本的平衡性,lol根本沒有學到。就這麼勸你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哥先前有沒有玩過dota,如果玩過且玩的很好的話,我估計是不會去玩什麼lol的。dota的平衡性還是lol不能比的,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優勢,畢竟不是在魔獸爭霸這個平臺上進行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dota的樂趣比較大,我自己就是dota的高玩,去嘗試了下lol感覺還是沒多大的樂趣

這個並不是單純的不適應,是真的lol裡面的操作介面不喜歡

9樓:推推小小

怎麼說服你哥哥我不知道,但是icefrog在微博說了,dota只要有人玩,就不會停止更新,所以樓主放心吧~ 不過一樓說的沒錯,地圖基本已經無法再大了、、、新元素可能不會太多了。不過6.73就要出了,聽說好像有3個新英雄~期待啊!!!~~~

10樓:衡虛凌

lol有可取的地方 沒玩過就噴lol是垃圾的理由你哥哥肯定不能接受

dota相比lol優點 操作 意識更強 比起偏休閒的lol 競技性更強

11樓:

dota會更新.可是冰蛙肯更新到什麼到什麼版本就不知道了.因為在dota貼吧那聽說dota將更新到6.73版本了.

12樓:

lol沒反補沒控線沒拉野平衡性不能比- -

ig微博上說還有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dota 1年多吧~~ 這幾天dota沒意思 和朋友打了次lol說實話 lol節奏比dota快 雖然不怎麼喜歡tx但tx卻是弄到了好遊戲

但dota也有lol比不上的比如說dota理英雄免費~~或 操作按鍵等等 最重要的是lol有時候卡線和非rmb玩家有事被人欺負 厄

(說了很多其實只是辦個任務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dota還會更新,不會因為dota2的出現而停止 聽說馬上要出6.73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lol和dota沒什麼可比性 但是你的意願是2個人一起玩 那為什麼 不試試lol呢 可能也很好玩呢 ,而且 dota會逐漸消沉了 玩玩新的遊戲也未嘗不可

16樓:清風御劍

玩dota快兩年了吧 水平不高也不是很水,基本上打的都是路人局 ,黑也開過 是上學的時候 和朋友一起開的黑 貌似我們那個時候是網咖五連坐,從來沒贏過啊.想想就傷心…… 說說dota吧 個人喜歡玩先知之類 的 比較喜歡他的來去自由 呵呵

LOL比DOTA的好地方

lol唯一比dota好的就是畫質了,畢竟要是畫質還沒十幾年前的魔獸3好,那也別混了。但是lol畫質不見得比dota2好。況且,如果你在別人視野內,你是不是主動攻擊別人這個根本無所謂的,別人又不是瞎子。如果你是隱身狀態下的,dota照樣不會主動攻擊別人而現形。我覺得把lol去跟dota比就是個錯誤,一...

求lol和dota高人指導

1全部放心的去玩dota吧 在人機的時候注意多聯絡補刀dota對補刀要求比lol技巧性要高得多 當你dota補刀練上去了 再玩lol的時候先玩兩局人機熟悉出裝備就絕對不會坑的 我原來打dota。現在打lol。dota玩好了lol絕不會坑的 生疏是肯定會有的。但你頂多不會出裝備。等你又可以玩lol的時...

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 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